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首李宗盛好聽的歌,推薦幾首李宗盛好聽的歌?

時間 2021-10-14 21:01:09

1樓:輕靈觸動

1.《凡人歌》

是由李宗盛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中國風流行歌曲,是電視劇《碧海情天》的片頭曲,收錄於滾石唱片2023年5月21日發行的合輯《美麗新世界(三)大風吹》中。

2.《鬼迷心竅》

是2023年黃日華、周海媚主演臺灣電視劇《末代皇孫》的主題曲,由李宗盛作詞、作曲、演唱,收錄於2023年影視劇**合輯《滾石九大天王之十二出好戲》當中。

3.《我是真的愛你》

是張信哲演唱的一首流行**。此曲由李宗盛填詞、作曲,鮑比達編曲,2023年5月1日發行,被收錄在張信哲的個人**《心事》當中。

4.《我終於失去了你》

是趙傳在2023年5月20日發行的一張**,其中包含同名主打歌曲“我終於失去了你”是一首日後紅遍大江南北並被廣大歌手翻唱的歌曲。

5.《愛的代價》

由李宗盛作詞、作曲、演唱,收錄於李宗盛2023年8月24日發行的**《愛情論》中。  這首歌原唱是張艾嘉,《愛的代價》曾作為臺灣電影《哥哥的情人》的主題曲、電視劇《粉紅女郎》劇中的插曲。

《凡人歌》創作背景

是李宗盛對於人生最生動也最大氣的描述,對仗極其工整的歌詞:“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間,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閒。

(你)既然不是仙,難免有雜念,道義放兩旁,(把)利字擺中間。多少男子漢,一怒為紅顏,多少同林鳥,已成(了)分飛燕……”幾多調侃,幾多無奈,躍然紙上。而最後的幾句:

“問你何時曾看見,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卻更是不由令人深思,可謂畫龍點睛之筆:抱怨過去了,我們還是要活著,還必須要面對每一天,並且還必須積極的入世,以更坦然的心態去面對新的生活和挑戰。

2樓:

大哥十五年歌迷路過

首先推薦2023年的作品**會**。

下面是推薦的個別歌曲,包括其創作的。詞或者曲莫文蔚:那麼愛你為什麼,陰天,十二樓。

劉若英:當愛在靠近

辛曉琪 張國榮 深情相擁

辛曉琪 領悟

張國榮 當愛已成往事

周華健 最近比較煩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讓我歡喜讓我憂 等等自己 : 凡人歌 給自己的歌 山丘 飛 遠行 寂寞難耐 鬼迷心竅 17歲的女生 風櫃來的人 等等

因為寂寞 等等

最喜歡李宗盛大哥的歌,往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代價、因為寂寞、愛如潮水、陰天、飄洋過海來看你、當愛己成往事最近比較煩、凡人歌、笑紅塵、你們

4樓:段幹睿思彤瑗

最出名的是山丘

接著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

愛的代價

陰天鬼迷心竅

我是真的愛你

夢醒時分

我終於失去了你

李宗盛的歌版權已經被蝦米買走了,想聽的話只能去蝦米聽這些歌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領悟》。

6樓:小米博士

真心英雄

愛的代價

凡人歌領悟

鬼迷心竅

7樓:艾琳娜

凡人歌,鬼迷心竅,愛的代價,漂洋過海來看你,我是真的愛你,寂寞難耐,山丘,這樣愛你對不對,陰天,領悟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 15

8樓:貓咪愛聽風

初見時間飛行

也許再見

菩提偈若只如初見 楊紫

天地無霜

山外小樓夜聽雨

不染墜星

湛藍溫度

9樓:zz襯衫呀

水星記保留

油尖旺金毛玲

say it again

若水fish in the pool

paris

長安憶可樂

photograph

10樓:淘無憂

1、《最佳損友》

2、《綠色》

3、《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4、《心跳》

5、《心如止水》

6、《去年夏天》

7、《長腿叔叔》

8、《不將就》

9、《我曾》

10、《直到遇見了你我只喜歡你》

11、《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12、《monsters》

13、《always online》

14、《只是太愛你》

15、《煩惱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題材或者型別呢?

12樓:fia我娶妳

最近在抖音上比較火的歌曲推薦給你聽:《琵琶行》《生僻字》《最美的期待》《一百萬個可能》《一曲相思》,希望你能喜歡!

李宗盛歌曲哪些最好聽,推薦幾首李宗盛好聽的歌?

愛的代價 我是乙隻小小鳥 領悟 最愛 和自己賽跑的人 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我是真的愛你 壯志在我胸 明明白白我的心 真心英雄 愛要怎麼說出口 油麻菜籽 不捨的羈絆 風櫃來的人 忙與盲 凡人歌 乙個人 因為寂寞 別說可惜 沒有人知道 漂洋過海來看你 陰天 希望 遠行 愛情有什麼道理 當愛已成往事 寂寞難...

幾首好聽的歌,推薦幾首好聽的歌

丶naruto丿鑫鑫 終於說出口 小宇 期待你的愛 jj 小情歌 頻率 小宇宙 sdl 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如果他不要你我愛你 山野差不多了,感覺差不多了。可以去聽了。 2女 嘿 energy 答應我 buzz 不懂男人 蔡依林 離人節 蔡依林 日不落 蔡依林 天空 蔡依林 檸檬草的味道 蔡依林 非...

幾首好聽的歌,推薦幾首好聽的歌

這位好。等一下,我慢慢發。願意不愛你 飛輪海炎亞綸唱的,前奏不好聽,但是歌詞和亞倫的演唱風格,真的蠻不錯的,喜歡了好長時間。明天你好 牛奶咖啡。我迷了這首歌,迷了一年,現在聽還是喜歡的要命,牛奶咖啡的聲音純,聽起來不高但是我們唱不上去。強力推薦,不聽絕對後悔!習慣了寂寞 如果明天 這兩首也是牛奶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