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周瑜技能怎麼放,王者榮耀周瑜大招怎麼操作

時間 2022-02-24 14:45:17

1樓:仉玉軒

王者榮耀周瑜1技能:

1技能具備4重效果作用,具體如下:

1、釋放單向風區;

2、火區被風區覆蓋1.5秒則會蔓延出新的火區;

3、風區內己方英雄增加移速10%,敵方英雄移速降低20%;

4、風區可把敵人擊退並造成傷害。

周瑜1技能吹飛敵人的距離很近,在刺客貼身過來的時候可以有效吹飛,再加上閃現可以擺脫刺客,但是要用好1技能並不容易,其中把握風向是最為關鍵的。

1、正面吹走正面撲過來的坦克

在後期團戰時坦克英雄都會先手進團,此時可以直接將坦克吹走,為己方創造優勢。

2、合理用1技能打斷對方

吹風是可以打斷英雄的技能的,例如王昭君、安琪拉開大,周瑜直接吹風打斷

3、1技能背後釋放

如果有敵人想越塔強殺,可以背對自身後來釋放吹風,把敵人吹到塔內,然後就可以完成收割。

4、閃現+1技能的吹風控制

此類控制基本上用於團戰,用1技能把對方群體吹到牆角,從而用2、3技能來收割

5、吹飛和大招的連招控制

2技能火圈在一定距離內釋放,然後直接大夥把對手吹向火圈,然後在大招直接爆發,可以完成大面積收割

2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技能怎麼放,這個會教到你

3樓:sd阿斯

王者榮耀是首款5v5英雄公平競技手遊,遊戲模式多樣,可以雙排單排五排,單排上鑽石的技術比車隊上王者的技術高,想上王者先找車隊,然後就是至少要會玩三個位置(法師,射手,坦克,打野,戰士)可以自定義裝備,戰隊優化,遊戲內可以自由溝通。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王者榮耀周瑜大招怎麼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大招怎麼操作可以看這個教程

王者榮耀周瑜1技能怎麼使用

5樓:冷侃娛文

1技能具備4重效果作用,具體如下:

1、釋放單向風區;

2、火區被風區覆蓋1.5秒則會蔓延出新的火區;

3、風區內己方英雄增加移速10%,敵方英雄移速降低20%;

4、風區可把敵人擊退並造成傷害。

周瑜1技能吹飛敵人的距離很近,在刺客貼身過來的時候可以有效吹飛,再加上閃現可以擺脫刺客,但是要用好1技能並不容易,其中把握風向是最為關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1技能怎麼使用,可以看這個詳細攻略

王者榮耀周瑜技能怎麼用 周瑜最新技能分析

7樓:冷侃娛文

被動【引燃】

解析:這是體現周瑜爆發力的核心技能,在敵人身上加持印記後不但能持續的傷害敵人,還能增強其他技能的爆發力,讓周瑜在戰場中的收割能力更強。而且它可以觸發冰霜法杖的減速效果,在實戰中可以長時間的減速控制敵人,讓自己其他技能更容易命中敵軍。

一技能【不死鳥之炎】

解析:這是周瑜最核心的消耗技能,它的特點是攻擊距離遠、冷卻時間短、釋放速度快,讓敵人基本上無處可躲,同時它的範圍內**傷害效果進一步提公升了周瑜的爆發力,讓他消耗時可以更加得心應手。實戰中盡量在人口密集的地方釋放,保證**傷害的效果能打擊到更多的敵人。

王者榮耀新版周瑜如何克制,王者榮耀新版周瑜怎麼克制 克制周瑜方法

周瑜自從重做後讓不少玩家愛很是頭疼,小兵還未走到塔旁邊就會火海淹沒,有時強拆還能被周瑜接大招眩暈1秒,導致命喪塔下。所謂萬物相生相剋,克制周瑜的英雄當然還有他們 克制新版周瑜英雄推薦 第一名法師 小喬 小喬是乙個爆發性很強的英雄,只要前期發育得穩妥,後期傷害爆表,四殺五殺自然不在話下了 而周瑜是乙個...

王者榮耀猴子重做技能怎麼連招,王者榮耀改版過的猴子怎麼連招更好?

基礎連招為 二技能 普攻 大招 普攻 一技能 普攻 普攻。猴子利用二技能的位移可以輕易貼近敵人輸出,近身後釋放大招將其控制並對命中的敵人打上印記,隨後使用一技能既可以有概率抵擋敵人的技能,又可以強化普攻的傷害,最後利用普攻觸發三次印記的額外物理傷害讓孫悟空的輸出最大化。盡量每次釋放技能後接一次普攻 ...

王者榮耀周瑜怎麼玩才厲害周瑜玩法

a 前期 周瑜在4級之前應該純發育為主,盡量避免被敵方刺客或者抱團gank,1級盡快推線,吃中線公升至2級,去己方野區盡量收集一些經驗 金錢資源,如果隊友願意幫你打藍就更好,不能吃到藍buff只有經驗和金錢共享也不錯 不要因為前期沒吃到藍影響團結,在前期雖然技能耗藍較多,節省使用還是足夠的 2 3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