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子有點點喜歡那個男孩子可是又很嫌棄他這是不是喜歡他

時間 2022-09-21 15:25:07

1樓:文如波

這是不夠喜歡,喜歡乙個人會喜歡他的一切,看哪都是好的,沒有不好的,也許你和你男朋友相處的時間長了,感情也變淡了,才會有嫌棄的感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含含糊糊,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不懂什麼叫喜歡還嫌棄?

2樓:蔣素華

1、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因為值得你流淚的人,永遠不會讓你流淚!

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3、愛乙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車爾尼雪夫斯基

4、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英)狄更斯

5、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6、童稚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愛。」成熟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被愛。」——(美)弗羅

我閨蜜幫我去我我喜歡的男生,問他說你對他有沒有一點點的喜歡,他說有這是不是說明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明他喜歡你,他都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幫你找你喜歡的男生,問他對你有沒有一點點的喜歡,他說有,你想知道這是不是說明他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你,你真是個人才,他既然說喜歡你,又是跟你閨蜜說的,能一定是喜歡你的,你們有個好的開始,就好好相處吧,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阿魯卡浪阿浪

是的,這說明他是有一點點喜歡你。但是想要分清他是喜歡你的什麼方面。比如是對你得性格,還是你的容貌,還有你喜歡他的原因。這些都需要你自己去和他接觸才能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男生。你就自己去說。沒有女孩子先表白,不好的人。別錯過機會。還是親口聽男孩兒怎麼說?不要讓你的閨蜜去問。親自去問,效果會更好一些。

7樓:mmm往事隨風

男人應該

生活中,男人如果不善於言語,即使你真的對女人好,真的用心對女人,女人也會對你小有不滿,覺得你不夠浪漫,沒有男子漢氣概,不懂得情調。沒有乙個女人喜歡窩窩囊囊,畏畏縮縮,沒有一句痛快話的男人,這樣的男人讓女人沒有安全感,女人需要乙個男人的乙個強強的臂膀有時來靠一靠。

男人只有讓自已變的堅強起來,遇事敢於擔當,有責任心,有愛心,在遇到你喜歡的女生時,主動一點,多關心她,偶而送一點小禮物,製造一點浪漫,這樣有助於戀人之間感情的公升溫和穩固,這樣的男人才能討女生喜歡,才能追到你的心上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在他自己的心裡是喜歡你的,只是處於你們倆個人是閨蜜的關係,在他內心深處還是喜歡你的。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養你啊,那個男生是不是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那個女生的呢?還是只是玩笑而已呢?

9樓:奇葩老拽

這話還真是有意思,主要看說話背景,總之男女生間關係應該是認識,同時他們總愛開玩笑。如果是經常開玩笑,,全是鐵哥們兒那樣的人,是可以發展成戀人,他們心中應該有彼此欣賞那種意思,當然,如果已婚,尤其是愛開玩笑的男孩說了那就話,也許純屬玩笑就不要當真,總之一句話不能說明啥關鍵是對女孩的關心愛護有加的話,那說明女孩被男孩愛上了,如果平時就是愛開玩笑,就是玩笑而已。

10樓:

男生說這句話有可能有兩個意思,一是喜歡女生,真心想擁有這個女生。二是他不確定女生是否也喜歡他,以此來試探女生,看女生是什麼反應,如果女生同意了,證明女生也喜歡他,反之想有可能不喜歡他。如果男生是個輕浮的人,那這句話就沒什麼可研究的,要謹慎對待,最好遠離這樣輕浮不負責任的男人。

11樓:紫雲曉

這個是以開玩笑的口氣來試探女生的,說明這個男生是有點喜歡女生的。這句話是星爺的《喜劇之王》中比較著名。

12樓:觀察者

不管是喜歡還是玩笑,99%說這話的人都是在吹牛b

13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的台詞,應該是有一點點喜歡,或者很喜歡,但是沒勇氣說出來,與使用玩笑的方式講,這樣大家都不會太尷尬。

我遇到了乙個很好的女孩,但不知道怎麼追.請教高手

14樓:靜坐長_思過

順其自然,隨機應變,在生活中多給他點照顧,日久見真情!感情的事,不提,選擇乙個適當時機跟他表白,等你三年,三年後我們在談戀愛!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去追,關鍵還是要有平常心,這種事不是一廂情願的,一頭熱最終還是不行的,但不管結局如何,只要你盡力了以後回想起來也不後悔了,畢竟不如意的事有很多,要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很好的東西,但偏偏是不屬於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拿心去暖她。

且要技巧。不然會把她捧壞的。

欲擒故縱。

最好是勾引她愛上你啦。了解她。她喜歡什麼樣的男孩。你就做什麼樣的。這招。泡來的女孩。很衷心的喔。

嘿嘿。祝你成功。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是什麼感覺?

