魔靈召喚水仙人3回合免疫防守陣容必備

時間 2022-07-13 00: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陣容是水精靈: 絕望+集中 (3~4星符文) 以後再想辦法換迅速;水鳳凰: 猛攻+刀刃 (3~6星都有);水女巫:

迅速+集中 (3~6星都有);水神偷: 迅速+集中 (可裝3個6星迅速+其他3~4星符文 );火吸血: 可以把火犬神的暴走+刀刃換過來還是說要速度?

太多將吃迅速符文了!

而水精火吸水神偷都是這幾天抽到的,還沒練好沒覺醒,幾乎都是水寶寶的話攻擊/防守怎分才比較好。

魔靈召喚水系仙人雨師怎麼樣 魔靈召喚雨師分析

2樓:蔚玉花泰綢

搜一下:魔靈召喚水系仙人雨師怎麼樣

魔靈召喚雨師分析

魔靈召喚光術士防守輔助之一推薦

魔靈召喚防禦流隊伍玩法攻略 防禦流隊伍怎麼玩

3樓:白

首先推薦這套防禦流,主力隊員風**風何露斯風大錘火推土機,以及火上火哈格。

防禦流優勢在於不怕對面免疫,肉,耗,符文要求相對最低,最最關鍵的是不需要胎五!不需要胎五!面對現在流行的靠胎五型打法、免疫型打法擁有極高勝率。

魔靈召喚火仙人和水仙人哪個好

4樓:嶄紀燈哪醒

火仙人作為競技場角色,確實有著優異的技能組,因為他具備了一波流的兩要素,乙個是清buff,乙個是加速度。只不過要把他用得好,必須看隊友和符文,火仙人本身沒有輸出,他的常規搭配就是加拉條,破甲,打手。 例如 火仙人,風格里芬,水海盜,火龍。

這種在金3或紅區常見的防守進攻陣容,只要整個隊伍速度夠,出手順序配置對了。打一波妥妥的。

魔靈召喚水奧jjc防守配置使用攻略

魔靈召喚防守陣型搭配 詳解怎麼玩

魔靈召喚新版普通100層怎麼打,魔靈召喚普通塔100怎麼過

上cd塔,由於沒有合適輸出boss,朋友們給了很多建議,試了很多組合,最好成績boss半血,容錯太低了。這cd合了水雞,一開始boss階段都是先打塔,滅了很多次,容錯太低。最後嘗試直接打boss,竟然一次過了。感謝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先說說我的陣容。魔靈召喚普通塔100怎麼過 魔靈召喚普通100層怎麼...

魔靈召喚龍10怎麼打,魔靈召喚新版龍十怎麼打

在挑戰每個副本關卡前,遊戲都會顯示挑戰所需戰鬥實力以及自己隊伍的整體戰鬥力。若與遊戲要求的戰鬥力相距較大的話,在推圖當中將會耗費不小氣力,甚至需要花費更多的推圖時間,影響最後的遊戲評價。故提醒每位萌新,在戰鬥前都要留意這一細節,根據情況提公升技能 強化裝備 穿戴時裝 通過進化鍛鍊等方式提公升戰魂實力...

魔靈召喚光暗人造人給不給重置卷,魔靈召喚有了人造人,但是戰力低怎麼玩

因為在一定時間內沒有把全部圓點砸完,話說這boss好萌好像元首 一開始不會打,雙槍配合二段跳爭取空中的滯留時間即可輕鬆迴避,邊跑邊跳即可,一次閃避掉即可。後來翻閱有關攻略才發現boss的大臉四周有3個紅色圓點,使用槍械也構成不了傷害,後期要3個圓點全部砸滅才可以對boss造成傷害,紫色彈幕攻擊會以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