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最強組合是誰,王者榮耀最強的英雄是誰?

時間 2021-07-01 06:18:33

1樓:小廚子

王者榮耀有很多的組合都非常強力,今天介紹給大家流星雨組合的玩法。

2樓:匿名使用者

no.1黃忠+蔡文姬

黃忠的攻擊距離在王者榮耀中可是無敵的存在,但是無論再厲害的英雄都有弊端,黃忠的弊端就是太脆了沒位移,蔡文姬超高的加血能力剛好彌補了這一點,而且蔡文姬還有一個硬控,這兩個人湊在一塊那可真是防守也不是,進攻也不是。

no.2莊周+王昭君

眾所周知,莊周是王者榮耀中最不怕控制的,王昭君是王者榮耀控制最強的,如果你躲不開王昭君的技能等待你的只能是一套帶走的命運,這個組合厲害的地方就是,莊周可以在王昭君控制別人的時候,防止王昭君被別人控制。

no.3黃忠+王昭君

黃忠和王昭君一起開大,整個王者榮耀有幾個英雄敢突進??如果團戰的時候一起開大,那酸爽估計只有打過這個組合的人才知道。

no.4劉禪+孫尚香

這個組合勝在猥瑣和推塔太快了,如果一開始就已經做好抗壓打後期的準備,這個組合是最好的選擇。

no.5大喬+蘭陵王

大喬的傳送技能很強這是毋庸置疑的,配合蘭陵王的高爆發,脆皮**跑??而且不僅如此,團戰的時候可以及時的把蘭陵王傳送出來,等蘭陵王恢復狀態在打一波,不過前提是要配合好,最好兩個人開黑。

3樓:your大頭兵

李元芳是個爆發很高的射手英雄,同時也有一線射手具備的位移技能,稍微有點遺憾的是控制能力較弱,那麼在進行搭配開黑時最合適跟他一起的肯定是控制強的英雄,這樣他就能安然打出一套爆發傷害,那麼在選擇搭檔的時候我們也是根據這個思路來為大家推薦以下幾位。

【英雄搭配推薦】

輔助搭檔推薦:劉禪

搭配點評:劉禪一直都是坦克裡面輔助效能較高的英雄,他的控制能力非常強,但是他並沒有爆發輸出可以單殺敵人,反觀李元芳雖然爆發能力高,但是卻缺少了控制能力,劉禪的技能都有著不錯的留人效果,所以這樣的搭配可以讓他們兩個產生一個互補的作用,在對線中和劉禪走一路一般都是射手英雄,李元芳可以在他的保護下安然清兵,有劉禪的保護敵人也不敢輕易開團,但是劉禪卻是一個開團能力很強的坦克,在強開團的時候可以使用1技能小霸王護盾快速切近敵人進行控制,李元芳可以在其後施加1技能諜影重重,給敵人造成強力的打擊,劉禪的2技能機關魔爪可以給敵人進行眩暈控制,這樣可以讓李元芳在後排進行持續輸出,預判敵人想要逃跑的路線開大招無間刃風對敵人進行一個切斷後路的操作,有劉禪在前面控制敵人,基本上是無法逃離這個組合的打擊的。

王者榮耀最強的英雄是誰?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應該說沒有最強的是誰吧,主要看哪個英雄比較適合你,不固哦前提是要把各個英雄的屬性研究透徹,反正後羿還挺適合我的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組合特別強

王者榮耀新模式契約之戰最強組合哪些組合最讓人

才淺學梳 會讓人無解的 妲己和安琪拉小蘿莉了吧,這兩個英雄蹲在草叢裡,敵人一靠近,妲己先來個二技能暈住敵人,然後釋放3技能消耗敵人血量的同時還減魔抗,緊接著切換到安琪拉,安琪拉用2技能接著暈,最後再來個大招,這兩套技能下來,什麼樣的坦克都會被秒掉吧?蘇烈和太乙真人了,蘇烈被動自帶復活,太乙主動復活,...

王者榮耀哪個戰士最強,王者榮耀的「最強王者」和「榮耀王者」哪個厲害?

王者榮耀戰士 排行 凱,典韋,程咬金。凱最厲害。鎧是一名戰士型英雄,是長城回守衛軍答的一員,亦是露娜的哥哥。鎧的大招有增加攻擊力和格擋傷害的效果,配合二技能的被動能打出驚人的傷害,一技能能夠給自身加速和敵方減速,並有一定的恢復能力,故鎧在王者榮耀s9賽季被冠以 單挑王 的美譽。遊戲中能勝任上單位亦可...

王者榮耀中最強輸出是誰

生活達人康師傅 最厲害戰士 韓信 韓信屬於新英雄,擁有諸多限制技能,挑飛所獲得的攻擊速度更是驚人,1技能和2技能連招就能輕鬆秒殺脆皮。跳躍技能的傷害也強化了物理攻擊,加上攻速,相信只要發育正常的韓信上場都會讓對方畏懼三分。目前韓信是沒有辦法通過 購買的,不過玩家們可以從奪寶獲得,這個就需要靠運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