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鉑金段位和王者段位使用阿珂的區別

時間 2021-08-15 04:08:05

1樓:

我以前是大招技能進場現在是二技能進場大招追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的效率和戰場切入的時機。

王者榮耀阿珂帶什麼技能

3樓:回憶的歌

阿珂定位刺客,因此帶突進的或者製造傷害的比較合適

1、閃現

有人說阿軻能隱身,完全沒有必要帶閃現,但是阿珂如果技能距離不夠,或者沒有秒掉別人,這時候用閃現追殺或者逃跑都是很有必要的。而且,無論是在lol還是王者榮耀裡,閃現都是必帶神技,開團,逃跑,追殺,必備。

2、疾跑

追人能力更強,阿軻的被動可以在敵人身後造成大量暴擊傷害,所以敵人一旦背對荊軻逃跑,用疾跑可以追人輸出。

3、斬殺

阿軻都是靠一套爆發擊殺敵人,一旦傷害不夠,斬殺也能提供不小的輸出,是按照已損失生命值百分比扣血的,不過這個用的時間還是要好好把握的,敵人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再使用。

拓展:

和阿珂比較配的英雄

1、莊周:作為刺客阿軻的身闆比較脆,經常會出現被敵方針對,先手控制集火秒殺的情況,莊周的大招解控和免傷效果可以大大提公升阿軻的生存能力,可以幫助阿軻輕鬆擊滅後排,收割戰場,同時莊周1技能的減速留人,2技能的提公升移速也可以給阿軻追擊敵方帶來很大方便。

2、墨子:墨子在中後期應有很強的poke輸出和aoe控制能力,和墨子抓人gank時,墨子利用控制可以幫助阿軻輕鬆完成背擊刺殺,團戰時墨子的2技能poke輸出製造殘血也可以給阿軻帶來很多收割戰場的機會。

4樓:

阿軻的刺客定位,所以技能帶懲戒。讓她個人具備超強的輸出能力,但也注定了她的扛傷能力是最大的軟肋,因此她的抗壓能力極差,在前期對敵人構不成任何威脅。如果選擇對線發育,不但她的輸出優勢體現不出來,還有可能讓我軍前期就處於被敵軍壓制的境地,如果長此以往,對我軍中後期的團戰局勢是極為不利的;而如果選擇打野發育,不但能保證她的生命安全,也能保證她獲得更好的發育,在經濟領先於敵軍後,可以達到快速擊殺敵軍的目的,也能直接奠定我軍取勝的基調,對於這種兩全其美的事情,我們有理由拒絕嗎?

通過打野發育,可以把阿軻的作用發揮到最大,也能讓她更加靈活的穿梭於戰場,通過強大的個人能力帶動比賽節奏。

5樓:木木木

1、閃現

有人說阿軻技能很強,而且還能隱身,完全沒有必要帶閃現,但大部分玩家可能忘了乙個事情吧,阿軻是想要殺人就要一套連招,如果連招打完人沒死,這時候就讓自己陷入危險了,人沒殺死就用閃現逃跑,挺好的。

2、疾跑

追人能力更強,阿軻的被動可以在敵人身後造成大量暴擊傷害,所以敵人一旦背對荊軻逃跑,用疾跑可以追人輸出。

3、斬殺

上面說了阿軻都是靠一套爆發擊殺敵人,一旦傷害不夠,斬殺也能提供不小的輸出,是按照已損失生命值百分比扣血的,不過這個用的時間還是要好好把握的,敵人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再使用。

6樓:

看個人愛好,技術如何,

我總擔心傷害不足,帶的斬殺

閃現,能跑能追,疾步,快速支援,快速切入戰場,淨化,被控時瞬間解控(我沒用過)

眩暈,多了乙個控制,尤其是在人堆裡,有更長時間打傷害,還有能眩暈塔的那個技能,塔下強殺必備神技

7樓:片裙九7九四7六五

阿珂是刺客,要打野,當然是帶懲戒技能了

王者榮耀蘭陵王和阿珂哪個厲害?哪個技能更強?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阿珂技能介紹

被動【死吻】:阿軻在敵人身後發起的攻擊必定暴擊(包括技能),但是基礎暴擊傷害會降低(提公升阿軻的暴擊機率將提公升額外的暴擊效果)。阿軻正面發起的進攻都不能產生暴擊效果。

(對野怪最多造成一定數值傷害)

【弧光】:阿軻立即用雙刺攻擊目標(短時間內攻擊兩次),造成物理傷害,(施法期間可以移動)並對瞬華標記的單位造成短暫減速效果。

【瞬華】:阿軻朝指定方向開始快速位移(突進過程中不造成傷害),在抵達終點後,立即對附近的一名敵人發起攻擊(優先英雄),造成物理傷害並標記目標持續10秒。阿軻每次攻擊標記的目標,將縮短瞬華1秒冷卻時間。

