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上王者,《王者榮耀》最強王者怎麼才能公升到榮耀王者?

時間 2021-08-11 16:20:56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上王者1.就是專注於乙個英雄吧,道理大家都懂,其實你乙個英雄玩到45百盤後,這個英雄我相信已經到了王者水平,差的就是意識方面了,但是無可厚非,與沒有自己擅長的英雄來比,的確上分要快很多

2.車隊打法即五排,就是帶三個干擾乙個**還有乙個技能看陣容然後全部中推,順利的話56分鐘就把對面推完了,有一次我們無黑就是碰到對面車隊,4分43秒被推了(忘截圖了)。但是這種打法對陣容和技術的要求稍微高些。

3.用版本強勢的英雄

總之這種遊戲熟能生巧,以上幾種方法只不過是稍微快速點。要想真正達到王者意識與技術,還是要多加練習,當然也可以多看看kpl聯賽,看比賽最大的好處就是學習他們針對某一英雄的出裝和套路(解說常常會點出來。相信你要做到以上幾點,絕對可以快速上分。

事情只有循序漸進的!首先你至少要有3以上個精通的版本強勢的英雄和不同類別的英雄例如:法師火舞,高漸離,貂蟬,小喬,露娜這類

刺客:蘭陵王,露露,花木蘭,李白這類

射手:馬克,虞姬,二哈,(魯班黃忠需要保護)這類

戰士:宮本,楊戩,達摩,哪吒,曹操這類

2樓:來自宣風樓撩人心懷的金錢松

靠意識,靠走位,多看英雄資料

《王者榮耀》最強王者怎麼才能公升到榮耀王者?

3樓:sd阿斯

王者榮耀是由騰bai訊遊戲開發並

du執行的一款運zhi營在daoandroid、ios平台上的moba類手遊,是專

競技遊戲可以5v5對戰的屬,模式有很多種,前不久開啟的5v5迷霧模式還是很不錯的跟lol差不多了還要自己去做視野的,還有征戰模式可以自己選取三個英雄來通關不同的難度,會獎勵大量的金幣和鑽石符文,很有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王者是上了到了星耀等級1五顆星後再上一顆星就到最強王者,榮耀王者在你們專那個區裡面最強王者的屬星星數在前99的人,就是說要一直不停的上星,知道你的星星數是全區排名前99位的才是榮耀,而且每天每時每刻都會重新整理星星數,保持榮耀很難。

王者榮耀哪個戰士最強,王者榮耀的「最強王者」和「榮耀王者」哪個厲害?

王者榮耀戰士 排行 凱,典韋,程咬金。凱最厲害。鎧是一名戰士型英雄,是長城回守衛軍答的一員,亦是露娜的哥哥。鎧的大招有增加攻擊力和格擋傷害的效果,配合二技能的被動能打出驚人的傷害,一技能能夠給自身加速和敵方減速,並有一定的恢復能力,故鎧在王者榮耀s9賽季被冠以 單挑王 的美譽。遊戲中能勝任上單位亦可...

《王者榮耀》如何快速上王者,王者榮耀如何上王者

如果自己不是大腿,那就得有大腿帶。比如有乙個符合第一條的固定開黑隊友,這樣的話,只要自己不是特別菜,只會玩安琪拉的那種,上王者雖有困難,但是大神帶的起,何愁上不去?必須練習一些很秀的英雄。例如李白 韓信 露娜,這些英雄比較秀,如果練得好能一打五,很容易帶領遊戲的節奏。因為你無法確保自己匹配的隊友的水...

王者榮耀國服最強榮耀戰力多少,王者榮耀榮耀戰力多少國服最強

巧公尺樂 一 大量場次積累 國服最強 稱號的第一種方式就是通過單英雄頻繁使用來刷取榮耀戰力,比如下圖中的這位羋月玩家,7859場的使用次數,基本上已經可以鎖定 國服最強羋月 了,這種方法優點是可以邊玩邊刷,缺點是非常消耗時間,並且考驗乙個玩家的耐力,因為總玩乙個英雄,畢竟誰都膩味!二 小號高勝率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