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請神符的問題 武林高人進

時間 2023-04-21 10:30:07

1樓:勢渟

是的。每次換線或者一下線。

請神的設定就會沒有了。

必須重新設定!

沒辦法!~

2樓:把愛分給你一半

為什麼我每次設定好請神符以後,只要一下線,在上遊戲後我原來的設定都沒有了? 我設定的技能施放時間和加血加藍的時間都沒了,每次登陸遊戲後都要重新設定!這是什麼原因?

是不是完美就這個設定的?(就這麼設定)

最後乙個問題,是不是涅盤以後技能點就全洗掉了?聽別人說涅盤以後還要給技能點,是嗎? (是)

謝謝大家幫忙下~

《武林外傳》的"請神符"怎麼設定?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請神使用技能的說明。

大家要注意,請神的技能使用和wg是不一樣的,其實,請神的技能是這樣設定的。

一,當你開啟請神的時候,會有個時間開始走。

二,當你把乙個技能放到相應的框裡,這個動作一完成,就會記錄乙個時間點,然後根據你技能使用間隔,每當當前時間與開始時間的差是間隔整數倍的時候,使用這個技能一次。

有很多方法可以達到這個效果,我只是舉例乙個簡單的告訴大家……程式設計演算法很多的……不想多說)

所以用技能要注意如下幾點:

1,技能間隔要比技能使用時間和冷卻時間+起來長,不然其真正的效果是你設定的間隔*2或者*3以後的間隔。

比如,我用戟的虎擊,技能使用時間2秒,冷卻4秒,我如果設定間隔4秒,那麼實際上是8秒一次,中間有次在冷卻,沒有用出來)

2,盡量不要在用請神的中間使用技能,主要是加狀態的技能。

也許你會發現某時候你沒有狀態,這時候你不需要手動加,因為時間還沒到,如果加了下次請神給你加的狀態就失去效果了……沒必要)

使用輔助技能的方法:

首先,搞清楚輔助技能的有效時間,單位是秒哦……

然後,把輔助技能放到相應的技能欄裡面,把延時調到高於有效時間1到10秒……

如果出現多個輔助技能有效時間相同,那就把這幾個技能的延時錯開,比如+g1801,+f1803……等等。

最後注意以上第二點,看到沒狀態不需要自己加,等請神給你加,除非你打算每次狀態都來手動的……

給隊友加狀態無所謂)上來。

可以看到,我這裡虎擊是1,我把延時設成4秒了……這個實際效果是8秒……

技能2是罡氣,冷卻時間是30分鐘,相當於1800秒。

技能3是……忘了什麼了,反正加躲避的,如果設定成1801秒,那麼相當於我們在第1801秒同時按下2和3,這時候只有乙個狀態加上了……

另乙個狀態因為當時在使用前面的技能,所以沒加上,這時候就要把3的延時改到1803,這樣在罡氣加完了,才會用3……

還有4是冷卻時間10分鐘的……=

《武林外傳》的"請神符"怎麼設定?

《武林外傳》請神符的詳細使用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請神符就是掛網。

設定好技能和藥 然後放在怪附近(夢境最安全,怪不追人) 按下綠的那個就啟動了 就會開始自動打怪 撿東西 現在還有寵物的設計了 請神符自使用開始後 計算 下線一樣計算。

網遊《武林外傳》的問題

要是為了以後當裁縫就搞生產 還的有小號打材料.完了拿材料做 衣服什麼的賣給玩家.本人推薦 要不是圖賺錢.你別搞生產.很麻煩不說還相當費錢.元寶的比率是1比1.拿網買可以打折.要是上網時間多的話買個請神掛那.接歷練任務.衝元寶了.買點喇叭啥的.多喊一喊人氣就上生了.自然有人帶你 5173有賣你玩的區的...

問幾個武林外傳的掃盲問題,資深50玩家進

1.沒差別。2.沒差別。3.不是的,免費洗點也是只有一次的,目前還沒結束問題民用區別,只有三轉以後的職業才可以選擇涅盤 羽化。所以100級 菜鳥是接不到該任務的。5.涅盤以後變成1級,但是會相應的增加技能點。等級越高加的點越多,最多10點。6.要最nb屬性的屬性,那就是100涅盤100羽化,在以後就...

武林外傳公孫烏龍的禮物任務的問題

簡單的很 你身上帶20j去找他 就ok了 這20j在任務結束後 會還給你的 這個任務做完 得乙個稱謂 獸與天齊 這個任務還要叫你找兩個謎語地點 有點難喲 我知道喲 武林外傳 菩提樹下寶任務 公孫烏龍問題的答案是什麼 菩提樹下都是寶,大家學習要趁早,勤學多問為什麼,這樣態度才算好,每天晚上背一遍,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