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買關羽好還是呂布好,王者榮耀裡,買關羽好還是呂布好

時間 2021-05-05 14:59:20

1樓:雙曲線沒有愛情

現在實戰能看見的比較主流的就關羽呂布兩個。

關羽的用處是在於消耗和收割 ,不斷走位刷黃條 ,然後衝鋒 一技能消耗或擊殺,關羽則有著王者中最高移速的英雄, 所以靈活的位移和高爆發的技能 ,讓他來無影去無蹤。

呂布有著不錯的輸出能力,生存能力 ,吸護盾和被動, 能讓他1v2或1v3 ,一技能的高傷害使人不敢貿進。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5v5英雄公平對戰手遊。5v5王者峽谷、5v5深淵大亂鬥、以及3v3、1v1等多樣模式一鍵體驗,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2樓:宿宿宿宿命

最近一直玩王者榮耀,無處不團,

你永遠無法猜到你的對手長什麼樣!

因為ta可能是與你年齡相仿的帥哥或美女,可能是與你朝夕相處的好友或愛人,

也可能是現場活動邀你入場的coser,更可能會是乙隻調皮搗亂的汪星人……

3樓:騰訊遊戲bug修復師

關羽操作難度較大,團戰需要繞後開大推脆皮。呂布就是比較簡單,容易上手,但缺點是沒有位移,遇到位移多的刺客只能剛,跑不掉。所以,如果你手殘,玩不好關羽,那麼呂布更適合你。

技術好的可以買關羽,建議你到訓練營裡去練練手,看看關羽適不適合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之前先用體驗卡體驗一下。

不過還是建議你買呂布。容錯率比較搞,上手難度比關羽要求低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的兩個英雄簡直太絕了,關羽移動速度很快,但需要左手操作靈活,呂布移動速度偏慢,支援慢。還是根據自己操作習慣選擇。

6樓:玖命貓女

關羽,會玩的話分分鐘把敵人推送給隊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走位怎麼樣了,關羽你想打的好,你至少可以在草叢裡保持被動不掉

8樓:不浪不青衣

你喜歡什麼買什麼唄

呂布現在版本打高護盾高護甲的利器通常邊路

關羽遊走和配合高效率清線邊路

9樓:原海秋

現在實戰能看見的比較主流的就 關羽 呂布兩個

曹操和蘭陵王很少見 但是也有

關羽的用處是在於消耗和收割 不斷走位刷黃條 然後衝鋒 一技能消耗或擊殺

曹操和典韋的性質差不多 出了破滅和飲血這兩件 開個大招 站擼

呂布的作戰也很強勢 可以帶斬殺 一技能打中英雄 不斷平a打出傷害 有一技能就用 大招留人

蘭陵王的作用也是收割 大招隱身 一技能加平a加二技能 對單體爆發很高 是法師等脆皮的克星

我比較推薦的是呂布和關羽

呂布有著不錯的輸出能力 生存能力 吸護盾和被動 能讓他1v2或1v3 一技能的高傷害使人不敢貿進

關羽則有著王者中最高移速的英雄 所以靈活的位移和高爆發的技能 讓他來無影去無蹤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英雄技能特點啥的,試試就知道了,個人總結:鑽石以下、常單排建議買呂布,鑽石以上、常開黑建議買關羽。不過關羽玩起累得很,手指頭痛。

11樓:德萊聯盟無悔

呂布。玩關羽需要很好的操作,而且現在的關羽被克制太嚴重,只要減速到位基本關羽秀不起來,而呂布不需要像關羽那樣吃被動。能守能打

12樓:忠縣軍軍

玩了幾年王者榮耀個人更推薦買呂布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要看個人了,你那個手感好用哪個

14樓:穎鶯子

關羽比較難上手

呂布克肉

15樓:常規

呂布相比較比關羽簡單,個人感覺哦,比較好操作

16樓:我家寶寶公尺粒兒

那要看你是不是手殘黨了

王者榮耀買關羽好還是買呂布好(詳見補充)

17樓:西瓜殼

在王者榮耀中關羽與呂布都是半肉屬性的戰士英雄,雖然技能區別很大,但是在團隊中的定位是一樣的,就是團戰的前排突進。關羽的身體屬性是非常優秀的,傷害也是非常高的。而呂布雖然身體屬性較為欠缺,但其強大的恢復能力和不俗的傷害也是完全不虛關羽的,雖然在歷史上三英戰呂布,但是在遊戲中兩個英雄還不不分伯仲的。

18樓:狗啃死

玩呂布,過幾天更新天美增強呂布

19樓:小逆天漠漠

呂布,呂布增強了,而且比關羽gank要強

20樓:用焮榮

呂布最近會加強,而關羽的話雖然很強,帶上很考技巧,呂布相對簡單一點

《王者榮耀》中呂布好還是蘭陵王好?

21樓:

必須是呂布。解析說明如下:

呂布,1技能是按生命真實百分比傷害的。該英雄身為團隊坦克,能扛還能輸出不俗的傷害。

蘭陵王,純刺客英雄,團隊非常依賴隊友。太脆弱,還沒輸出,就被秒回家的機率太大了。

再1v1對比,呂布隨便單挑蘭陵王,你可以找個朋友試試 。純手打,望採納!

王者榮耀買關羽好還是買呂布好?

22樓:ir小凱丶哲家

你可以去訓練營試玩下這兩個英雄再決定買那個望採納

王者榮耀買花木蘭好還是買楊戩好?

首先,必須要明確的是,花木蘭和楊戩雖然同樣都是戰士,但是花木蘭偏向刺客,而楊戩偏向於坦克,所以他們倆個的選擇最好還是順應自己的情況來。花木蘭對於法師與射手的克制在前期是大於楊戩的,而成長到後期的楊戩,在各方面的作用,會比花木蘭大。另乙個方面來說,花木蘭的上手難度會比較大,但是乙個好的花木蘭很容易可以...

我想在王者榮耀裡買個英雄,買哪個好

your大頭兵 宮本現在已成狗。猴子夠暴力,切後排無人敵。木蘭有控有輸出,配合隊友,不過後期太脆,不要太早參團,適合收殘血。露娜李白操作難度高,秀得起來簡直逆天。韓信支援快發育快,後期太脆,適合打賞金帶帶小朋友 那些 玩韓信一定要速度推塔,不能拖後期 你知道的,後期法師射手打在身上有多疼 荊軻蘭陵王...

王者榮耀買哪個13888英雄好,王者榮耀13888買哪個英雄好

4399手機遊戲網 貂蟬 阿軻 王者榮耀13888買什麼英雄好 13888哪個英雄好http news.4399.com gonglue wzlm xinde m 609987.html 這個李白不太行 得先看你會玩哪種型別的英雄,買你玩得最666,最喜歡的才是關鍵,這個遊戲考驗的就是玩家的操作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