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項羽這個英雄該怎麼玩,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新手如何玩好項羽

時間 2022-09-01 20: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項羽重做出裝推薦

紅蓮斗篷、影忍之足、魔女斗篷、不死鳥之眼、不祥徵兆、賢者的庇護

裝備補充:反傷刺甲、極寒風暴

2樓:

堆肉裝,保護隊友,對面刺客切脆皮的時候推開,大招打向人群,有時候可以出一件黑切或者無盡(上單),項羽傷害挺高的,而且還很肉(被動)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新手如何玩好項羽

3樓:我是帥鍋

項羽的新手攻略

英雄定位:坦克

特長:團控/先手

【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陷陣之志

解析:當生命值低於30%的時候,會獲得增加傷害和免傷的加成。此被動大大增加了項羽在團戰中的生存能力,以及提供了一定的輸出能力。

一技能:無畏衝鋒

解析:項羽的團控技能,也是比較難掌握的乙個技能,可以把敵人推到一起進行為隊友提供輸出空間。但要用不好也可以救敵人一命,把殘血英雄推離團戰中心。

1技能命中敵方可以減少三秒cd,在滿cd情況下,最快可以4秒鐘乙個,讓項羽成為後期的霸主。

二技能:破釜沉舟

解析:是個團控,能提供的減速很有限,但是可以減少敵方英雄輸出,實實在在的召喚師技能「虛弱」,對於敵方刺客來說也算是個噩夢技能了。

三技能:霸王斬

解析:非常好用的乙個技能,不僅使用簡單,可以提供控制,輸出也是非常可觀,在自己血量低於30%時使用效果更佳。

技能加點:主1副2 有大點大

【召喚師技能推薦】

推薦新手召喚師技能選擇**術,使用方法簡單,保護後排以及團戰中效果都很出色。

【出裝推薦】

解析:影忍之足,鞋子可以提供移速增加機動性,影忍之足提供的15%普攻減傷在前期價效比是非常出色的。

極寒風暴,提供20%的技能冷卻,並提供360點物理防禦,項羽在有冷卻縮減後1技能時間很短,可以在團戰中提供更多的控制。

魔女斗篷,加360點魔抗以及1000血量,後期還有將近2000的護盾加成,現在可以上場的中單傷害都很高,很多輔助也都是魔法傷害,魔女斗篷相對於其他的法術防禦裝更加抗打,極力推薦。

軍團榮耀,一般來說物理防禦打到1000時價效比最高,項羽本身防禦已經足夠,因此可以出一件輔助裝,10%的移速加成增加其支援能力和機動性。軍團榮耀可以提供給友軍攻擊力加成,相當於為每位附近的隊友提供乙個中件的攻擊裝備

冰痕之握,在後期進一步提供10%冷卻,增加800血量及粘人的能力。

不祥徵兆,出了這件裝備的英雄在抗傷方面會有質的提公升,提供1200的血量和270的物防。大後期可以換成賢者的庇護。

【銘文推薦】

考慮到大多數新手玩家沒有太多的銘文碎片,所以我這裡只做乙個四級銘文的推薦:

紅色:暴戾×10(物理攻擊1.5+最大生命13.5)

藍色:氣數×10(最大生命45)

綠色:潛能×10(最大生命15.7+每5秒回血3.1+冷卻縮減0.3%)

屬性總和:最大生命742、物理攻擊15、每5秒回血31、冷卻縮減3%

【團戰技巧】

前期:項羽可作為輔助位跟射手走下路,因為被動的原因不是很吃裝備,因此可以讓經濟給射手。但是項羽在前期相對其他輔助相對弱一些,在注意萎縮發育。

前期為射手探視野,當集體gank時,1技能注意不要將敵方英雄推走,盡量往回推,如果沒有角度,往牆上推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中期:射手達到4級之後,項羽要盡快達到四級,多看小地圖,多支援隊友進行團戰,也將下路的經濟全部讓給射手。利用自己1、3技能的連招可長時間控制住敵方英雄,為隊友提供舒適的輸出空間。

另外項羽搶龍也是一把好手,大招擁有極大的攻擊範圍以及極高的基礎傷害,可以完美利用地形搶龍。

後期:團戰後期項羽極其抗打,可選擇吸收一波傷害後留在己方adc身邊保護輸出。項羽在整個團戰中,一定要時刻注意己方adc位置和敵方刺客和戰士的位置,要做團隊最好的保鏢。

《王者榮耀》裡的項羽怎麼玩才更強?

