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貂蟬和妲己誰厲害,王者榮耀貂蟬和妲己哪個厲害 妲己和貂蟬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3-15 16:25:17

1樓:夏娃視聽

我也更傾向於貂蟬,妲己爆發高說的是裝備成型後,而這通常也是遊戲後期了,貂蟬不一樣,這個英雄的傷害幾乎都**於技能疊加四層觸發的真實傷害,加上技能cd時間又短,很容易打出高傷,二技能的位移還能躲技能和減速,所以只要貂蟬召喚師技能帶了淨化,妲己是一點勝算都沒有的。

2樓:堵醉亦

如果是貂蟬和妲己進行比較的話,我覺得貂蟬更強。我一直認為,越能秀、技能的效果越多的英雄,就有無限的可能性。我承認,妲己一套爆發很高,也曾經被妲己制裁,但是這並不能否認妲己自身的問題:

逆風沒用以及技能命中率非常重要。逆風妲己,傷害不夠,沒有辦法打出自己的特色,最多也就是利用自己的二技能配合隊友,存在感非常低。而技能命中率原本對妲己來說不是問題,畢竟

二、三技能都是可以鎖定人物的。但是既然對手是貂蟬,那麼就必須考慮了,畢竟貂蟬可以躲避技能。乙個技能沒中,妲己就很難打出**傷害了。

3樓:消化

我們來看一下貂蟬對妲己,貂蟬如果是和妲己單挑那毫不猶豫的肯定是貂蟬贏,先不說貂蟬的淨化,貂蟬的二技能是可以解妲己的二技能的,但是要把握好時間,所以單挑的時候可以不用淨化也能輕鬆秒妲己,但是打團的時候就不好說了,團戰的時候人多萬一那時候貂蟬的淨化剛好沒了,有因為場面太混被妲己躲在後面偷襲那就不好說了,但是也可以出乙個金身,在團戰時可以等他們技能都放完了再去打也是一樣的,還有後期的時候妲己作為草叢第一婊要小心,因為她可以一套秒人,所以如果不注意的話很容易被她秒了的。就看你貂蟬的手速和反應速度了。所以我覺得兩者不相上下。

操作手法的花好壞才是決定英雄強弱的關鍵。

4樓:消化

團戰貂蟬傷害比妲己高很多,所以你如果想依靠團戰打贏對手,而不是依靠抓單,配合隊友的話,貂蟬是個更好的選擇。貂蟬即使是半肉半輸出傷害也是十分**的,所以也可以說貂蟬適合比較剛的玩家。妲己則適合心細,冷靜,能抓住對方缺點的,意識好的玩家。

英雄沒有強弱之分,看自己適合用哪個英雄吧,只有真正熟悉這個英雄,並且具備了良好的意識,才能打出最佳的效果。

5樓:回憶

我趨向於更能秀操作的貂蟬。對線上,貂蟬能夠合理利用1技能消耗對手和推兵線,2技能能夠進行位移可以有效的防止對面打野的gank,大招技能範圍內不僅可以減技能cd,還可以回覆一定的生命值,生存能力也是沒的說。

6樓:沉夜孤星

如果二個英雄solo,我也更傾向於貂蟬。妲己爆發高說的是裝備成型後,而這通常也是遊戲後期了。貂蟬不一樣,這個英雄的傷害幾乎都**於技能疊加四層觸發的真實傷害,加上技能cd時間又短,很容易打出高傷。

二技能的位移還能躲技能和減速,所以只要貂蟬召喚師技能帶了淨化,妲己是一點勝算都沒有的。

7樓:以心

貂蟬的後期持續輸出能力和收割能力還是蠻強的,然而妲己的後期恐怖爆發傷害也是不俗的。如果追求可操作性和可上公升空間,選擇貂蟬是明智的選擇,喜歡操作簡單容易上手,選擇妲己是親民的選擇。

8樓:人潮先生

毫無疑問是貂蟬更強,還有就是妲己是除了馬超以外是唯一沒上過kpl的英雄,很多人覺得妲己後期傷害很高,可是要知道妲己是乙個不適合團戰的英雄,即使一套秒掉了對方c位,自己也會進入短暫的技能cd時間,持續輸出能力很差,逆風更是十分乏力,而貂蟬就不一樣了,有位移,持續輸出能力強,solo起來幾乎難有對手,玩的好的貂蟬即使是逆風也能打出無限可能,如果你是新手,我毫不猶豫建議你玩貂蟬,相信我,比起妲己一套乙個小朋友,你會更喜歡以一打幾也很輕鬆的貂蟬。

