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典韋和程咬金到底有多強

時間 2022-01-21 22:45:08

1樓:90後玩遊戲

王者榮耀,裡面有兩個英雄非常有趣,他們都有背水一戰的技能,在排位中如果遇到這兩位,不是打的特別久,就是打的特別難受,小夥伴們,讓我們快去看看究竟在王者峽谷中,誰才是我們說的兩個背水一擊的真漢子?

程咬金程咬金是號稱峽谷中第乙個不用回家的男人,四級前在塔下猥瑣生存,四級一過,依靠大招的加速和回血,可以在兩三個人中間來回遊蕩,越到後期生存能力越強,所以也是主要靠吸引前排攻擊傷害,來牽制敵人,達到讓己方盡可能輸出的英雄,這個英雄因為不用回家,所以在帶塔和經濟上的收入都要強於其他人,所以玩的好的程咬金都盡量不要去搶輸出的人頭,因為程咬金的是乙個缺乏控制,也缺乏爆發的英雄,因此太多的人頭,也不一定能在團戰中起到最直接的效果。

典韋這個技能對典韋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往往殘血反殺都是靠了它。開上一技能。

典韋簡直就是像多買了兩雙鞋子。直接過去就是乙個cluth shot。典韋的大招有反傷功效,加上乙個反甲簡直就是無敵了。

像后羿那種沒位移的英雄見他就死定了,自己打又打不死,只能等待泉水的到來。

當排位遇到這兩個男人,法師你的傷害夠秒殺程咬金嗎? 射手們,你們的閃現夠用嗎?

2樓:不會飛的肥豬

非常的強,典韋有真實傷害,傷害特別的高。程咬金回血快,血又特別多,很難打。

3樓:千羽成鶴

首先是典韋,被稱為峽谷瘋狗,他輸出極高,恢復能力也很強,大招帶真實傷害。技能被動增加200%的攻速。

其次是程咬金,坦度和恢復能力極強。每損失生命值都會增加3-7點攻擊力,後期可增加600多攻擊力,相當於三把破軍。

4樓:歷史分析解讀

這個兩個英雄,在邊路都是王者的存在,他們都有一打五的能力,有回血的技能,時常可以在敵群中七進七出。

王者榮耀典韋是如何瘋狂的,王者榮耀典韋怎麼玩

典韋要怎麼玩?可以看這個教程 王者榮耀典韋怎麼玩 技能分析 這次改動最大的就是典韋的被動,作為一名收割型戰士,曾經的典韋前期必須得出一些攻擊裝保證自己的輸出,然而出了輸出裝的他很容易就會被集火,根本沒有輸出和收割的機會。所以前期只能放棄輸出裝,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來製造更多的輸出。可即便是這樣,典韋...

王者榮耀裡面的典韋怎麼樣?王者榮耀典韋怎麼玩厲害

後期英雄,八級之後棒棒的。王者榮耀典韋怎麼玩厲害 主要為前期對線發育為主,沒有四級的典韋稱不上乙個輸出或者坦克,所以還是安穩發育。4級以後遊走於三路。支援隊友,擊殺敵人,一般四級以後會爆發小規模團戰,所以要時刻支援。後期團戰時把大招用在敵方英雄身上,減速然後追擊他,不要小看後期典韋的攻擊傷害,乙個大...

《王者榮耀》超級兵到底有多強,王者榮耀超級兵有多強

王者榮耀裡面的英雄們在守塔的時候清理兵線算是沒什麼難度的,但是有一種兵是非常難處理掉的,那就是超級兵!要說遊戲中的超級兵究竟有多強呢,相信大家在被破掉一路高地的時候就會發現超級兵的恐怖性,大家幾乎很難將其打死。換句話說吧,打死乙個超級兵恐怕要花費不少時間和技能。面對這些超級兵,往往我們會遇到這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