被標記的目標攻擊阿軻時造成的傷害降低一定百分比,阿軻同一時間只能標記乙個敵人。

【幻舞】:阿軻立即進入隱身狀態,每0.5秒恢復生命值並增加自身40%移動速度持續3秒(隱身破除後效果消失)。

阿軻發起攻擊時,解除自身隱身與加速狀態,破隱後的一定時間內,將提公升阿軻的攻擊傷害。 被動:阿軻擊殺或者助攻時,重新整理技能3的冷卻時間。

王者榮耀蘭陵王技能介紹:

秘技•極意:被動技能。蘭陵王的攻擊對生命值低於50%的敵人產生額外傷害,這個效果在8秒內只能對相同目標生效一次。

秘技•破曉:蘭陵王向扇形範圍發出3個迴旋鏢,鏢飛出和飛回時都會對路徑上敵人造成傷害並降低移動速度。

秘技•幻殺:蘭陵王閃現到敵人身後,對其造成傷害和短暫減速,之後的3秒內蘭陵王攻擊力提高。

秘技•隱襲:蘭陵王發出6支飛鏢,並獲得2秒隱身和加速。飛鏢停留2秒或手動觸發後飛向蘭陵王,每支飛鏢穿過敵人時都會造成傷害。

王者榮耀蘭陵王和阿珂哪個厲害

蘭陵王技能傷害非常高,戰鬥中主要依靠他的一套連招技能傷害來打擊對手,如果一套技能沒有帶走對方基本就可以離開戰場尋找時機,有因為具有突進和隱身技能是乙個切後排脆皮的強力英雄,但是因為沒有控制技能很注重操作技巧。

全新阿軻的個人能力非常突出,尤其是她的輸出能力,能讓她基本上做到藐視群雄,但在實際對戰中也要合理利用這種優勢,以穩為主,不可操之過急。在體驗服中依舊是順風局逆天的英雄,追殺敵人可以說是下下暴擊!相信阿軻重做歸來後,絕對會在王者峽谷中掀起一股腥風血雨,她又會成為那個令整個王者峽谷都為之膽寒的超級殺手。

《王者榮耀》中露娜厲害還是阿珂厲害?

9樓:啾

對比分析如下圖:

總結:1、阿珂勝利

適用段位:鑽石以下段位

勝利原因:阿珂的內切入能力容非常強,有大招幫助的阿珂可以很輕鬆的走到切入目標身邊進行輸出,而殺人都重新整理大招也能讓阿珂比較安全的脫離戰場或者進行下乙個目標的刺殺,被動帶給阿珂的高輸出讓阿珂很容易就可以造成連續的擊殺,是乙個非常強的刺客英雄。

2、露娜勝利

適用段位:鑽石以上段位

勝利原因:露娜的刺殺能力非常強,她是乙個高機動性的法師,而且傷害能力也非常可怕,但是露娜必須把握自己的一技能和大招之間的銜接,才能夠擁有高機動的能力,否則因為露娜是近戰英雄,很容易被敵人集火秒殺。露娜的生存能力不強,但是會玩的露娜依然可以在團戰中打到最後。

王者榮耀段位晉級規則詳解王者榮耀段位晉級有什麼規

咕咕嚕嚕皮卡丘 滿星狀態下觸發對應的晉級或者晉段賽,勝利後晉級或者進段且得到一星 零星狀態下觸發降級賽或者降段賽,失敗後降級或者降段。公升入最強王者段位後不會降級 青銅段位不會掉星。王者榮耀 段位規則 排位賽一共分為六大段位,分別為倔強青銅 秩序 榮耀 尊貴鉑金 永恆鑽石 最強王者6個段位。其中前5...

王者榮耀s7賽季鉑金段位會掉到什麼段位

段位不變,還是鉑金1與鑽石5。1.新賽季開始以後,低段位比如青銅 可能還會保持原來的,基本不會掉段。2.新賽季開始以後會增加乙個新的大段位,在鑽石和王者中間,也就是說以後的段位分為青銅 白金 鑽石 新段位和王者,因此s7賽季的鑽石 王者影響預計會比較大。賽季開始以後,按照規律還是以s7賽季結束的當前...

王者榮耀什麼段位最坑,王者榮耀哪個段位不坑

新的賽季馬上開始了,新的一輪排位是不是又要開始了,小夥伴現在都在什麼段位呢?是不是感慨自己的段位神坑特別多呢?最坑的究竟是什麼段位呢?top7 青銅 初始段位大部分人都是剛剛建號,所有的英雄也就是那麼幾個,法師基本就是妲己,坦克就是亞瑟,普通玩家也是輕輕鬆鬆就可以公升段位。top6 新玩家基本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