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以上

時間 2022-09-01 20:50:09

1樓:

感動*400=以「感動」為話題的800字作文

開個玩笑 ,樓主自己寫啊。融入了自己的感情的文章會更感動人。要想感動別人得先感動自己。

以"令我感動的人或事"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以「機遇與命運」為話題的作文(800字)怎麼寫?

急求以"感動"話題的八百字作文 不夠字數不要

2樓:濮靈波

愛 有一種愛、叫親情。 有一種付出、叫無怨無悔。 有一種感動、叫珍惜。

——題記 你還記得嗎?當你生病的時候,是誰在你身邊,替你著急、為你擔心? 當你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是誰在你身邊安慰你、鼓勵你下次努力?

當你心情不好時,是誰容忍著你的壞脾氣?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是誰在你身邊為你打氣加油? 當你被你最信任的朋友欺騙甚至是背叛的時候,是誰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沒錯,是我們的父母。是我們那早已白髮斑斑、不再年輕的父母。 …… 你是否一直埋怨父母對你的關心不夠?

整天只知道為生活奔波忙碌,不懂你心裡的想法?其實他們也曾年輕過,他們也曾叛逆過,只是現在,他們的肩上多了一樣名叫「責任」的東西。使他們不得不背起這生活的重擔。

你是否埋怨自己的父母沒有別人的父母那樣有錢? 你是否埋怨父母對你的疼愛不夠? 但是在你埋怨他們的同時,捫心自問,你是否又有做到為人子女該做的呢?

他們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可是真正懂父母的兒女,又有幾個呢? 當你看到父母燈光下那刺眼的白髮,你是否會心痛的落淚? 當你看到父母手上那因工作而長滿的繭,你是否會沉默?

是否會內疚?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 不要等到離開了,才知道去懷念。

不要等到錯過了,才知道去挽回。 讓我們學會感恩吧。 感謝父母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感謝父親的嚴厲,感謝母親的慈愛,感謝他們對我們的包容和諒解。

感謝他們的一切一切。 感謝父母教會我們感恩,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教會我們怎樣才是對的,怎樣才是錯的。感謝他們給了我無私的愛,給了我乙個幸福的家,給了我乙個避風的港灣。

抬頭望著天空,不知何時變得那麼的藍、那麼的純淨。因為父母,是我們的那一片天。那一片永遠不好坍塌的天,永遠純淨的天。

高二:吶、小乖

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 850字的 急求!!!(>﹏<)

求一篇高中作文,題目《那一刻,你感動了我》,800字的,急求!!!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總有一種力量,會震撼我們的心靈;總有一種感動,會讓我們淚流滿面.「真,善,美「始終是我們感動的源泉,是開啟我們最真摯情感的大門,因為我們的感動是來自平凡的人,他們演繹著不平凡的人生!他們崇高品質的內涵深深地把我們的內心觸動和震撼......

——題記

在我所經歷的人生當中,有這樣一件令我感動不已,至今都難以忘懷。

在我十歲那年的夏天裡。驕陽似火,太陽剛一出來,天便熱得發了狂,地上像下了火似的,一絲風也沒有,使人覺得氣悶。窗外的柳樹耷拉著腦袋,柏油路也被太陽烤得直冒熱氣,人們的衣服同樣幾乎被太陽烤焦了。

就在這烈日炎炎的夏天裡的一天,我正在家裡吹著空調、玩著電腦、吃著零食的時候,我的好朋友王坤約我去打網球,我不好拒絕,就只好答應了他。

我們來到了網球場,經過乙個多小時的熬戰,我通過「搶七」才艱難地戰勝了王坤。此時,我們已經揮汗如雨、口乾舌燥了。忽然,我聽見網球場不遠處有一賣冰棍的大姐姐正在吆喝:

「賣冰棍了!誰要冰棍咯!」我們聽見有人在賣冰棍後喜出望外——畢竟網球場周圍沒有商店,可當我一摸口袋後,便灰心喪氣了——居然忘記帶錢了。

「哎!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忘記帶錢了呢?」我情不自禁地抱怨起來了。

「就是啊,能在這種三伏天氣下吃上乙隻冰棍,那真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啊!」王坤美美地說,不過背後還有一些失意的語氣。就在這個時候,我無意間在一堆垃圾旁邊發現了一張一元錢的紙幣,但是等我走近一看,竟然是一張半截的一元錢紙幣,可那個時候我們哪還想這些啊?

