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3,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

時間 2023-03-13 19:40:06

1樓:愜意且旺盛丶海鷗

7月14日在台灣上映,19月1日在大陸放映。

2樓:闕歌竹茹

10月左右等訊息。不過我通過小道訊息看過了。

3樓:1個世紀後

10月1日吧,可能而已不能肯定。

4樓:後啊後啊後

我也認為不能上映、、、

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

柯南劇場版14簡介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的遇難船劇情簡介】 88月9日發售的《少年sunday》上公開了劇場版第十四部片名——《天空的遇難船 2023年8月8日,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官網最新更新,m88劇場版預告篇也最近新發出91秒的超長預告篇,另外,之前。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4部都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從2023年首次推出,已經走過了13度春秋,現在已有十三部作品。劇場版在每年四月份都會推出一部,現在已出的劇場版有:《計時引爆摩天大樓》、《十四番目標》、《世紀末的魔術師》、《瞳孔中的暗殺者》、《通往天國的倒計時》、《貝克街的亡靈》、《迷宮的十字路口》、《銀翼的魔術師》、《水平線上的陰謀》、《偵探們的鎮魂歌》、《紺碧之棺》、《戰慄的樂譜》、《漆黑的追跡者》 。

在2023年4月份,新版的劇場版《天空的遇難船》也會加入他們的行列。

7樓:匿名使用者

:《計時引爆摩天大樓》、《十四番目標》、《世紀末的魔術師》、《瞳孔中的暗殺者》、《通往天國的倒計時》、《貝克街的亡靈》、《迷宮的十字路口》、《銀翼的魔術師》、《水平線上的陰謀》、《偵探們的鎮魂歌》、《紺碧之棺》、《戰慄的樂譜》、《漆黑的追跡者》 、天空的遇難船》

8樓:簡單的愛請

名偵探柯南--《計時引爆摩天大樓》、名偵探柯南--《十四番目標》、名偵探柯南--《世紀末的魔術師》、名偵探柯南--《瞳孔中的暗殺者》、名偵探柯南--《通往天國的倒計時》、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口》、名偵探柯南--《銀翼的魔術師》、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在2023年4月份,新版的劇場版《天空的遇難船》

9樓:哀之愛的旋律

天空中的遇難船。(翻譯錯誤)

天空中的難破船。

10樓:蕩蕩過

第一部:引爆摩天樓。

第二部:第十四個目標。

第三部:世紀末的魔術師。

第四部:瞳孔中的暗殺者。

第五部: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第六部:貝克街的亡靈。

第七部:迷宮的十字路口。

第八部:銀翼的魔術師。

第九步:水平線上的陰謀。

第十部:偵探們的鎮魂歌。

第十一部:紺碧之棺。

第十二部:戰慄的樂譜。

第十三部:漆黑的追蹤者。

第十四部:天空中的遇難船。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的遇難船。

已經可以下了。

名偵探柯南13個劇場版的介紹

12樓:匿名使用者

瞳孔中的暗殺者(2000)——連續兩位東京警視廳的現任刑事慘遭殺害,而遇害的兩位刑事都手握警察手冊氣絕身亡。這意味著什麼?是對付警察的恐怖行為、或是過激派的暴行?

警視廳正對此**案件有關的人事物及警察組織內部著手進行搜查。而警視廳的內部秘密卻如高牆般不可窺探! 柯南與小五郎前往警視廳向目暮警官、白鳥警官查詢有關殺人事件的情報,但是友善的倆人卻以此事不可告之而拒絕了。

在小五郎努力追問下,卻得到白鳥警官一句:「need not to know〔無須知道〕……這是警察之間所用的密語,也就是說殺人事件與警察內部有關! 小五郎、柯南和眾多警察參加白鳥警官妹妹的婚宴,席間突然停電,小蘭和佐藤警官都在廁所中,正當小蘭拿起身旁的手電筒時槍聲卻響起,佐藤警官為保護小蘭而挨槍,聽到槍聲的小五郎等人湧入廁所時犯人卻已不著痕跡地脫逃了。

這時,小蘭卻因承受不了佐藤女警重傷昏迷的打擊,從而患了逆性健忘!雖然記不起身邊的事,但卻可以照顧自己的日常生活。失去記憶的蘭不斷受到犯人的攻擊,為了找回記憶,眾人帶蘭去多羅碧加樂園,卻誤認為找到真兇而放鬆警惕。

此時,找出真兇的柯南趕往樂園保護蘭…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目錄

13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1. 2023年4月19日發布第一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計時引爆摩天樓》。

2. 2023年4月18日發布第二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第14個目標》。

3. 2023年4月17日發布第三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世紀末的魔術師》。

4. 2023年4月22日發布第四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瞳孔中的暗殺者》。

5. 2023年4月21日發布第五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6. 2023年4月20日發布第六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

