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有多賺錢,《王者榮耀》很賺錢,但到底有多賺錢

時間 2022-07-15 13:40:10

1樓:咪**享

說起現在最紅火的手遊,《王者榮耀》可以說是一款現象級別的遊戲了,全民討論熱度之高,甚至連明星們也在自發當自來水。

當然,一天30億的流水從不缺的就是玩家,而玩家多了自然有了技術高低之分,想要迅速在s7賽季上分,代打、陪練、賣號成為了很多人的選擇,而且,根本不愁找不到買家。

而且,可以說是「代打不貴,簡單上位」。

一般情況下,代練所獲得的費用,商家抽走30%,代練平台抽走5%左右,剩下的65%歸代練打手所有。

因此,對於很多高玩來說,每個月閒來無事賺個幾千塊完全不是問題。而為了帶不同段位的人打遊戲,他們通常也會儲備許多小號,實在不想打了,未來賣號也能小賺一筆。

據了解,截止2月底,《王者榮耀》日發單量接近20萬,發單金額約500萬,如果再加上商家的抽成,日流水已超600萬,而且這個資料還在快速地**——

果然是只要你有一門手藝活,就不會餓死甚至還能發家致富的年代啊!

陪玩者每小時**在30~90元之間,也有的高達每小時150元的,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挑選陪玩者,最低花3元錢就能賺到乙個「神一樣的隊友」!

有訊息稱,個別代練工作室月收入已經能達到百萬級別。

2樓:黃昏

不了解,只知道城市英雄電玩。

《王者榮耀》很賺錢,但到底有多賺錢

3樓:專業問答

根據不完全統計,王者榮耀的淨利潤已經超過幾千家上市公司的淨利潤了,而且王者榮耀乙個季度的營業收入就已經在60億元左右了,雖然說還要乘以利率,但是也有17.6億!

王者榮耀到底有多賺錢,你可能很難想象

4樓:涼湮阿

王者榮耀喜歡深淵大亂鬥!隨機英雄一路團戰!5v5大亂鬥,英雄都是盲選的隨機,大家一起衝中路,衝突一觸即發!

就一條路走到底,後期神裝,就看誰能走位躲過一次技能,也許就能打個團滅 血戰到底!在《王者榮耀》中,年齡、性別、職業、身份、地域的差異都被打破,你可能遇到生活中難以接近的明星,也可能與千里之外的朋友相逢。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想?都是我們花錢買的**

6樓:錯利

用你豐富的內幕填充一下我空白的大腦

馬化騰的王者榮耀真的可以一天賺乙個億嗎?

7樓:平雲說資訊

馬化騰憑什麼成為中國首富,王者榮耀一天就轉乙個億!

8樓:關懷寒

可以,王者榮耀在巔峰時期,可以一天賺乙個億!每天氪金玩家不在少數加上「要買就要買好」的心理,一天掙乙個億也不是不可以!

9樓:零壹零呀

我覺得是很有可能的,因為王者榮耀很多人都在玩,玩得話就會花錢

10樓:

我覺得其實可以的,因為打王者榮耀的人很多,使用者範圍也很廣。

11樓:穎寶的貓

我覺得是真的,因為現在這個遊戲實在是太火了,所以他的一天掙乙個億並不是空穴來風的

12樓:熱情的hg擇城

這個多少還是有點誇張的說法,但王者榮耀的確是一款成功的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賺乙個億我感覺是有那個可能的,因為畢竟現在王者榮耀是最火的遊戲了。

14樓:奧茲子

我覺得還是很有可能的,現在王者榮耀幾億人在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完完全全可以乙個**一百貴的連小學生都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賺乙個億有點誇張。比這少一點是很有可能的。

17樓:星期一要吃糕

應該可以吧,這個遊戲太火爆了,賺乙個億的話應該不是問題的

18樓:我真是可愛哈

我覺得還是非常有可能的,畢竟這個遊戲玩的人也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可以和小夥伴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這是現在很火爆的乙個競技手遊,有時候爆滿都進不去。

王者榮耀》到底有多賺錢

20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大冒險模式,盡量全部三星完成,不但有成長之路上的禮包,還有冒險的寶箱,達到大師關時,最少100多金幣一關,求採納

王者榮耀到底是有多賺錢

21樓:

《王者榮耀》遊戲中貴族系統共分8級,玩家通過充值獲得點券,消費點券獲得積分,積分達到一定的數量,就可以獲得貴族,不同等級的貴族,擁有不一樣的特權。玩家消費點券才能獲取貴族積分而不是充值點券,而且貴族等級是需要每個月通過消費點券來維持的,並非永久擁有。

王者榮耀如何賺錢最快,王者榮耀怎麼賺錢快

提筆寫下憂傷 去刷冒險模式,冒險模式不計入每週的金幣上線的,3 0秒一局,20金幣左右,有專門冒險模式刷金幣的地圖 一祝天華 遊戲打的好的通過代練代打賺錢。不錯的 王者榮耀怎麼賺錢快 聖澤瑾年 金幣作用主要有以下兩個 1 購買大部分英雄 2 購買銘文 金幣獲取方法 一 日常任務 簽到 當天的活躍度積...

王者榮耀這麼火,怎麼通過王者榮耀賺錢

技術好的帶人上排,或者幫人上排,有魅力的去做直播,大神可以去打職業。利用王者榮耀怎麼賺錢 前提是你打的好,打的不好,就別想賺錢了。可以做主播。可以代打。王者榮耀的怎麼賺錢多 有金幣限制,如果想要刷金幣,你可以去打冒險,疊金幣卡,打一把一分鐘左右,困難30金幣一把。王者榮耀怎麼賺錢,有人卻利用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如何選擇稱號,王者榮耀榮耀王者所有稱號

你好。現在很多人不知道王者榮耀如何設定榮耀稱號,今天就教大家王者榮耀如何設定榮耀稱號?有需要的小夥伴們可以看一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工具 原料。王者榮耀。方法 步驟。現在來到遊戲,如果之前還沒有設定的話,點選左上角的自己的頭像圖示,開啟個人資料卡。第一項基本資料裡面有個 稱號 點選稱號後面的設定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