於是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奔賣冰棍的大姐姐那裡去。

到了那裡之後,我們便氣喘吁吁了。我把事先摺好的一元錢紙幣給了那位大姐姐,說:「大姐姐,來兩隻冰棍。

」「好!」大姐姐十分熱情地說。不過就在此時,我的心情如波濤起伏,如滔滔流水,極不穩定,生怕大姐姐發現那一元錢是半截的,然後數落我一頓,把我罵得狗血淋頭,讓我在眾人麵錢丟臉。

不過還好,大姐姐一接過錢就把錢放在了衣兜裡,然後給我們兩隻冰棍,之後,我們便迅速地跑開了。吃著以欺騙而換來的冰棍,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鹹一齊湧上來,再看看王坤,他卻吃得津津有味,還說:「這冰棍的味道真不錯。

」吃完冰棍之後,我想看一看時間,卻發現我的手錶不見了。哎呀!我的媽呀!

這可怎麼辦呢?這只手錶可是我的舅舅從北京給我帶回來的呀,值好幾百元呢,我心急如焚,不禁哭了出來,流下了傷心的淚水。這時,我聽見身後有乙個熟悉的腳步聲緩緩地朝我走來,回頭一看,喲,這不正是那個賣冰棍的大姐姐嗎?

她手裡還拿著我的手錶。「小弟弟,這只手錶是你的嗎?」「是我的。

」我慚愧而又高興地說。「那好,還給你。」她說完便把那只手錶還給了我。

「大姐姐,真謝謝你啊,其實那......那一元錢是......是......

」「好了,你不要說了。其實我早就知道了。不就是一元錢嗎?

我又何必為了那一元錢而傷了你的自尊心呢?不過你敢於認錯還是乙個好孩子。」她說完便離開了。

此時,已經是傍晚了,我呆呆地站著,目送著她的背影從視野中漸行漸遠。我彷彿看到漠漠的曠野中,正盛開著一朵美麗的百合花,是那樣的博愛和至善至美。

那一刻,我感動了。

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素材?急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蒙山情

臨沂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張嘉寧

去年秋天的國慶節,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爬風景優美的蒙山。

那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正是菊花開放的時候,在陽光下,每一朵菊花都是燦爛的!

從山門進入,我們邊說邊笑地順著石階往山上走。在半山腰,我看到了乙個衣著樸素的大姐姐在叫賣一種精緻的袖珍小雨傘,說是杭州正宗的。我立刻跑過去看了看。

哇,好漂亮啊!我很想買乙個,就叫媽媽來看看。我問大姐姐這個小雨傘多少錢,大姐姐說10元錢,我反駁道∶「不對,我去過杭州,那裡只賣5元錢呀!

」大姐姐心平氣和地說∶「這個是用名貴的香竹製作的,進價就很高的!」我拿起一把聞了聞,果然有一種淡雅的清香。我只好說∶「那好吧,但10元太貴了!

」大姐姐說∶「好吧,最低9元錢! 」媽媽拿出錢包準備付錢,可是錢包裡只有8.5元的零錢了,其它全是100元的了。

我讓大姐姐給我便宜5角錢,可大姐姐說她不做賠本的生意。我想∶不就是5角錢嗎?便宜一下怎麼了?

我很生氣,就拉著媽媽走了。

一路上,我都在想著這件事,特別想要那把漂亮的小雨傘,也在生那個大姐姐的氣。

遊覽完山上美麗的風景,天色已經很晚了。我們終於又爬下了山,剛到山門口,就看見那個賣小雨傘的大姐姐在那裡焦急地向我們招著手,手裡還舉著一件東西。啊,原來是媽媽的錢包。

原來,我剛才在跟大姐姐講價的時候,媽媽不小心把錢包掉了。我們走了之後,大姐姐才發現那個錢包,急忙叫我們,但我們已經走得無影無蹤了,所以才來這裡等我們還錢包的。

「我……我……」我感覺臉上直髮燙,支支吾吾地說。大姐姐衝我甜甜地笑了笑,說∶「沒關係,小妹妹,歡迎你下次再來蒙山玩!」媽媽急忙從錢包裡掏出了200元錢,對大姐姐說∶「孩子,拿著!

謝謝你還給我們錢包!」大姐姐卻沒有接受∶「謝謝,阿姨,我不要!每乙個蒙山人都會這樣做的!

