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女媧連招怎麼放女媧連招及對線技巧攻略

時間 2021-06-21 03:5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媧作為一名中路法師,她的後期能力特別強悍,不僅有著非常出色的傷害,還能半屏支援,大招更是乙個全圖範圍的技能。

詳細女媧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鏈結如下

2樓:地方歇後語

王者榮耀女媧怎麼連招?

連招一、124

這個設定最好是全手動施法,然後先開1技能指定方向(女媧的所有技能都有指向性,這也是為什麼說這個英雄需要一定操作,新人的話不建議一下子就入手,訓練場可以先練習一下。),接著放2技能這個時候會直接鎖定被1技能打中的英雄,矩陣空間會在對方腳下生成,再連上大招,這樣基本可以保證每個技能都能準確命中,打出一套傷害。

連招二、214

先放乙個矩陣空間,然後再放1技能把對方推到方塊上**,這樣造成的傷害還是比較可觀的,同時接大招至少殘血沒什麼問題。

如果玩家連招速度夠快的話還可以考慮21224123或者2122243(因為2技能的矩陣空間最多可以儲存四個,想辦法都利用上),注意每個技能的延遲問題。但要注意一下這個方塊相當於牆,對面可以用閃現直接位移躲過去。

王者榮耀女媧連招怎麼放` 女媧連招及對線技巧`

韓信怎麼連招 王者榮耀韓信連招順序

姬覓晴 連招順序 2技能 1技能 普攻輸出 3技能 1技能2段追殺。2技能位移至敵人身邊,接著1技能積分敵人普攻打輸出,然後三技能打傷害,最後再用1技能2段追殺。一 殺意之槍 被動 第四次普通攻擊將敵人挑飛0.5秒,釋放技能會獲得50 攻擊速度加成。二 無情衝鋒 1技能 冷卻值 9 8.4 7.8 ...

王者榮耀女媧搭配陣容,王者榮耀女媧搭配陣容推薦

女媧是一名遠端poke型法師,並且具備超遠距離的位移能力,在戰場中能以最快速度到達團戰位置,支援能力十分強大,最近活動還是很爽的,隔壁英魂之刃還在弄了每日充值指定額度即可獲得點券奪寶券 積分等精彩獎勵。王者榮耀女媧搭配什麼英雄好,女媧雙排陣容推薦 命中註定的 女媧定位法師,四個技能的炮臺法師英雄,技...

王者榮耀猴子重做技能怎麼連招,王者榮耀改版過的猴子怎麼連招更好?

基礎連招為 二技能 普攻 大招 普攻 一技能 普攻 普攻。猴子利用二技能的位移可以輕易貼近敵人輸出,近身後釋放大招將其控制並對命中的敵人打上印記,隨後使用一技能既可以有概率抵擋敵人的技能,又可以強化普攻的傷害,最後利用普攻觸發三次印記的額外物理傷害讓孫悟空的輸出最大化。盡量每次釋放技能後接一次普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