17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有喜歡的人,往往不敢跟她對視,所以你注意一些細節就能知道。

18樓:隆冬之雪中暗香

如果乙個女生

bai喜歡乙個男du

生的話,會很願zhi意看到他。如果dao

看到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專的話,會屬有失落。回很注意她的愛好,要回特別關注他的一些行為。

總之我覺得乙個女生如果喜歡乙個男生的話,還是要大膽的說出來,這樣的話又不會錯過,不要讓讓自己遺憾。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他會不自覺心情變好,會想笑

出醜時希望他不在場

看見他不吃飯反而和其他女生聊天,第一反應不是嫉妒,是心疼,生氣他不好好吃飯

20樓:暮然念一束花敗

每天都會想著他,看到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會吃醋。看見他就會很開心,和他講話心裡就會小鹿亂撞。每天都想見面。幻想是自己男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自己喜歡的男孩子的時候眼神是慌亂的,並且帶有點點憂傷,他會不時地注意你,但當你發現的時候他會馬上迴避。

她會在你的面前多晃,創造跟你在一起的機會。她會用深情的目光看你,但你看她時她又不敢看你。

見到你她會眼睛發亮,臉紅不好意思。如果是平時內向的女孩跟你說話時會變的滔滔不絕;如果她外向跟你在一起會害羞。

你要是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她會生氣吃醋。

如果你們很熟她會主動關心你,在你遇到困難時會幫助你。

經常接近你,你跟她說話她可能會臉紅

經常接近你,對你表示有好感

22樓:寒冬覓初夏

看見他會多點信心,內心會莫名的感到踏實。

他受傷了,會心疼。

他的一舉一動操控者你的心情。

看別的女孩纏著他會吃醋。

無時無刻腦子裡都是他。

如果遇到是真正互相喜歡彼此的,會為了對方而給對方最好,自己的生命彷彿也交付給了他人,只要他在便會無便會無所畏懼。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在一起時感覺很幸福,心裡很甜蜜。看不到時心裡總會想到他,特別想見到他!看到時心跳加快,感覺有特別多的話題。

即便他犯了小小錯誤也能夠包容他,理解他,喜歡他的人也喜歡他的優缺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天馬行空的想法,會一遍遍回憶和那個男生的相處瞬間,會時不時傻樂,腦子裡全是粉紅色的少女夢,會像變了個人一樣,真正見到男生的時候手足無措,害羞臉紅,不敢走上去說一句,會默默注視對方的一舉一動,眼神離不開對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不需要理由,而且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處處都在想著對方,想著他是否想我了,有點著急沒資訊很難受,不說話就會想辦法聊天。又怕對方不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啊,就是無時無刻腦子裡都是他,然後就是特別關注他的一舉一動,如果發現回他和其答他女生說話或者是笑之類的,就會莫名的生氣,但是出於和人家沒有什麼關係,就只能自己乙個人生悶氣,而朋友看到自己的表情也會感到莫名其妙。

27樓:打死額

如果遇到是真正互相喜歡彼此的,會為了對方而給對方最好,自己的生命彷彿也交付給了他人,只要他在便會無便會無所畏懼。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乙個人的

復時候沒有制

覺得自卑 就是那種他bai

難過我也難過 他開心

du我也很開心的感覺zhi 我和他是同事關dao系 知道他特別的花心 他還總是拿別的女孩子的**過來給我看 說他要對這個女孩子表白 你不明白 當時我的心特別的疼 已經聽不到他在說什麼了 後來離開那個地方 才慢慢得放下了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乙個男孩,心裡總會默念他的名字,總會想見到他,關心他日常生活,主動去幫他做一些事情,嫉妒 他和其它女生說話,等等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甜蜜,什麼時候都喜歡粘在一起,沒在一起的時候,老是想給他打**,男生或許會覺得很煩,如果男生一直都那樣拒絕她,傷她的心的話,女生就會變得很平靜,或許那樣就沒那樣,沒有那麼愛了