」說完,就快步走了。

此後,每當下雨看到花花綠綠的雨傘的時候,我都會回憶起那個賣小雨傘的大姐姐。我也決心做乙個像大姐姐那樣誠實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寫男朋友為了我而跟我說分手。然後我考上好的學校。我們在一起

以放棄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不是捨棄,是一種等待,等待更好的時機。「義」字化身的武聖 關公,不也有過「降漢不降曹」的經歷?可他「人在曹營心在漢」,心中總想著扶劉 復漢,最終就有了「千里走單騎」的壯舉!

學會放棄,放棄不是退避,是一種貯蓄,貯蓄更大的勇氣。古語謂「大丈夫能屈 能伸」,「能屈」不是懦弱,是一種長遠的策略,是為了「伸」得更遠。拳頭收回來, 是為了更有力的打出去。

越王勾踐臥薪嘗膽,最終取得大敗吳國的戰績。

學會放棄,不要硬挺著堅持,這樣只會消磨你的意志,終究會迷失自己。一味地 堅持再堅持,只能作出無端的犧牲,這是一種愚蠢者的傻與痴。孔明出山有出山的輝 煌。

約瑪.奧利拉使諾基亞放棄電視機製造、機械以及其他產業,專心搞好電信業和移動**業務,自有他的奧妙之處。握住手中最後一張牌固然美麗,那得看看你的臉 上掛滿淚水還是寫著笑意。

學會放棄,永遠不要放棄的是你人格的尊嚴、做人的本質。放棄了榮華富貴,文天祥寫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豪言;放棄了懦弱苟且,聞一多便 有了面對敵人槍口仍然挺身,大義凜然發表最後一次講演的壯舉;放棄了美國麵粉, 朱自清用死詮釋了乙個中國男兒的骨氣。正確地選擇放棄,會有一種更多的得到、更 大的自豪!

學會放棄,放棄是一針清醒劑。讓你靜下心來反思,讓你的頭腦更加清晰。做什 麼事都得量力而行,你不會一伸手就能摸著天際。學會放棄,放棄是乙個更新的起點。

找準自己的位置,你就會煥發出你應有的美麗。有了乙個清新的頭腦,你就可以認真 構想你的前景,你一定會達到你想要達到的目的。

學會放棄,放棄是一種智慧型的美麗。懂得放棄,才更懂得擁有,懂得珍惜。

7樓:fly三分熱情丶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都必須經歷挫折。然而,當你面對挫折時,你是會選擇自暴自棄、自甘墮落的逃避?還是會選擇迎難而上,永不放棄的堅持?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今天,我終於能夠回答:我不放棄!

一天放學,我早早地回到了家,拉開書包拉鍊,開始寫起作業,我奮筆疾書,不一會兒,英語和語文作業都被我統統「消滅」掉了。於是,我很快把數學卷子拿出來寫了起來,做到最後一大題拓展與提高,我被一道題難住了,不管我怎麼算,就是不會。正當我想放棄時,突然想起老水對我們說過:

做任何事都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想起這句話,我有重振信心,繼續算了起來。

乙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時鐘指向了九點,「啊,我終於算出來啦。」我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為我的那時沒放棄而高興。

是的,我們每乙個人都成長,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遇到困難,我們要挺身而出,堅持不懈,而不應該半途而廢,遇到點困難就退縮,難道是嗎?

急求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高中作文

很小的時候,就知道父親寫得一手好字.是那種剛勁有力的字,尖小的筆鋒似乎透過紙張,在書桌上留下深深的刻痕。很羨慕那麼一手字。可打我練習寫字起,他從來沒有教過我如何寫,如何練,甚至連如何握筆都沒有教過我.而我只是在他寫字時偷偷模仿過。寫出來的字實在不敢見人。是我有點恨父親了。心既生恨,想學他一手好字的念...

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露紫 翻書的時候,一片銀杏葉悄然滑落。我彎腰,拾起,驚覺這是小學畢業時同桌送給我的,背面上寫著 珍重,朋友!不記得當時是否有種想哭的衝動,只是現在,枯黃的葉片上早已是滴滴淚痕。想起,這世上還有一種心情叫感動。很長一段時間,我似乎已經忘了感動的滋味,是我心已冷漠,還是我的心被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充斥得沒...

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急急急急急,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 500字 急急急急急!!!!!!

不要抄襲哦,自己寫的才是最好的,祝你能寫一篇好文章! 張錫旺 今年七月,我到北京參加第三屆全國 少年之星 創新作文大賽頒獎大會,在返程的北京西站 重慶t9次列車13號車廂上,發生了驚人的一幕。像晴天霹靂,一個瘋女人攪亂了旅客們的興致。她一上車就說個不停,開始,人們似乎沒有察覺到她的反常,不一會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