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首好聽的歌,推薦幾首好聽的歌

時間 2022-09-01 20:45:08

1樓:鬼mm安之若素

這位好。等一下,我慢慢發。

《願意不愛你》飛輪海炎亞綸唱的,前奏不好聽,但是歌詞和亞倫的演唱風格,真的蠻不錯的,喜歡了好長時間。

《明天你好》——牛奶咖啡。我迷了這首歌,迷了一年,現在聽還是喜歡的要命,牛奶咖啡的聲音純,聽起來不高但是我們唱不上去。強力推薦,不聽絕對後悔!!

《習慣了寂寞》《如果明天》這兩首也是牛奶咖啡的。堅決喜愛,理由同上。

《最心疼的玩笑》聽聽這個,雖然有點網路化,但是蠻不錯的,尤其歌詞。

《我不願讓你乙個人》這首歌開始聽的時候沒感覺,後來聽著聽著就愛上了。

《星月神話》不用我說,很熟悉了吧。

《苦茶》這個是棒棒糖王子唱的,聲音雖然不穩重,但是也是強烈推薦!!好聽,仔細聽。

《王子的新衣》聲音很好,我男朋友推薦的,聽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真真切切的好,仔細品味道,最後我推薦的所有歌都看得到歌詞。

《分不清是誰的傷》單色凌的,聲音很好,我很喜歡。強烈推薦!!

《後會無期》徐良的,應該是徐良的歌裡,我最喜歡的了,尤其mv,我真愛死了啊。

《當我唱起這一首歌》強烈推薦,第一遍可能沒感覺,仔細聽,小賤和星弟的配合完美啊。

《浪漫驚喜》炫舞主題曲,有些人不喜歡,不管你愛不愛,反正我是愛了。

《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抱歉懶得打,自己聽,相信我很好聽,騙你我是狗。

鄭源的歌,麻煩你全體收聽,否則我介紹不過來啊,都好聽,天生傷感嗓音。

《孤單心事》藍又時的,她是聲音不過多介紹,好聽!

《我要的飛翔》傷感,純屬傷感!(如果覺得這首好聽,那也去聽《左半邊翅膀》

《眼淚笑了》劉力揚

《相思的債》應該聽過吧,聲音很沉,前奏有點長,不過歌詞很好,聲音掌控絕妙啊。

《碎心石》謝軍的,聽一遍你肯定能愛上。

《原諒》張玉華。好聽!!

《心碎》易欣的歌,聽聽就知道我沒騙你。

《我們的紀念》李雅微的哦。尤其看歌詞,我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2樓:東方小瑾

這些都是很好聽的歌

個人推薦 《sorry (dear. daddy)》

《mr.boogie》 《 nu abo 》

其他的都不錯

《la cha ta》

《chu》

《chocolate love》

《 you are my destiny》

《me u》

《我愛你我愛你》

《thill love》

《suprise party》

希望你能聽聽我的推薦的歌【f(x)的,很好聽,mv也好看】

3樓:華胥一夢九州情

tomorrow is the last time

唐三彩故人嘆four seasons

幾首好聽的歌,推薦幾首好聽的歌

丶naruto丿鑫鑫 終於說出口 小宇 期待你的愛 jj 小情歌 頻率 小宇宙 sdl 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如果他不要你我愛你 山野差不多了,感覺差不多了。可以去聽了。 2女 嘿 energy 答應我 buzz 不懂男人 蔡依林 離人節 蔡依林 日不落 蔡依林 天空 蔡依林 檸檬草的味道 蔡依林 非...

求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玫瑰少年。知足。告白之夜。劫。落。別那麼驕傲。害。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個人認為好聽的歌曲 放空 我怕來者不是你 破繭 熱愛105度的你 霧裡 孤勇者 月老掉線 起風了 玫瑰少年 海市蜃樓 神魂顛倒 追尋你 好想抱住你 enemy 國語歌 白月光與硃砂痣 飛鳥和蟬 綠色 錯位時空 醒不來的夢 等。粵語...

幾首好聽的歌聽聽,推薦幾首好聽的歌聽聽

就讓這首歌 堅強分手 幸福不滅 對望說好的幸福呢 我不會唱歌 我喜歡柔一點的歌 以上是最近常聽的 希望你也喜歡 南拳媽媽 再見小時候,香草吧噗。光良,曹格 少年 都帶有對童年的懷念。曲風清新。王力巨集 落葉歸根,心跳。一定要愛你 唯一的唯一 關不上的窗 哈狗幫 九局下半 輕快的旋律對社會的思考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