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打架問題,求助 打架問題

時間 2022-10-22 21: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冤冤相報何時了?何必呢?

多乙個敵人和多乙個朋友你選哪個?

再說了,有什麼打過打不過的呢?

真要打..就看誰玩得狠了..

介意不要選後者!

找乙個能讓你消氣的方法(除了你再打他)讓他向你道歉!

比如讓他請你吃飯.經濟補償也好嘛..呵呵!

2樓:福氣臨門

做個寬容的人,看看你的室友有什麼煩惱,你們畢竟是兄弟呀。

3樓:左手上網

你就在寢室表明你態度,聲音平和的對他說:「以後不要這樣找我發脾氣,我是不喜歡打架的人,打來打去沒意思,我把刀都買好了,要是你認為你真的很牛b再無緣無故來惹我的話,老子也是早就不想活的人,一年前就想過自了斷,誰再惹我,正好發洩,弄s乙個也賺了,反正不想活!」(僅供威脅)

4樓:陳佳茗

他有可能是gay

對你有意思 所以故意找你岔

這樣引起你對他的注意

哥們``小心點啦

5樓:吻的淚水

呵呵,你就忍了吧。但是他要是再欺負,我告訴你乙個怎麼能贏他的好招,等一天你慢慢的走到他身邊,不要漏出半點殺氣,然後把頭底下(低頭是因為要準備使勁了,因為使勁的時候面目表情會比較緊),拿起你的拳頭招他眼睛毒大一拳,人被打到眼睛後的自然反映就是扯步,低頭,然後你就可以抓住他的頭髮用你的膝蓋去掂他的鼻子。這個時候他的反擊能力也只剩下20%都不到了……接下來……呵呵,想怎麼樣就看你自己了,是繼續打啊還是口頭警告啊,都隨你!

我打仗就這麼打。

6樓:

我想問下你,如果出現以下幾種可能,你現在心裡怎麼想:

1、如果打人的是你,你因為自己心情不好把人家打了,你會感覺內疚嗎?你會怎麼看待被打得人?你的想法有可能正是現在那人的想法。

2、他打了你之後,你奮起反抗,把他打的滿地找牙甚至送到醫院,當然還有可能像你說得魚死網破了,你現在心情會很平靜嗎?如果真的一方出了人命是你願意看到的嗎?

3、事後你找人再去揍還他,你感覺打完他之後你心裡就可以舒服了,這件事情就不會影響你了?你們之間的怨恨越結越深就是你想得到的結果嗎?

總之一句話,你現在的問題就是不甘心,或者覺得很沒有面子,但是事情已經落幕了,因此大可不必。用主動向他微笑去化解這次事件是最好的辦法,你能夠微笑的對待他,不僅可以折服對方,還可以折服周圍的同學,你的大度、以德報怨本身就是回擊最好的**。心理別存仇恨心,存仇恨心會給你自己增加負擔,你讀過武俠**吧,裡面的主角報仇後都是無限的落寞,因為他們發現仇恨帶走了太多的快樂,牽扯了太多的精力。

等事情過去之後或者你們和好之後,動員宿舍的其他人讓他請你吃飯,宰他一頓不失乙個好主意,但在這之前你要先折服他才行,以德報怨是最好的辦法。

最後要說的是你為什麼受欺負?根本原因就是體弱。冷眼看看人類社會,向來就是大欺小、強欺弱,這是規律。

所以建議你以後多鍛鍊身體,要做到不去欺凌別人,但是受到欺負的時候絕對可以第一時間反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明的不行就來暗的啊 整人難道有那麼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退一步海闊天空

不過沒必要原諒這種人

這種人沒必要和他相處的

鍛鍊下身體吧~強壯了,牛b了,誰敢拿你出氣?

你得想想人家為什麼不找別人呢?

9樓:

讓他請你吃飯,狠狠宰他,如果不請,你就動員宿舍的其他人,讓大家逼著他請客。他這樣做,會引起公憤的。大家應該心裡向著你的。

這種人應該是神經不正常,以後離的遠一點。平時和其他的室友處的好一點。有什麼情況,大家會幫你。

100分求助 關於打架的問題 我為什麼每次和別人吵架,或者打架的時候腿軟,心跳加快,聲勢低於別人

克服自己的恐懼,想當年我很怕跟別人打架,但有一次跟一個男生打架,我特別特別膽怯,但是憤怒充滿了頭腦,我當時什麼都豁出去了,就理直氣壯的 跟他吵,然後就是對視,那男生就軟了,因為他們從沒見過我發火 其實越是老實的人平時比較軟的 人發揮空間是很大的,我建議你哪怕聲音顫也好,但是一定要堅持,吵架也要堅持下...

顏色問題求助,顏色問題求助

我覺得黑色和紅色的門和沙發應該會好看點 僅代表個人發言。你家那麼大的房子怎麼弄那麼多白色?紅門?那種紅?和沙發一樣紅?中國紅?個人建議用色要大膽,選用很調和的對比色,比如深一點的油畫綠,既大膽前衛,又不失凝重,但是柱子和牆壁顏色要漸進,才有層次感,還能有效緩解視覺疲勞,但是不知道你家客廳的面積,要不...

打架的問題,打架是不是能解決問題嗎

樓上說的這些部位會把人打死。應該是擊打肩窩,那裡比較銘感,打上去很痛,但是不會傷及內臟。注意不要打到骨頭,自己會很痛 你可以用腿或膝蓋攻擊對手的膝窩 膝關節後側 也可以用手刀斬鎖骨 肩窩 還可以用拳擊打對手的胃部,疼了1 2分鐘就沒事了。樓上的都過於狠毒 兄弟 我教你 卑鄙五招 插雙眼 踢下胯 踩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