31樓:夢魘邪笑

看不見他會控制不住的想知道他現在在幹什麼,看見他的時候很開心,當對方不開心的時候能第一時間感知到他不開心,每次能在人群中第一時間看見他,總之幹什麼事都會想到他

32樓:泅藍青春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是什麼感覺?女生喜歡乙個男生,她是沒事想看到他,看不到他就像丟了魂似的,女生無論在何時何地,心裡都在想著她,當女生看到她喜歡的男生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妒忌的,她會很傷心的,所以說女生如果遇到喜歡的人,不管男生同不同意?那就大膽的說出來,這樣以免後悔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無論在幹什麼都會想起他,想要知道他現在在幹什麼,有沒有吃飯,有沒有注意到自己,一想起他整個人都會很開心,就是心裡面都是他,無論好的壞的,在自己眼裡他就是最完美的

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4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35樓:易烊千璽認證

1、外貌要俊逸亮麗。

3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需求不同。

開朗女生:陽光又穩重

內向女生:溫柔且細膩

女生通用:有安全感和快樂

如果真的喜歡你,無論你如何,她都會去擁抱你。祝你好運,珍惜眼前人

37樓:愛咿呀

一般都會喜歡體貼細心的吧,就比如我幻想中的是那種,身高高的,身材還不錯的,對別人可以不冷不熱,對我一定是細心溫柔體貼,會包容我的壞脾氣和小性子,懂得照顧人,但這種男生一般都是不太現實的,所以首先,乙個男生還是得對你好,會想著你,做什麼事之前會提前跟你說一聲,讓你知道一下,跟你匯報他的情況,在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照顧你,關心你,監督你要幹嘛幹嘛,但是作為女生的你,有時候也要替他想一想,男生不是什麼時候都是會去抽菸喝酒的,只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時候,如果他跟你說了他會去做這些,你這個時候就不能制止他,你就讓他適量,別過度,他包容你,你也要包容他,兩個人嘛,這樣子才是最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的喜好都不同,當然大多數都喜歡長得好看長得帥的,男生大多不也是嗎?就算我是女生我也猜不透她們的心思,不懂她們的審美,每個女生認為的帥也不一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對男生的要求不會很高,外在條件差不多就行。主要還是得那個男生是真的喜歡那個女生,關心她,能多為她考慮,女生慢慢地就會被男生感動,然後喜歡。經常是乙個動作一句話就足以打動女生

40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帥氣的,笑起來很甜的那種,而且是有什麼優點能夠吸引住女生的。然後性格很好每個女孩子喜歡的性格的問題不太一樣,要多了解女孩子個人的愛好,多注意她的情緒。

如果男孩子傷了那個女孩子自尊心 導致女孩子不想再理她

如果乙個男孩子傷了,那個女孩子自尊心導致女孩子不想再理他,如果這個男孩子傷了你的自尊心,他也知道他錯了,他承認錯誤以後再也不那麼做了,他各方面都很優秀,你就可以原諒他,只要他改了,他向你承認錯誤,那你是可以原諒他的,如果你倆有共同語言,有共同的愛好,愛學習,愛看書,都有上進心,以後會很幸福的,人啊,...

女孩子喜歡直率,塌實的男孩子嗎,女孩子喜歡直率,塌實的男孩子嗎?

女孩年少是不會喜歡塌實的男生,因為她太嫩.經過感情挫折後大多數女生會覺得給她安全感的還是直率踏實的男生 直率,塌實是很不錯但是也要會變通的,單乙個女孩受傷的時候,很希望有個人來安慰,但是如果你太老實話你就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有時候也要會變通 踏實的男孩子會給女孩子安全感,但有時候也會使女孩子感到無聊...

喜歡的女孩子突然挑男孩子的不是,女孩子喜歡男孩子的幾個特徵

既然她說過跟你做朋友可能就已經考慮好要跟你分手了,至於你失眠和再決定找他的做法其實就是一時間還無法接受,想面對 他找一希望,就算沒有希望了你還是想你們之間的了解,可是過程中她說的呢些話確實有錯,兩個人就應該談論兩個人的問題沒有必要吧家裡牽扯進來,看來她真的對你家不滿,對你自身的素質不滿,這樣的女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