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管求助 網路問題,求助上網問題

時間 2023-04-21 10:36:03

1樓:網友

區分好路由器和貓(數據機)

用的是路由器連線網路的是嗎。

確認路由器能正常撥號。

然後 確認 是否是自動分配ip的 檢視是否啟用的dhcp 還有啟用的段。

以上沒有問題。

檢視你自己的機器。

自己的ip位址是不是跟路由器乙個段 就是打個比方 路由器的ip是。

那你就的填。

子網掩碼:網管:

如果是網通的(現在叫聯通) dns就要填:

(這個不填或者填錯了 你就是把機器砸了他也上不了網 因為不認識網路出口)

如果是電信的 就要填 我忘了 哈哈 自己問電信。

看看你的本地連線是不是正常。

如果都沒有問題 那就得檢視是不是arp了 但是如果你們只有5個人左右上網 那麼arp 一般是不可能讓你掉線的 只有網速慢。

2樓:不知離去

1.裝個彩影arp防火牆試一下 看看有沒有區域網攻擊!

2.全盤防毒。

3樓:檀涵涵

如果你們 房東裝了 p2p

你直接下個 arp防火牆 完美解決問題!

網路問題

求助上網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描述並不清楚,手機上不網,請問電腦可以用這台無線路由器連線上網嗎?如果電腦可以上,手機連上了卻上不了網,有可能是wifi訊號差。

如果手機wifi已經開啟並提示連線上,但是打不開網頁接入不了網際網路,那就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如果你使用的寬頻是adsl,建議你到路由器裡重新設定一下:具體方式是,選擇ppoe連線方式,輸入adsl帳戶和密碼,重新啟用路由器,再試一下是否能連線上,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能上的話就手機接入點沒設定好或是wep密碼是錯誤的。

éïíøîêìâçóöú

請教網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好多種,需要逐一排除:

1、線路問題。比如線路老化,也就是說**線是好多年以前鋪設的那種。

2、貓的問題。如果貓的散熱不好,發熱量過大,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甚至掉線。

7樓:電腦老中毒

很簡單 線路問題找網通 你可以試一試單接一台電腦撥號 如果還存在這種問題 別猶豫直接打**找你的isp 讓他們派人來排查~

網路問題這到底怎麼回事 求解 急

8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方面和軟體方面。我一條一條的說吧。

硬體方面:1.路由或者貓的的溫度過高,把你的路由或者貓降下溫。

2.網線的問題,我昨天幫過幾個網友都是由於網線的問題導致上網不穩定。樓主有時間換一根新的網線試下。

3.電信自身的問題。那打10000電他們注意一下你的賬號軟體方面: 1.如果是用路由的話你換一下你用的那引孔位,換乙個孔位。

2.把網絡卡驅動刪了在重灌一下。

3.請認真檢查一下你們的室友是否開了p2p之類的限速軟體沒有。如果開了,請你開啟360裡面的區域網防衛,開啟arp防衛。(話說我經常用p2p限我室友的網)

的問題了。請樓主把你的ip和你的mac位址繫結一下。具體方法如下。

開始--執行。

arp –s 主機位址 mac位址。

基本上軟硬體方面都涉及到了,如果還不能幫到你,恕在下才疏學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拉的是電信還是網通,打**過去問下如何交費~或者直接帶上錢去營業廳去交費在開通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把**費交了,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11樓:敬鑲彤

少線了**線少線了 或**線被人拔出。

可能**費沒交。

人家給你拔了。

打**問問吧。

如果他們沒拔 那就是斷了。

網路問題 5

12樓:氣就好

外網攻擊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內網攻擊的可能性相當大。

不過,我有一點疑慮,就是你的**線分離器上面的連條線插對了沒有。

兩個介面有乙個上面是p開頭,有乙個是m開頭的。

你直接把**外線接在路由器上看看。再說了你ping閘道器的話說白了就是ping路由器怎麼會和上面的裝置有關係。

所以我覺得是內網的問題,很明顯是由於內網中有終端中了arp病毒。arp攻擊分為兩種一種是欺騙內網客戶端,即中arp病毒的這台主機以很高的頻率想區域網中不斷地傳送錯誤的閘道器mac-ip對應關係(向區域網中的其他主機傳送廣播說自己是閘道器)結果區域網中的其他主機將資料報都發向該中毒主機最終導致資料傳送不出去而掉線;另一種是欺騙閘道器,即中毒的這台機器以高頻率持續地向閘道器傳送錯誤的內網客戶端mac-ip對應關係以改變閘道器的arp表(即告訴閘道器下面客戶端的mac對應得ip位址都是自己)導致內網傳送到公網的資料在返回時都返回到中毒的這台主機上,最終導致內網的客戶端無法接受公網返回的資料而顯示掉線。

目前採用最多的就是雙綁但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要想真正實現內網的安全管理光靠硬體裝置和繫結是不可能實現的,只有將內網的普通網路提公升到「免疫網路」才能真正實現內網的安全可管理。欣向免疫牆路由器採用軟硬體結合徹底解決因乙太網底層協議漏洞出現的arp攻擊等問題!!

免疫網路的主要理念就是自主防禦和管理。

13樓:柏林1班

外網的攻擊很厲害,把你的路由器搞的癱瘓了,路由器也是有處理資料的能力上限的,一但突破它的能力上限,那麼他就處理不過來了,自然ping的時候返回會很慢,這樣上網的話肯定是很卡的。

求助網路問題高手

另外一開始能上幾分鐘,然後就不能上了,是不是arp病毒之類的啊 有這種可能,最主要的可能是你們公司有限制非公事電腦不能接入。會禁掉你的網絡卡mac,這樣無論你如何嘗試都會失敗。建議先諮詢下網管是不是有限制本本上網,然後去下乙個反p2p的軟體安裝一下,也許是有些無聊的人用那種限速軟體造成的 ip位址自...

顏色問題求助,顏色問題求助

我覺得黑色和紅色的門和沙發應該會好看點 僅代表個人發言。你家那麼大的房子怎麼弄那麼多白色?紅門?那種紅?和沙發一樣紅?中國紅?個人建議用色要大膽,選用很調和的對比色,比如深一點的油畫綠,既大膽前衛,又不失凝重,但是柱子和牆壁顏色要漸進,才有層次感,還能有效緩解視覺疲勞,但是不知道你家客廳的面積,要不...

求助 打架問題,求助 打架問題

冤冤相報何時了?何必呢?多乙個敵人和多乙個朋友你選哪個?再說了,有什麼打過打不過的呢?真要打.就看誰玩得狠了.介意不要選後者 找乙個能讓你消氣的方法 除了你再打他 讓他向你道歉 比如讓他請你吃飯.經濟補償也好嘛.呵呵 做個寬容的人,看看你的室友有什麼煩惱,你們畢竟是兄弟呀。你就在寢室表明你態度,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