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國服最強榮耀戰力多少,王者榮耀榮耀戰力多少國服最強

時間 2021-08-15 04:08:05

1樓:巧公尺樂

一、大量場次積累

「國服最強」稱號的第一種方式就是通過單英雄頻繁使用來刷取榮耀戰力,比如下圖中的這位羋月玩家,7859場的使用次數,基本上已經可以鎖定「國服最強羋月」了,這種方法優點是可以邊玩邊刷,缺點是非常消耗時間,並且考驗乙個玩家的耐力,因為總玩乙個英雄,畢竟誰都膩味!

二、小號高勝率

「國服最強」稱號的第二種方式就是通過小號來刷,比如下圖中的這位玩家,劉備使用124場,擁有97.6%的勝率,而其他英雄加在一起也沒有超過10場。這就是典型的小號刷戰力,這種方式要求比較高,首先自身要有過硬的實力,其次就是要有開黑隊友的默契配合,畢竟單排想要擁有超過90%的勝率還是有點困難!

三、頻繁掉段位公升段位

這種方式是目前為止最簡單獲得「國服最強」稱號的方式,簡單來說的話啊就是主英雄拿來公升段,而使用其他英雄進行掉段。下圖中的這位玩家就是如此,諸葛亮491場,勝率高達83.5%,而其他英雄的勝率沒有原一位超過4%的。

2樓:風飛塵落

貂蟬這個法師英雄攻擊傷害方面很一般,在戰鬥時候主要還是要靠她的技能,她的技能效果超高的。 貂蟬技能1可以造成多段法術傷害,技能2可以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同時可以減少技能的冷卻時間,技能3在法陣之中可以可以加快她前面兩個技能的冷卻時。

王者榮耀榮耀戰力多少國服最強

3樓:巧公尺樂

【初始戰抄力】

系統根據召喚師上賽季

襲英雄排位賽歷史資料繼承,繼承模型由各段位該英雄勝場數、各段位該英雄勝率、該英雄週期內使用頻率等維度搭建,並最終得出召喚師英雄初始戰力。上賽季排位賽未使用的英雄的初始戰力為100。

【戰力加減機制】

玩家要使用該英雄參與了排位賽才會增加或者減少榮耀戰力,然後玩家增加戰力還是減少戰力是根據「召喚師使用此英雄的歷史評分所計算而得的預期表現與此次對局評分對比、對手戰力評分、此英雄當前段位與其他玩家的平均表現」維度搭建,說白了這些全部有關係。

排位賽結束以後,玩家可以在結算面板那邊看到榮耀戰力的資料,具體是根據本局表現、近期戰績、榮耀係數來算的,總的來說單場表現越好(殺人、助攻數多,沒掛機行為等)、勝利的話可以增加的戰力越多。

王者榮耀中,誰是國服第一猴,王者榮耀國服第一韓信和國服第一猴子哪個更厲害一點

你們把花小建放到哪了?馬化騰的猴子,棒棒暴擊,不暴擊就把天美解散 滑稽 花小健 從2017年開始一直10榜國服 天賜的猴子算是廢了!打個遊戲全是插播。比猴三棍差遠了!猴三棍上王者一共用孫悟空打了94場排位,並保持了全勝戰績,最終定位到最強王者13星,不愧是國服第一猴子 上王者對於主播們來說不是難事,...

王者榮耀英雄戰力多少分可以上榜,王者榮耀英雄戰力多少分可以上榜 榮耀

過來燒年 最低1000分為標準,然後看當前上榜人數排名最後一名起 風酒 這個是要看個人的地區來定的,你可以開啟左側的好友欄點上面的排名找榮耀排行檢視 尚姮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你可以在王者裡看 王者榮耀英雄戰力多少分可以上榜 榮耀 悟密俞盼 王者榮耀如果你想要在附近的街區讓自己的英雄上榜,你可以選擇比...

王者榮耀每個段位,榮耀戰力的上限是多少

樓主您好。王者榮耀各段位榮耀戰力上限資料如下。舊版 去年10月份有過一次調整,最強王者的表現分上限是10000,這個意味著不管玩家刷到多少星的王者,甚至之後成為榮耀王者,表現分最多只能到一萬。最強王者0星表現分上限是6000,之後每增加10星就提高400點上限。而鉑金在去年6月份的表現分上限是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