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問題求助,工作戶口問題求助

時間 2022-03-28 05:10:10

1樓:正氣長春

你可以到學校開具乙份退學證明,然後持該證明和相關遷移證件,就可以將你的戶口遷移回你的原籍進行落戶。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畢業證或派遣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開一張證明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給你的是結業證,但落戶需要畢業證,這明顯不符合!!樓上說的沒錯,讓學校開張證明!

求助,關於上戶口問題

5樓:民生為本

出生申報辦理條件:嬰兒出生後乙個月內,由嬰兒監護人或者戶主向嬰兒父親或者母親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 生登記,出生登記落戶,隨父隨母自願選擇。

1.婚生子女出生登記

①書面申請報告;

②出生醫學證明;

③父 母雙方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④ 父母結婚證。

2.非婚生子女出生登記:①書面申請報告;

②出生醫學證明;

③父 母雙方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對無《出生醫學證明》或《出生醫學證明》中沒有明確 母親或父親的,還須提供有權部門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書。

關於戶口遷移問題,緊急求助!!!

6樓:瀟湘雨泠

因為你的落戶手續都已經準備好了,樓主可以與單位解約,然後拿到解約證明到深圳公安局處理你的落戶手續,然後再拿上解約證明和新單位接收證明到學校戶籍管理部門出具證明,由學校所在戶籍的派出所出具新的戶口遷移證到原籍或者新單位。建議樓主提前諮詢深圳公安局,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如有需要可再聯絡,祝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決定離職,最好不要遷入深圳公司的集體戶.有些無良的公司會以戶口為藉口,卡住不讓你離職.從學校遷回原戶籍所在地,自己去學校和派出所辦理就行了.

工作戶口問題求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方便的,你目前不能買房,要交滿1年以上社保才可以買房,如果想遷戶口,你可以找個南京本地的物件或者買個60平方以上的房子,程式很簡單的。

顏色問題求助,顏色問題求助

我覺得黑色和紅色的門和沙發應該會好看點 僅代表個人發言。你家那麼大的房子怎麼弄那麼多白色?紅門?那種紅?和沙發一樣紅?中國紅?個人建議用色要大膽,選用很調和的對比色,比如深一點的油畫綠,既大膽前衛,又不失凝重,但是柱子和牆壁顏色要漸進,才有層次感,還能有效緩解視覺疲勞,但是不知道你家客廳的面積,要不...

求助 打架問題,求助 打架問題

冤冤相報何時了?何必呢?多乙個敵人和多乙個朋友你選哪個?再說了,有什麼打過打不過的呢?真要打.就看誰玩得狠了.介意不要選後者 找乙個能讓你消氣的方法 除了你再打他 讓他向你道歉 比如讓他請你吃飯.經濟補償也好嘛.呵呵 做個寬容的人,看看你的室友有什麼煩惱,你們畢竟是兄弟呀。你就在寢室表明你態度,聲音...

關於工作辦理戶口的問題,關於工作遷戶口的問題

應屆畢業生的戶口應當隨畢業派遣而定。如果你畢業分配至哈爾濱的單位工作,戶口也應當遷至當地落戶。當你在單位辦理了轉正定級手續後,即取得國家幹部身份,戶口及人事關係已經確定的屬於當地 即 不存在改派的情況 外地戶籍國家幹部如果想調入北京市的話,應當通過北京市人事局辦理幹部進京手續,取得進京指標後才能夠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