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池一直顯示在充電卻充不上電

時間 2022-09-01 20:40:06

1樓:流年花憐指尖

原因:一、可能充電器有故障;

二、電瓶本身有故障的可能;

三、充電線路可能有故障。

解決方案1:

電瓶內沒有蒸硫水了(硫酸)、加上去就好了。如不行就換電瓶。

解決方案2:

拆開充電器,看保險絲是否燒掉,若燒掉則換個同規格的保險絲.除此之外,一般人無法修好。

2樓:他不再是朋友

1:確認電池是充電電池、電池本身是良好的、有個別充電器在充電時要把電池負極上的pvc剝掉一塊後才能充電(以前松下的就是)。2:

用良好的充電電池放入充電器充電2小時就可以知道充電器是否良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電池前幾天也出現這種問題(插上直充顯示充電,半小時拔下就顯示電量不足)網上搜半天說是電壓低,用個大功率充電器啟用下,或者去客服啟用,我找同事充電器充了3分鐘,歐了,電滿了。換個充電器試試吧,如果用了好幾年的話就不好說了,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直衝嗎?兩個可能

一:你的電板老化,沒什麼用了,

二:你的充電器不是原裝的,跟你的手機起衝突,換個充電器看看不知道可不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我的手機顯示充電狀態卻充不進電

5樓:定居點

充電器和資料線都有可能有問題,建議全部更換,如果不行就是手機問題。

6樓:巫欣可

也許是你的充電器不行了吧,或者你可以重啟一下手機。

7樓:赧爾

幾種情況,請你對照排除故障:

1.充電器介面老化或者充電器本身損壞

2.手機充電孔 時間久了 金屬被氧化 造成接觸不良

3.電池本身 金屬腳(在電池上,一般為3個金色銅片)氧化——此情況,請用橡皮擦拭即可

4.電池本身壽命已盡,一般充放電次數超過9000次以上——此情況,直接更換電池(一定注意 毫安數 和 電壓 以免影響手機使用壽命)

上述情況,請一一對照。遇到不能排除的故障時,非經驗人士,不要自行拆機(拆機有風險),在質保期內的可就近到售後檢修。

也有一種情況是手機電池長時間放置不用容易產生惰性,不管是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還是質量有保障的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都是這樣的,所以不要把電池放置不用,啟用方法應該用原裝充電器長時間充電就行,要是不行就到維修店鋪去啟用一下。

8樓:g肯定

有充電的顯示,但無法充進去電,一般有兩個原因:

1、手機電池老化,內阻變大,造成充電困難;

2、充電器輸出電流小,導致充電速度緩慢。

可以更換充電器進行測試。如果故障依舊,可以更換電池解決。

9樓:厭世水

好多個充電器都充不到 唯獨乙個充的到 而且充得很慢 這樣算不算手機壞?

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是就是充不進去電

10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是就是充不進去電的問題,首先要檢查一下那原裝充電器是否正

常。②、檢查一下那一整根的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③、在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和手機充電的尾插,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情

況。④、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

常。⑤、通過以上檢查若都正常的話,那這充不進去電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而導致的充不進電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隨著手機的使用率越來越高,手機在充電方面的問題也是經常發生,有時候我們會發現手機充電時有顯示,但充不進去電,這樣該如何解決呢?

手機充不上電一般會有下面這幾種情況。

1.充電器介面老化或者充電器本身損壞,有時候充電線損壞從外面看不出來,是裡面的線斷掉了,而有可能還會有連線顯示充電,其實已經根本充不上了。這種情況換根線就好了。

2.手機充電孔時間久了,金屬被氧化,造成接觸不良。這種情況就只能去售後進行維修了。

在售後維修時,如果不是第二種情況,那很有可能就是電池出現問題了。也就是下面的第三種情況。

3.電池本身壽命已盡,一般充放電次數超過9000次以上——此情況,建議直接更換電池。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發現問題我們不要自行拆機,需要去當地售後部門進行維修。

還有就是不要把電池放置不用,啟用方法應該用原裝充電器長時間充電就行,要是不行就到維修店鋪去啟用一下。

12樓:黃涸

回答的都沒說在點子上,我的手機就是這個情況。

最終解決的方案:自己換了尾插板,原裝要20多元,我買的組裝十幾塊,ok!!

開始以為是電池的問題,買了新電池,問題依舊,就退貨了。

13樓:寒夜雨連江

請檢查您使用得充電器是否是正常的原裝充電器,如果不是原裝充電器,且充電電壓電流低於標準,那麼是可能導致電量不增加的。

14樓:小譚談

1. 可能手機系統故障,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2. 可能充電器出現故障,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可能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充電器沒有插好,拔出再重新充電。

3. 插座問題,可能是插座故障導致充不進電,更換其他位置充電試試,實在還不行的話,請拿手機店進行維修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板壞了,去手機售後部或者賣手機的地方換一塊電池就可以了。電板壞了,去手機售後部或者賣手機的地方換一塊電池就可以了。電板壞了,去手機售後部或者賣手機的地方換一塊電池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當手機充不進電首先換一根連線線或者換乙個充電器,然後嘗試能否充電,通過排除法看是那個出現了問題,更換乙個即可;

2、可能是由於充電器的功率不足,可以更換乙個功率更大或者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嘗試一下充電;

3、嘗試多插拔幾次充電線,可能是由於資料口的接觸不良導致的,嘗試用蘸有酒精的棉籤清理一下;

17樓:大山的靈魂

您是在直充吧。

建議您用多功能充電器來充下看看。充滿電後,安到手機上看看是否能用。一般情況下是能用的。

我估計不是手機和電池的問題。而是您直充那地方不通電而已。

如果不能用。那麼去維修地方看看吧。

18樓:我想吃土家餅

電池不行了,換塊電池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用了很多辦法(1更換資料線插頭,2清潔手機插孔,3電池包裹用冰箱冷凍…)經過實踐有所感悟,利用牛頓定律 高空下落( 很神奇的 居然電池能充上電了) 應該說有一定的科學道理…抱著報廢的心態(畢竟電池用的時間太長,壽命已盡…) 不妨試一試 很管用的( 至少能增壽一年)

oppofind5手機一直顯示充電卻充的很慢是什麼原因

樓主您好 這個問題很多,幾乎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因為資料線和充電器的問題 剩下就是手機壞了 第一是資料線老化或者電阻高,無法承受充電器的輸出,本來輸出1a好好的,然後到資料線那裡就忽然因為某某原因而那啥了,輸出變小,手機獲得的點亮也就少了,第二是充電器的問題,就是輸出不夠大,也是因為質量和老化的問題,推...

手機電池一直顯示電量100還不能直接充電要怎

衝浪 優化 原因和解決方法 1 手機電池損壞了,比如資訊埠接觸片損壞,無法獲得電池資訊。解決方法 更換同型號新電池。2 手機系統誤報電池資訊造成的。解決方法 重啟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 重新刷機。 1 手機電池損壞了,比如資訊埠接觸片損壞,無法獲得電池資訊。2 手機系統誤報電池資訊造成的。電池保養方法 ...

為什麼手機一直提示電池溫度過低,請斷開充電器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充電提示電池溫度過低時,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在室內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2.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3.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備份手機中資料 聯絡人,簡訊,等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