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問題求助,求助醫學問題

時間 2021-05-27 03:37:00

1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不拆內固定,以後會有什麼影響(他用的是國產的,病人年齡三十幾歲)——病人年輕又有拆除意向,就在手術後1年拆除,時間再長了就拆不出來了(會很困難……)

2 如果拆內固定不成功,傷到了神經會有什麼後果,算不算醫療糾紛 ——你不會不知道啥叫醫療糾紛吧……以你的想法應該問這個是不是醫療事故,明確告訴你不是,因為已經告知你了,這個很有可能怎樣怎樣,醫生已經履行了告知義務,而如果你們還堅持怎樣怎樣的話,一切風險就都由患者承擔

3 如果手術成功了,會不會影響到他以後的工作生活,能不能幹力氣活——那個一般不影響

2樓:中醫骨科醫生

解答1 不拆肯定不行。他太年輕了,不管是骨產的還是進口的都不能不拆的。

解答2 不算醫療事故,傷到神經是肯定的,只是傷到什麼程度的問題,如果出現嚴重的神經受損,你要去到這家醫院鬧,就是糾紛,你們認了,不鬧也不去告就什麼都不是,醫院出現這種情況很常見。你告也告不勝的,因為在手術意見書上醫院會讓你們簽字的,出現多種情況都是由病人承擔,雖然有些不合理,但這畢竟是中國的法律和中國的慣例,個人無法改變,短時間內也不無改變。

解答3如果手術成功了,半年到乙個年都不能負後的。至於以後會是什麼情況就看病人的運氣了。

3樓:骺離

1不拆也可以的,因為位置特殊,而且都三十多歲了,又不會再長個了。影響不是很大,就是以後接觸電之類的東西小心點了。

2我個人認為你說的應該是腓總神經,是下肢很重要的神經,受傷後會引起步態異常,患側小腿和足無力,足部活動受限及不便等等。而且神經損傷後很麻煩,因為它只有在受傷斷端相距不超過1厘公尺,並且斷端整齊的情況下才能生長,否則不可再生。至於醫療糾紛,肯定不算,因為這是正常的手術風險。

在手術同意書中會明文寫出的。

3如果手術成功,就什麼事情也沒有了,因為骨骼是完全再生的器官。

但是有一點要強調,鋼板的取出時間要重視,必須要拍片檢查見骨折完全癒合才能拆除,保守估計,至少1年。

求助醫學問題

4樓:了了僧

形態規則:多見良性

邊界清晰,內回聲不均勻,cdfi:其周邊可見少許血流訊號:這些表明有可能惡性

——————————————

多大可能?那看你年紀等……多因素了……

醫學問題…求助 5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你好,**後子宮內殘留時,建議清宮處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術手,子宮組織殘留可視為流產未淨,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清宮處理,不及時處理,將會導致宮腔內感染或是大出血的情況發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清宮不徹底,建議你去大型正規醫院去把殘於物去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好還得做!

醫學問題,緊急求助!

9樓:手機使用者

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醫學上就是「腹痛」。「腹痛」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腸、肝、膽、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

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更快的給你找出問題在哪了,京都念慈菴健康新概念說上幾種。脹痛:

這一般是和氣有關的,胃裡或腸子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大部分是機能性腸胃障礙。 還有絞痛:大多是痙攣,好像在把裡面的東西絞的痛,很多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會是絞痛。

再有好像有根針刺著你哪了—刺痛,大多是消化性潰瘍的問題。還有的時候肚子裡象著了火,燒燒的,這一般是胃酸多,大多是消化性潰瘍或者是前兆。

那要是肚子疼了,自己又不知道到底問題在哪,到醫院**的時候該掛哪個科呢?大一點的醫院又把科室分的那麼細。那,如果你是右上腹和右下腹痛的厲害,來的很急,但是不嘔吐,不拉肚子,先掛普通外科。

要是中上腹還有左上腹、左下腹的疼痛,或者是經常的上腹痛,同時還有反酸或者嘔吐、拉肚子的話,你就應該去消化內科瞧瞧。左、右腰腹這都疼的,尤其是便便的顏色不大對頭的,考慮去看看泌尿科吧。 不過如果還沒到14歲的小朋友,不管是哪痛那哪不舒服了,爸爸媽媽應該帶他們去看兒科。

不過有一種肚子痛應該是痛並快樂的吧,就是生產前的痛,這也是大男人們沒辦法體會的,所以我覺得讓丈夫陪同分娩很好,看看老婆有多辛苦,還不好好疼老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闌尾炎,我的哥哥也曾經這樣過,後來到醫院去開了個刀就沒事了!!