4樓:呵呵的

首先看項羽基本資訊

英雄定位:戰士、團控、先手

技能介紹:

被動:陷陣之志——持續恢復生命值

技能:無畏衝鋒——項羽向前衝鋒,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造成擊退效果。

技能:破釜沉舟——項羽撼動地面,對範圍內的敵軍造成物理傷害,短暫的擊飛與減速效果。

技能:霸王斬——項羽在持續的蓄力後對面前的目標造成真實傷害。

發展攻略

項羽在任何地圖都可以無障礙發展,不用擔心手短被壓制,如果線上刷錢比較困難的話,項羽可以在前期1級的時候買乙個打野刀,然後進入野區直接殺掉 buff怪物,但是野區並不是主要的發展地點,在野區的第一波怪物清理完畢之後,可以幫助上路或者下路去抓人,項羽在前期的爆發可以說非常的猛,而且控制到人之後都會減速,加上隊友的幫助收人頭輕輕鬆鬆。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項羽玩法詳解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項羽技能1和技能2都帶有控制效果,讓項羽能夠遊走在敵方中間,不容易被擊殺。在技能搭配上,團戰中用技能1進行突進和控制,並聚攏地方英雄,然後搭配友方輸出,使用技能2形成連續控制。而技能3則可以幫助項羽輸出和收割。

王者榮耀項羽對戰攻略

6樓:秋梵傲雲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 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 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 利用1技能切入,

王者榮耀:項羽這個英雄真是慘,怎麼加強就是沒有人玩

7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的主要是前期傷害,而後期打法和之前沒有區別,而項羽作為坦克的自保能力被相應削弱,基礎血量減少,天美對此的解釋是為了加強項羽的線上帶兵能力。這反而使得項羽的打法變得不明晰,出肉裝前期沒傷害,只有4級乙個爆發期;出輸出後期被吊打,讓隊友4打6,而前期秒人能力隨著等級上公升越來越弱。

因此目前項羽排位勝率只是很小的提高。低端局新手沒意識,不會去玩項羽這種保護型tank;鑽石星耀局玩家擁有前一段我說的顧慮,因此出場率提高不大。導致沒人玩

不可否定天美是對項羽進行探索,但把項羽這個英雄擺上檯面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不是提高傷害能解決的

純原創手打求採納謝謝

王者榮耀西施怎麼玩,王者榮耀 西施這個英雄怎麼樣?要怎麼玩?

西施可以通過釋放技能進行攻擊敵人。從技能方面來看西施使用難度係數還是比較高的,不僅要命中,還要能對局勢有乙個清晰的判斷。英雄技能 被動技能紗靈庇佑 西施脫離戰鬥會生成鎧甲保護自己,如果收到超過生命值20 傷害,會恢復10 最大生命並提高移動速度。一技能紗靈迴響 西施將意識注入敵人身上,3秒內被技能命...

王者榮耀英雄如何玩,王者榮耀怎麼玩?

第一 選擇好的英雄,第二 選擇好的裝備,第三選擇好的路線,第四 沿著你擅長的地圖,第五,選擇好的策略。如果你想在王者榮耀裡玩好乙個英雄的話,你可以多看幾局遊戲嘗試一下,或者叫上乙個會玩這個英雄的朋友教教你。英雄的話我覺得你就多練就可以了,先從小的比如說一些大亂鬥之類的這樣的遊戲才開始玩,然後玩著玩著...

王者榮耀亞瑟英雄怎麼玩,王者榮耀新手怎麼玩亞瑟

出半肉,買攻擊裝備,然後搶人頭賊六 亞瑟就是坦克,出肉裝帶干擾,團戰衝鋒 以上是18183問答小組小時候很胖為你解答 亞瑟是一名坦克英雄 但是走半肉戰士反而更加合適 而且比較無腦 靠著被動的抗性護甲和2技能的破甲傷害 王者榮耀新手怎麼玩亞瑟 亞瑟是一名坦克英雄 但是走半肉戰士反而更加合適 而且比較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