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貂蟬帶哪個技能,王者榮耀貂蟬帶哪個技能?

時間 2022-03-02 09:30:34

1樓:耗盡全部的熱情

保守帶金身,會秀帶淨化

2樓:sky瘋的正經

【語·花印】被動:貂蟬的技能命中會為目標疊加花之印記,每四層印記觸發一次**,回覆自身生命對周圍敵人造成真實傷害與減速效果。

技能分析:貂蟬每四次用技能命中目標,會對敵人造成真實傷害。真實傷害無視敵人的防禦和護甲,再加上被動給敵人造成的減速效果,成為了貂蟬可以纏住對方不斷輸出的一把利器。

【落·紅雨】貂蟬向前揮出花球並收回。每段造成法術傷害。

技能分析:1技能為兩段傷害,可釋放距離很長。要盡量注意走位,將兩段位移都命中目標,盡可能多的造成傷害並疊加印記。

【緣·心結】貂蟬瞬間消失,並立即出現在指定方向的終點,散發3枚花球攻擊終點附近的敵人,每枚造成法術傷害,命中敵人會減少技能4秒冷卻時間。

技能分析:2技能為位移,命中目標會疊加三層印記。對線單殺時可用於突進,配合1技能打出被動。

但團戰時,由於貂蟬自身生命值並不高,不適用於冒然突進團戰中,而應在團戰外側圍繞目標釋放。

【綻·風華】貂蟬綻放風華,原地結成法陣,法陣生成及消失時都將造成法術傷害。在法陣中貂蟬的

一、二技能會加快冷卻回覆。

技能分析:貂蟬可以持續輸出,憑藉的就是藍buff和大招。在3技能結成的法陣中,貂蟬的1,2技能加快冷卻回覆,不斷的交替使用可以打出爆表的傷害。

法陣消失時對敵人造成的傷害,讓低血量的敵人不敢冒進。

貂蟬帶了4個技能。

3樓:賤吧兮兮的小二

貂蟬一般人玩都帶上金身,有的可能也會帶**或者淨化,很少

4樓:婲落淚傾城

一般的都帶金身,有的也帶淨化

王者榮耀貂蟬帶什麼召喚師技能好

5樓:悠然藍天

高階玩家帶淨化 普通玩家帶斬殺 如果你出輸出帶閃現最好

貂蟬帶什麼技能,王者榮耀貂蟬帶什麼技能

貂蟬適合帶的召喚師技能有淨化 閃現 狂暴。淨化適合在對面控制很多的時候帶,閃現對玩家的操作有更大的要求,狂爆適合在對面控制少的時候帶。貂蟬是乙個靈動的法師,能夠通過位移來保護多種技能的打擊,並且她可以引爆花語印記對敵人造成致命傷害,站在大招的法陣中可以使技能cd快速縮短。王者榮耀 簡介。王者榮耀 是...

王者榮耀手遊楊戩主哪個技能,《王者榮耀》楊戩帶什麼技能好?

建議是主點2技能,有大招點大招,其次一技能,我就是這樣點的,適合收人頭,呵呵 王者榮耀 楊戩帶什麼技能好? 摩羯精靈 1 楊戩的定位是個靈活的戰士,依靠天犬技能提供超強的機動力,1技能是全新的位移技能,帶來傷害的同時還可以位移到指定目標,2技能具有暈眩,保證團戰或者自身的安全。大招帶有 技能,在團戰...

王者榮耀戰士帶什麼技能好 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

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王者榮耀戰士是乙個非常多玩家喜歡的乙個位置,但是一般都比較少的玩家可以玩好!那麼今天要給你們分享帶來的就是王者榮耀戰士帶什麼技能好的攻略推薦,小夥伴們現在就一起來看下吧!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戰士與坦克區別在於,戰士並不是很厚,但是其控制和輸出都比坦克型英雄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