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耐的們幫忙找好看的愛情動畫好麼

時間 2022-09-01 21:05:09

1樓:千千樹上

我看過的

精靈俏女巫(我們一家都是鬼) 老片

廢棄公主 不純粹說愛情

幽靈公主,哈爾的移動城堡 不只是愛

最後的獨角獸 老片

2樓:海上三日無言

現在純愛情動漫不多誒- -

尛唯介紹幾部莪看過覺得不錯的把、不過有些是經典的 - -1.吸血鬼騎士1~2部

2.蘿莉的時間(師生戀、有點「和諧- -」蘿莉控的話去看把、超可愛滴羅莉)

3.空罐少女(經典到極點- -)

4.龍與虎(尛唯最耐滴動漫喏~)

5.s.a特優生(也很經典了把- -)

6.我的狐仙女友(很「和諧」不過是純愛的0 -)7.士多啤梨棉花糖tv+ova(經典、、)

8.心跳回憶(一般般)

9.初戀限定(4月新番、畫風不是特別唯美、不過還好)10.少女愛上姐姐(劇情不錯)

11.灼眼的夏娜(經典動漫- -)

12.薔薇少女(純愛吶~)

13.myself yourself

尛唯也喜歡畫風唯美的、所以以上都是畫風唯美滴、尛唯也只想的起那麼多了、以上都還不錯、希望小柯喜歡咯~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夢天使 兩個男主帥啊,女主超可愛

風之聖痕 男主壞壞的笑

戀之魔法波波糖

嬌蠻之吻...我無語

其它我想不起來了

4樓:小婉婉兒公主

守護甜心、星夢天使、玩偶遊戲、魔法咪路咪路、百變小櫻、翼年代記、妹妹公主、雙子星公主、雪之少女……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

5樓:蘭秋梵禕

《s.a特優生》,《彩雲國物語》,《玻璃面具》等等

日本好看的戀愛動畫片,找好看的日本愛情動畫片

min媛 金色的琴旋 完美小姐演化論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少女愛上姐姐 兆樂戎 最終兵器彼女 我最喜歡的一部動漫!講的是戰爭中的一對高中男女生 因為這個女生身體素質適合改造成最終兵器 被強迫改造成最終兵器去保衛國家 她本身不喜歡戰爭 但沒辦法!是一部戀人在戰爭中的愛情故事!此片有13集tv版 和2集o...

魔幻愛情動漫或動畫,好看的魔幻愛情動漫

玉兔仙子劍主 吸血鬼騎士,公主候補生佑希,守護甜心,人魚的旋律,薔薇少女 男主角好像不帥。s.a特優生,花冠之淚。伯爵與妖精,夏目友人帳,偶像公主,魔法世界 好看的魔幻愛情動漫 超級晨霧的光 1 翼 年代記 翼 年代記 是根據由日本漫畫團隊clamp創作的同名少年漫畫作品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動畫由b...

找好看的電影或動畫電影,找好看的電影或動畫電影

no1 大聖歸來 大聖歸來 上映後風靡暑期檔,好評如潮,並收穫了9.56億的高票房,成為內地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大聖歸來 前後歷時8年,單是1幀畫面最長就需要12小時的精雕細琢,它的中國元素 中國製造 中國氣派讓它成為動畫界的 舌尖中國 讓 西遊記 從此西遊,締造了中國動畫電影齊天時代。炫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