11樓:桃子

不好說,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耽誤了!

醫學問題求助

12樓:jiang衝

根據你的描述,好像是不自主潛意識的感覺到疼痛,這跟睡覺的體位和神經的調節有關係,可以分析下。

13樓:漯河醫專論壇

只有睡覺才痛?意識形態的痛吧.

放鬆點,如果長時間這樣就要去醫院檢查了.

14樓:閭泓尾琇芬

有很多種可能,感冒發燒感染最常見。許多病都會引起發熱,午後低熱懷疑肺結核,也有可能是血液方面的原因,白血病也有可能發熱,最好去醫院查血象。

ps,也有可能是操勞過度

15樓:蒯作員醉易

感冒了發燒。吃點藥或者輸液。

求助,醫學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回流是考靜脈瓣、肌肉運動擠壓、心臟負壓等力量作用而被動回流的。泳池裡浸泡,承受下肢水的壓力比陸上大很多,相當於肌肉運動擠壓加強;浴缸裡平躺時,心臟與下肢靜脈血的重力差減小,回流變得更容易。

17樓:徐徐清風拂楊柳

浸泡在水中,水壓對**血管作用,血管收縮,回心血量增加,靜脈回流加速。

18樓:來晚了

因為水的壓力作用在人體表面 使體表表皮收縮 體表面積減小 靜脈回流動力增加了 阻力相對減小

19樓:流浪豬

冷水中機體要產熱去抵抗自然血流加速回流也一樣啊,熱水中疏通筋脈啊

求助醫學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痊癒是很困難的,只能緩解症狀,為什麼呢?因為前列腺血管不豐富,藥物無法發揮作用。

醫學問題求助!!急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更年期快到了吧~~~

帶你媽媽到醫院去看一下嘍,去做個身體檢查拉~這個年紀的時候一些老年病會慢慢出來了,早點預防總是好的拉!

我媽媽也是這個年紀的人,昨剛剛做完身體檢查~~~愛她就帶她去吧~

孝順的小孩哦~~

數學問題,求助,數學問題,求助

0.5我認為是秒了,不過分鐘更合理,你帶入自己算一下吧鐘聲 x.x.x.x.x.x.x.x 解釋一下,x就是鐘聲響起在傳播,你開船追著它跑,遇到乙個x,就聽到一次.兩個x之間間隔應該是315 2 157.5公尺 如果是分鐘,則315 30 那麼好,你以15m s遠離,聲速315,那麼相對速度315 ...

生活常識醫學問題!求助,100個生活小常識問題或者與醫學口腔學相關的問題,選擇題的形式,盡量越多越好,謝謝各位了

幸福 把那個水泡用消毒的針挑破是對的。我不 是什麼咬的,就說一下不斷流出黃色液體地原因吧 由於 這個部位受到毒素 相當於外來病毒 的侵擾,人體的免疫細胞 白細胞等 會馬上前去消滅它們,而免疫細胞是隨著血液迴圈和體液到達目的地的,黃色的可以看作是免疫細胞因戰鬥而 犧牲 的軀體,液體可以看做是打掃戰場的...

理論力學問題,求助,求助,理論力學問題

200912春 ab杆做瞬時平動,vb va r.0 o1b vb o1b 0 5 ab 0 以a為基點求b點加速度,加速度向量等式 abt abn abat aat aan 1 其中,各向量方向如圖設,大小 abt abat 未知,abn 5r.o1b 2 r.0 2 5 aat r.0 a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