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韋和關羽武力誰強,單挑誰勝

時間 2021-05-05 14:5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典韋是曹操手下第一猛將,曹操稱其為「古之惡來」,在曹操帳下武藝能與其媲美的只有許褚,而在曹操手下職位遠不及典韋的徐晃在樊城被關羽包圍的情況下將其擊潰,關羽和其交戰數十回合依然落敗,最後損失慘重被迫後撤,可以說論武力典韋比關羽高了整整乙個檔次。

2樓:仁帝漢文

基本上沒人知道。他們都沒敗過,又沒比試過,沒有依據

3樓:匿名使用者

武術的話是關羽,但是典韋力氣大,也就是說,典韋略勝一籌

4樓:巴易精神

單挑的話估計得五五開。

典韋雖然死得早,但也是曹營的一員猛將。

建安二年,張繡被曹操擊敗後,因為不堪受辱,又背叛曹操,典韋為了保護曹操,獨擋叛軍,還擊殺多人,其忠義無雙可見一斑,最後寡不敵眾,戰死沙場。

死的時候怒目圓睜,身上幾十處創傷,叛軍等其死透,方敢上前取其首級。

5樓:匿名使用者

武力還是典韋強,

典韋兄四肢發達,頭腦就偏於簡單一點,

而關羽同志本來走的是武的路線,後來走文的路線,所以就武力而言典韋強;

依據是這樣的:從古羅馬帝國的歷史看,奴隸往往是那種只知道拼殺而不屑謀略的人,就像典韋,逢大戰,如士兵衝鋒前線;而關羽同志則像羅馬的貴族將軍,原來是衝在前線的,後來逐步坐鎮統帥,沒有了經常面對死亡的考驗,就少了武的境界!

姜維黃蓋,典韋呂布,趙雲,張飛,馬超,關羽,許褚,黃忠,夏侯敦,魏延甘寧武力排明

夢入百家 1呂布2趙雲3許褚4張飛5馬超6典韋7關羽8黃忠9夏侯惇10甘寧11魏延12姜維13黃蓋 單純的武力肯定呂布第一,但中國自古把關羽當成武聖是因為關羽不但武力高,而且講義氣,很受人崇拜,至於武力排名實在不好說,而且看一個武將,其實應該看他的智慧,所以姜維和魏延不錯 呂布,趙雲,關羽,典韋,張...

王者榮耀 典韋和程咬金到底有多強

王者榮耀,裡面有兩個英雄非常有趣,他們都有背水一戰的技能,在排位中如果遇到這兩位,不是打的特別久,就是打的特別難受,小夥伴們,讓我們快去看看究竟在王者峽谷中,誰才是我們說的兩個背水一擊的真漢子?程咬金程咬金是號稱峽谷中第乙個不用回家的男人,四級前在塔下猥瑣生存,四級一過,依靠大招的加速和回血,可以在...

王者榮耀中甄姬和魯班哪個更好,《王者榮耀》典韋,甄姬,魯班七号這三個,買那個好?

不太好比,如果是新手魯班比較好,甄姬難度比較高 在遊戲中魯班七号這乙個英雄可以在戰鬥中對敵方的單位造成持續的輸出和控制,讓我們可以在戰鬥中輕鬆取勝。甄姬這乙個英雄的輸出和控制也不俗,可以在戰鬥中放對手的風箏。在遊戲中魯班七号需要注意自身的走位,魯班七号本身是很脆的,我們需要不斷的利用走位躲避敵方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