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呂布和貂蟬哪個好呂布和貂蟬選擇攻略

時間 2022-09-01 21:05:12

1樓:幕輕悠

呂布容錯率比較好。但是貂蟬玩好了好上分

王者榮耀呂布和貂蟬哪個好 呂布和貂蟬哪個厲害

王者榮耀貂蟬和呂布哪個好?

2樓:時尚無部落

貂蟬好看,但是操作難,呂布霸氣上手快。可有所長,都可以帶領全對。

3樓:大道無窮豹哥

都挺好,都有真實傷害都能回血,貂蟬是法師,呂布是戰士看個人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對銘文要求太高了,而且操作技巧比較高,比較脆。如果銘文不行的話,建議先買呂布,好上手一些。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 美美噠 而且貂蟬很厲害的

王者榮耀呂布和貂蟬哪個厲害

6樓:你問我答達人人

這麼說吧,李白適合打野壓制法師adc,呂布屬於屬於團戰強勢英雄,宮本則是遊走性英雄,可單可團,看看你適合哪種?

王者榮耀呂布和貂蟬哪個厲害 對比分析

7樓:

貂蟬分析:貂蟬在之前已經上線了,在遊戲中是屬於法師職業,可以通過靈動的位移來保障技能的命中,大招可以縮短貂蟬技能的冷卻時間,這個英雄自身是乙個很脆皮的英雄。

呂布分析:呂布目前在體驗服已經上線了,下週有望全服上線;在遊戲中的定位是乙個戰士英雄,走的是ad流的路線,擁有著強大的攻擊傷害,絕對是乙個戰鬥中的收割者。

王者榮耀呂布和貂蟬哪個好 呂布和貂蟬誰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在遊戲中屬於法師職業,可以通過靈動的唯一來保證技能的命中。大招可以縮短貂蟬技能cd時間,輸出她的輸出比較給力,但是比較脆很容易掛掉。呂布是遊戲中乙個近戰戰士類英雄,走的是ad流的路線,用喲非常強大的攻擊傷害,呂布是戰鬥中的收割者。

王者榮耀更多愉快的體驗,全新玩法,遊戲採用了最簡單輕鬆的方式,這些都是能帶給你全新活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得好都厲害啊,乙個是站著打的戰士,乙個是靈活飄逸的法師,看個人風格了。

王者榮耀裡面貂蟬和呂布誰更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不死鳥的加強導致了現在貂蟬十分強勢!當然,呂布也很強,只是容易被風箏

王者榮耀新英雄上陣對比分析 呂布pk貂蟬哪個好

11樓:最黑的是眼

貂蟬在之前已經上線了,在遊戲中是屬於法師職業,可以通過靈動的位移來保障技能的命中,大招可以縮短貂蟬技能的冷卻時間,這個英雄自身是乙個很脆皮的英雄。

呂布目前在體驗服已經上線了,下週有望全服上線;在遊戲中的定位是乙個戰士英雄,走的是ad流的路線,擁有著強大的攻擊傷害,絕對是乙個戰鬥中的收割者。

王者榮耀楊戩和呂布哪個好楊戩VS呂布誰更強

創業導師田小愛 1.對比 這兩個 一樣的,都是18888金幣,所以看 買的話還是算了。2.操作難度 呂布絕對比楊戩好操作,這兩個都是很依賴回血的英雄,不過呂布比較簡單,站著擼壓力都不是很大,但是碰到控多的就麻煩了,楊戩比較考驗操作,尤其是1技能 3技能多段釋放,還有2技能的血量控制。3.輸出能力 楊...

王者榮耀裡鍾馗和呂布哪個好。怎麼選

從英雄的基礎屬性跟技能效果來看都是可以用來吸引敵方火力的 不同的是鍾馗的技能效果比較偏控制方向 技能2可以鉤人,團戰的時候可以用來先手 在團戰中只要他的c位不掉鍊子,絕對是穩贏的 呂布則是輸出方面,技能為自己提供更強大的輸出傷害,團戰時候可以吸收傷害 突擊對方的後排。鍾馗這個英雄需要跟隊友配合才能夠...

王者榮耀呂布為什麼這麼厲害,王者榮耀呂布是最厲害的嗎?

冷侃娛文 因為厲害 振興之鎧 這裝備加強了對呂布的回血能力,同時剋制了敵方法師的輸出,從而不容易被法師給秒殺。不祥徵兆 ad最絕望的裝備,同時擁有物抗血量和被動控制減速和移動。有了這個裝備adc真的是打你自己走不了,不打又被追上。破軍 呂布輸出的核心裝備,裝備被動加上自身被動可以在後期對坦克或秒殺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