9樓:娛樂小宣

貂蟬比較能秀,玩的好的可以乙個人秀好幾個,妲己的爆發很強,能一套秒人,玩的好了簡直單殺無敵。

10樓:嗯

貂蟬更厲害一點,因為貂蟬可以打出超高的持續傷害,況且加上不死鳥和冰心既有了防禦又有了加血和冷卻,而且貂蟬的二技能還能抵擋掉妲己的傷害,所以是貂蟬

11樓:張張的娛小圈

當然是妲己了,後期的妲己一套直接帶走了,而貂蟬沒有這麼高的傷害,貂蟬是持續性的輸出。

12樓:影子

貂蟬或許拼一套技能傷害的話,還是拼不過妲己。但是她的特點就是技能cd短、二技能能夠躲別人技能、吸血能力、真傷能力、技能命中後的減速。這些技能的特性能夠讓貂蟬有秀的空間。

所以說,我認為貂蟬更強。

13樓:悠悠蜜心

貂蟬厲害,貂蟬出半肉妲己一套秒不了,而且會玩的貂蟬,很會看妲己的位置,妲己想秒她有點難,

14樓:阿恬中單帶躺

這麼說得話那肯定是貂蟬贏,但是會玩的妲己才不會跟你單挑,先用大消耗一波,淨化120秒,後期妲己就算不能秒人那個控制也很關鍵

15樓:小明王者

妲己的話屬於爆發類的英雄,而貂蟬屬於續航型別的英雄,各有各的特點。

16樓:小生喜歡非禮

1v1肯定是貂蟬強。就算貂蟬不會操作,法抗鞋加魔女加不死鳥可以大幅提高法抗了

17樓:

單挑的話,妲己打不過貂蟬,不過團的話貂蟬容易被妲己陰到

18樓:猴kd101555分葉

如果你是乙個新手,推薦你玩貂蟬,可能有些玩家會很詫異,妲己的操作明明比貂蟬簡單,那只是低段位而已,在鑽石以上的排位局,很少有妲己這個英雄。一旦陷入逆風,貂蟬尚且能夠利用自己的技能特點,自保或者是反殺,而妲己能做的很少,妲己更多的是配合隊友,而逆風局也證明了你和隊友前期的配合不到位,妲己逆風很難翻。

19樓:石龍愛美食

要說單打的話妲己比較厲害,而貂蟬適合團戰。

20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除了猴子好像沒咋怕的

2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在這個王者榮耀當中,我覺得這個貂蟬他更加出色,他的技能更多。

王者榮耀貂蟬和妲己哪個厲害 妲己和貂蟬哪個更好

22樓:冷侃娛文

支援支援方面大家可能會覺得有位移的貂蟬更厲害,但是別忘了,妲己是有一發無腦硬控的!妲己的控制是無法躲避的,雖然前期妲己傷害不高,但是配合隊友就不好說了~所以任何時候都要小心妲己的gank!

雖說打支援的英雄得帶控制才行,不過由於貂蟬的大招可以縮減2技能的cd,所以利用高機動性和輸出能力打支援也不算弱吧。

支援能力,妲己—勝

王者榮耀貂蟬妲己哪個強 最強法師屬性對比

23樓:阿拉被他

貂蟬這個法師英雄攻擊傷害方面很一般,在戰鬥時候主要還是要靠她的技能,她的技能效果超高的。 貂蟬技能1可以造成多段法術傷害,技能2可以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同時可以減少技能的冷卻時間,技能3在法陣之中可以可以加快她前面兩個技能的冷卻時。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厲害 王者經驗傳授

瀟瀟 技能加點 妲己在遊戲中的定位是單體高爆發的法師英雄,在前期裝備不成熟的時候一套技能照樣也能給敵方玩家打成殘血或者半血!但是也有相對的侷限性,英雄自身沒有位移技能,如果控制技能用不好的話,面對一些刺客英雄的時候很容易被直接秒掉!並且技能cd時間較長,cd沒好趕緊跑!技能加點 主1副2,有大點大。...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的玩法技巧,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厲害 王者經驗傳授

空城終究非舊夢 妲己這個英雄屬於爆發型法師,起來的妲己連肉見了都會害怕!妲己帶有控制技能和秒人的能力,所以多遊走和蹲草叢埋伏,前期猥瑣發育,跟隊友混,靠控制幫隊友抓人,中後期就可以單獨行動了,起來的妲己簡直無敵的! 亓官若 王者榮耀妲己想要玩好,就必須學會蹲草陰人,打完就跑。 遊戲口碑 一般妲己前期...

王者榮耀瑤cp是誰,王者榮耀裡妲己和誰是cp 還有其他的cp都是誰和誰

瑤在未出來之前,應該是和雲中君為cp。因為在我的簡介呢,提到過雲中君而言中間的簡介你,他的簡介是說,他為了救,而失去了雙腿,從而變成了半人半獸,成為乙個鳥人。是雲中君。因為要是我方有瑤和雲中君,你玩瑤的時候,遊戲介面 的上面會有乙個標誌,長按他就會有個鳥鹿為侶 王者榮耀裡妲己和誰是cp 還有其他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