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速問題

時間 2022-07-15 13:40:07

1樓:無限普

我來給你解答吧,高速雙向三排道,怕你不明白,我換個詞,左邊第一排第二排。是可以隨便超車的,只要沒有超速和攝像頭。第三排其實也可以,但是一般三排的限速會比一二排低一些。

沒有攝像頭也是沒有問題的,都可以超,只要安全。你後面要超車沒問題,他可以去別的路上超,都是可以的,你避讓他是錯誤的,因為危險,第二是沒有義務。你這個問題我很清楚,其實就是你在一道的時候速度太慢後面的人喇叭你了。

下次你可以去三道慢點開或者快點開。

希望答案滿意,有問題找我。

2樓:翠翠寒煙

樓上千萬別誤人子弟啊!!!!!

超車道 行駛車道 應急停車帶(注意,是帶,不是道!)的說法是正確的

高速公路管理規定,車輛不得長時間占用超車道,如果你在超車道行駛,後車想要超車,你在滿足讓車要求的前提下,需要讓出超車道!

但是現在的很多的高速公路行駛分道發生了一些變化,如京福、濟青等許多道路,為了避免較低速的大型車輛影響到高速的小型車輛行駛,將超車道規定為「小型車道」,形式車道規定為「大型車道」,並分別設定了最低速度要求,遇到這樣的道路大型車是限制進入小型車道的,小型車可以在滿足安全的前提下在小型或大型車道行駛!

高速最右邊的車道是緊急停車帶,是車輛應急停車的地方,正常車輛禁止駛入、占用的!更不能從右側超車!!!這是非常危險且嚴重違反交規的行為!

另外,如果你占用小型車道,而對方在你後邊想超車,你沒向右方避讓,對方可以駛入右方車道後加速超越你的,只要不連續變道就是允許的,但是不可以到緊急停車帶超車!

顏色問題求助,顏色問題求助

我覺得黑色和紅色的門和沙發應該會好看點 僅代表個人發言。你家那麼大的房子怎麼弄那麼多白色?紅門?那種紅?和沙發一樣紅?中國紅?個人建議用色要大膽,選用很調和的對比色,比如深一點的油畫綠,既大膽前衛,又不失凝重,但是柱子和牆壁顏色要漸進,才有層次感,還能有效緩解視覺疲勞,但是不知道你家客廳的面積,要不...

求助 打架問題,求助 打架問題

冤冤相報何時了?何必呢?多乙個敵人和多乙個朋友你選哪個?再說了,有什麼打過打不過的呢?真要打.就看誰玩得狠了.介意不要選後者 找乙個能讓你消氣的方法 除了你再打他 讓他向你道歉 比如讓他請你吃飯.經濟補償也好嘛.呵呵 做個寬容的人,看看你的室友有什麼煩惱,你們畢竟是兄弟呀。你就在寢室表明你態度,聲音...

電腦問題求助 100,電腦問題求助

你這個應該是什麼原因引起電腦宕機了,你需要慢慢排查了。下面是造成電腦宕機的原因,你可以挨個排查以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一 電腦硬體所引起的電腦宕機 1 電腦的主機板出現問題 出現這種問題的時候,大多數的情況就是當我們啟動電腦以後,執行沒多久之後,電腦介面就會卡在那裡,若是這種情況,那麼你的電腦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