7. 2023年4月19日發布第七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

8. 2023年4月17日發布第八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銀翼的魔術師》。

9. 2023年4月9日發布第九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

10. 2023年4月15日發布第十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11. 2023年4月21日發布第十一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12. 2023年4月19日發布第十二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

13. 2023年4月18日發布第十三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蹤者》。

14. 2023年4月17日發布第十四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天空的遇難船》。

15. 2023年4月16日發布第十五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

16. 2023年4月14日發布第十六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第11個前鋒》 。

17. 2023年4月20日發布第十七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18. 2023年4月19日發布第十八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19. 2023年4月18日發布第十九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20. 2023年4月16日發布第二十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噩夢》。

21. 2023年4月15日發布第二十一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22. 2023年4月13日發布第二十二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14樓:又乙個八卦

截止至2023年1月,《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共有23部。

名偵探柯南:計時引爆摩天樓。

名偵探柯南:第14個目標。

名偵探柯南:世紀末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瞳孔中的暗殺者。

名偵探柯南: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

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

名偵探柯南:銀翼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

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蹤者。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遇難船。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名偵探柯南:第11個前鋒。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噩夢。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

15樓:源秀英赫冬

摩天大樓**案(1997)講述的是乙個絕對對稱完美主義的建築師利用頻頻發生的**案對柯南發起的極限挑戰的故事。

第十四個目標(1998講述了乙個因交通意外而失去味覺的調酒師所的瘋狂報復的故事。世紀末的魔術師(1999)主要內容是圍繞著一顆羅馬諾夫王朝的皇室秘寶「記憶彩蛋」而的。柯南最強的對手--「怪盜kid」再次登場,而小蘭也開始懷疑柯南與新一的關係,名偵探——江戶川柯南,終於要面對他生平最大的危機。

瞳孔中的暗殺者(2000)

這部我認為是已排的四部中最具懸念的一部。通往天國的倒計時(2001)

柯南一行人在露營的回家途中順道參觀一座位於西多摩市境內即將在近期完成的全日本最高雙塔摩天大樓。而這摩天大樓的擁有者同時也邀請了小五郎與小蘭前來參加開幕典禮,因而與柯南一行人偶然巧遇。貝克街的亡靈(2002)

能夠一舉改變全世界遊戲業界價值觀的模擬遊戲「繭」的發表會。挑戰的虛擬體驗遊戲。迷宮的十字路口(2003)又是櫻花漫舞的時節,整個劇場版充滿濃重的日本傳統氣息。

在歷史古都京都連續發生多次案件難解的事件、細膩的推理、友情、愛情以及主要角色全員到齊!而柯南的身體終於。銀翼的魔術師(2004)演員牧樹里所擁有的珠寶「命運的寶石」被鎖定成為目標!

預告函的署名是怪盜基德。水平線上的陰謀(2005)除了故事本身的不同,第九部劇場版的製作相當出彩,由於故事的場景設定在一艘豪華遊輪上。偵探們的安魂曲(2006)接受謎樣男子的委託,小五郎和柯南一行人前往橫濱。

但是,卻中了那名男子的圈套。蔚藍的靈柩。

(2007)在小五郎的帶領下,柯南一行人前往位於太平洋上的小島「神海島」上享受愉快的假日,蘭和園子意外的遭遇到一名被鯊魚群襲擊的寶藏獵人,獵人的死是因為傳說中的寶藏嗎?急忙趕來的柯南發現了死亡的疑點,並和灰原一起了調查。紺碧之棺(2007)戰慄的樂譜(2008)《漆黑的追蹤者》(2009)接下來的三個我沒看過。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如流 對 戰慄的樂譜 在中國大陸地區要10或 11月才能上映 日本4月19日就已經上映了 再等等吧 之餘結局 擺脫 柯南的fans都是希望一直不要結束 好乙隻能夠看到柯南精彩的案件推理 以及他與黑衣組織之間的較量 你是 柯南的fans嗎?置於今年就有大結局這種說法 是沒有根據的 因為日本方面已經有訊...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劇情介紹,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劇情介紹

晉如意 柯南劇場版 引爆摩天樓 十四番的目標或 第十四個目標詳細 世紀末的魔術師 瞳孔中的暗殺者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貝克街的亡靈 迷宮的十字路口 銀翼的魔術師 水平線上的陰謀 紺碧之棺 戰慄的樂譜 字太多,自己去看吧。11部劇場版的介紹。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劇情介紹? 日本的 名來 偵探柯南劇場版 的年...

名偵探柯南還有幾部劇場版電影,名偵探柯南還有幾部劇場版電影?

截至2012年4月 共有16部劇場版作品 引爆摩天樓 第十四個目標 世紀末的魔術師 瞳孔中的暗殺者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貝克街的亡靈 迷宮的十字路口 銀翼的魔術師 水平線上的陰謀 偵探們的鎮魂歌 紺碧之棺 戰慄的樂譜 漆黑的追蹤者 天空的遇難船 沉默的15分鐘 第11個前鋒 而且按照柯南這萬年小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