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9歲剛剛畢業男生應該幹點什麼呢想自己創業不知道幹什麼家庭條件也不怎麼好資金也是有限的

時間 2021-05-27 03:37:00

1樓:熊珠軒

首先要考慮你自己的長處是善於網路 還是實體專案,不要盲目選擇

2樓:365小本創業網

您好!大學生在創業初期可先選擇一些門檻較低的專案,在挖到「第一桶金」之後,不僅積累了資本,更積累了經驗,到時再轉項也不遲。

利於對外合作的專案:1.婚禮化妝司儀。2.服裝鞋帽設計。3.各類資訊服務。4.主題假日學校。

小型多樣的經營專案:1.手工製造。2.特色專櫃。3.網路維護。4.體育用品。

餐飲食品:投資2萬元可做奶店老闆;2萬元開家社群小廚房。

諮詢服務:3千元辦水電維修中心;投資幾十月利幾千的資訊服務。

服裝時尚:1千元開辦擦地拖鞋服務;1萬元開外貿服飾折扣店。

美容護養:千元開辦花卉護理中心;3萬元開家美甲店。

玩具投資:5萬元開拼圖小店或「玩具租賃業」。

寵物經濟:萬元網上寵物店;3萬元起家做寵物生意。

數碼科技:2萬元開一家**照相吧;萬元開家老**數碼設計店。

日化家居:8萬元開家眼鏡店。

更多具體的專案可以參考我們的官網,了解您中意的專案!

3樓:

我有專案 缺團隊 如果你又能力 歡迎你加入

我今年19歲了,初中畢業。上班2年多了,現在辭職了。感覺特別迷茫,未來想自己創業,可是家庭條件不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賺錢,bai天天在家待著du

,無論如何也掙不到太多的zhi錢。dao

還是在現實比較好 不如開回個新穎時尚的動漫答店吧現在可以說動漫店市場供不應求,很多人找專業的動漫店都找不到,尤其是漫迷們,建議你動漫店選址的話,最好是選擇開在年輕人和孩子們比較集中的地方,比如商業街、學校附近都可以,還有就是店面租金如果地理位置合適的話,租金當然是越便宜越划算了。

5樓:咩咩葫蘆娃

嗯,你的想法很好,很有志氣。

但是創業說實話真的不是很容易的

所以我覺得你先學點基礎,為以後墊個底做個祭奠,你說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如果你真想做個事業 可以聯絡我 雖然不能年賺幾十萬的 但是越賺個幾千還是很輕鬆的

7樓:駿域小羅

去讀下像「北大青鳥」和其它類似的it專業.至少比下工廠上班強..

8樓:華華

我也想搞乙個投資小的,不知道做電器怎麼樣啊?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來資訊化的時源

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我今年19歲了,初中畢業。上班2年多了,現在辭職了。感覺特別迷茫,未來想自己創業,可是家庭條件不支援。

10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才會有收穫的,不要期望天上掉餡餅!

行業選擇很關鍵,俗話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一定要小心!

年輕不怕失敗,但是,最好還是不失敗,多和成功的人交朋友。

學習是永恆的主題,人生在世,有許多學不完的東西,要多學、多問、多實踐,戰勝惰性和自我是每個人所要面對的,特別是年輕人。

創業的大海浬是有很多的誘人的美味的大黃魚,但是,也有不少的能夠把人吃掉的大鯊魚啊。

要在保護好自己的前提下去做事情,不要迷失了自己,只要青山在,肯定有柴燒的。

自己也是這樣經歷過咯的!

11樓:

學習一技之長,從基層做起,積累人脈,積攢創業資金,厚積薄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才19歲,還小,可以學習乙個自己感興趣.而且和自己各方面都比較合適的,然後慢慢的從基層做起,如果想創業的話,可以先試著自己開個小店,慢慢積累經驗,

我讀大學二年級,今年19歲,男生。因為初中畢業後的那些人,一天12小時玩手機,不去上班,也不去上學

523從頭再來 你覺得他們的生活方式是健康,正常的麼?你難道想這樣子生活下去,跟他們一起墮落嗎? 有些頹廢,我以前和你差不多,但是我奉勸你一句話,如果你變得生活也規律 學習又不錯,各方面都做的比別人出色,你的人生真的就和開了掛一樣。優秀的人都會來主動找你。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和那些不學無術的人不要往來,...

我讀大學二年級,今年19歲,男生。因為初中畢業後的那些人,一天小時玩手機。什麼也不做。不去上

今春看又過 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雖然有成 小混混 的可能性,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命,也許還有其它機會,現實中,有學歷的不一定比沒學歷的在生活和事業上都好,總之,成功之路很多,各有各的命。 自由者 玩手機遊戲,手遊也有玩出名堂來的。但是不知道你說的這些人,他們玩遊戲是玩成一種什麼狀況,總之,這樣的生活...

19歲初中畢業的男生能做些什麼呢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 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點東西 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的人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