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名稱

時間 2022-08-12 12:10:07

1樓:新力啤

柯南劇場版即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由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創作的同名推理漫畫改編的動畫《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電影版)系列,由東寶株式會社製作。自2023年開始至今,固定於每年四月的**周在日本上映,截至2023年12月已上映17部。另有一部特別合作劇場版《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

截至2023年6月該系列總票房累計超過470億日元(未計算通貨膨脹),累計超過4000萬人次觀影。其中第13部《漆黑的追蹤者》、第15部《沉默的15分鐘》曾引進中國大陸上映。2023年《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獲得第32屆藤本獎的特別獎。

2樓:雅麗莎白

1 引爆摩天樓

2 第14個目標

3 世紀末的魔術師

4 瞳孔中的暗殺者

5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6 貝克街的亡靈

7 迷宮的十字路

8 銀翼的魔術師

9 水平線上的陰謀

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11 紺碧之棺

12 戰慄的樂譜

13 漆黑的追蹤者

14 天空的遇難船

15 沉默的15分鐘

16 第11個前鋒

17 絕海的偵探

3樓:by_9o後

百科裡面有詳細資訊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如流 對 戰慄的樂譜 在中國大陸地區要10或 11月才能上映 日本4月19日就已經上映了 再等等吧 之餘結局 擺脫 柯南的fans都是希望一直不要結束 好乙隻能夠看到柯南精彩的案件推理 以及他與黑衣組織之間的較量 你是 柯南的fans嗎?置於今年就有大結局這種說法 是沒有根據的 因為日本方面已經有訊...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3,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

7月14日在台灣上映,19月1日在大陸放映。10月左右等訊息。不過我通過小道訊息看過了。10月1日吧,可能而已不能肯定。我也認為不能上映 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 柯南劇場版14簡介 天空的遇難船劇情簡介 88月9日發售的 少年sunday 上公開了劇場版第十四部片名 天空的遇難船 8181年8月8日,...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劇情介紹,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劇情介紹

晉如意 柯南劇場版 引爆摩天樓 十四番的目標或 第十四個目標詳細 世紀末的魔術師 瞳孔中的暗殺者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貝克街的亡靈 迷宮的十字路口 銀翼的魔術師 水平線上的陰謀 紺碧之棺 戰慄的樂譜 字太多,自己去看吧。11部劇場版的介紹。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劇情介紹? 日本的 名來 偵探柯南劇場版 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