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劇場版,柯南劇場版

時間 2022-09-01 20:40:04

1樓:

劇場版12戰慄的樂譜日本4月19日上映

中國要等半年才有***~

大概10月份左右

到時候有字幕組

就可以網上下了

這是預告片:

中國官網:

日本官網:

中國上映是不可能的

從來就沒有過~

----------我對我自己的回答有100%的信心,如果我回答得不好請發訊息給我,好讓我改進可以嗎?謝謝!)

2樓:蓓

香港好像7/11日公映

3樓:秋葉

現在管的比較嚴吧。

接著等吧,我也找好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看槍的......槍的貌似日本人不太喜歡去錄,要等也得等過些天台灣上映再偷錄......還是等到10月吧,出***後國內字幕組做得很快的,都盯著呢。

柯南劇場版有哪些,柯南劇場版都哪些

計時引爆摩天大樓 十四番目標 世紀末的魔術師 瞳孔中的暗殺者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貝克街的亡靈 迷宮的十字路口 銀翼的魔術師 水平線上的陰謀 偵探們的鎮魂歌 紺碧之棺 戰慄的樂譜 漆黑的追跡者 天空的遇難船 以上是已經出了的 還有今年的未播出的 沉默的15分鐘。詳細請看?hold redirect m...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如流 對 戰慄的樂譜 在中國大陸地區要10或 11月才能上映 日本4月19日就已經上映了 再等等吧 之餘結局 擺脫 柯南的fans都是希望一直不要結束 好乙隻能夠看到柯南精彩的案件推理 以及他與黑衣組織之間的較量 你是 柯南的fans嗎?置於今年就有大結局這種說法 是沒有根據的 因為日本方面已經有訊...

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正確觀影順序

介紹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正確觀影順序 1 名偵探柯南 計時引爆摩天樓 2 名偵探柯南 第14個目標 3 名偵探柯南 世紀末的魔術師 4 名偵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殺者 5 名偵探柯南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6 名偵探柯南 貝克街的亡靈 7 名偵探柯南 迷宮的十字路 8 名偵探柯南 銀翼的魔術師 9 名偵探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