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橘石京六間最強最強裝備,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橘右京最強六神裝出裝攻略

時間 2021-09-16 20:52:44

1樓:滑不溜溜手

橘右京六神裝推薦:暗影戰斧、影忍之足、反傷刺甲、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祥徵兆。

裝備解析:第一件出暗影戰斧,橘右京依靠技能打傷害,暗影戰斧提供的冷卻縮減屬性相當實用,這件裝備還有破甲效果,配合橘右京被動普攻一下傷害非常高,暗影戰斧是橘右京的核心裝備要盡早就做出來。

第二件出影忍之足,提供移速的加成能更好的讓橘右京去支援其他隊友,影忍之足還能減少敵人部分普攻傷害,面對敵方射手英雄有極大作用。

第三件出反傷刺甲,這件這裝備大幅度提公升自身的護甲,防止中期高爆發的刺客將橘右京秒殺,這件裝備還有反傷效果,反傷刺甲是物理刺客和射手的克星,如果敵方的射手發育較好,應盡快做出這件裝備來對抗。

第四件出冰痕之握,技能使用後普攻減速敵人,橘右京的技能冷卻短,能多次觸發裝備的被動,提高了留人能力,配合隊友將敵人擊殺。

第五件裝備出魔女斗篷,魔女斗篷增加法術抗性和生命值,還有護盾保護,可以抵擋法師的一套爆發傷害。

最後一件出不祥徵兆,提公升自身護甲和生命值,可以在團戰中充當前排抗傷英雄,突進敵方陣營減少敵人的移速和攻速,極大的降低了敵方射手的輸出能力。看敵方陣營,如果敵方法師輸出多的話可以把不祥徵兆換成不死鳥之眼。

2樓:聽風講你

橘右京推薦出裝:無盡戰刃、影忍之足、泣血之刃、破甲弓、破軍、賢者的庇護!不過還是看你個人使用習慣了,王者榮耀裡宮本武藏是我最會玩的英雄,熟練度滿級,玩的就是猴子般的傷害,極高的攻速,先手性極強,秒殺脆皮,坦克半血瞬間沒掉。

2017橘右京最強六神裝_王者榮耀英雄之橘右京出裝

3樓:龐天真

王者榮耀橘右京s8賽季怎麼出裝

六神裝:隱忍之足+暗影戰斧+反傷刺甲+不死鳥之眼+破甲弓+不詳徵兆

裝備解析:隱忍之足提供的防禦可以使橘右京前期在上路面對射手時具有抗壓能力。暗影戰斧全面屬性的提公升非常適合當前版本的橘右京。

反傷刺甲提公升防禦力,可以壓制對面射手的發育。不死鳥之眼的血統效果可以大大提公升橘右京三技能的回血能力。破甲弓提公升護甲穿透,後期橘右京的技能也能打出大量傷害。

不詳徵兆的被動減少敵方攻擊與移動速度,更好的針對敵方射手位的輸出,限制敵方輸出。

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橘右京最強六神裝出裝攻略

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出裝,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出裝 橘右京出裝攻略

王者榮耀橘右京的官方定位是戰士,而且是乙個有控制 有輸出 有回覆能力的戰士。他有著不錯的位移技能,能逃跑也能追人,會玩的玩家還是非常喜歡他的,但對他的出裝有點難決定。那麼,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出裝?橘右京全輸出還是半肉好?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橘右京出裝解析 六神裝 暗影戰斧 抵抗之靴 反...

王者榮耀橘右京出什麼裝

櫻花 代打網回答 破甲弓 冷靜之靴 閃電匕首 無盡戰刃 冰封之心 泣血之刃破甲弓增加了很多物理攻擊,並且被動效果可以有效的針對坦克英雄,然後冷靜之靴可以減少技能的cd,閃電匕首的屬性很全面,技能提公升攻速和暴擊,還能有被動的額外閃電傷害,無盡戰刃對於暴擊的提公升很高,在後期帶來的傷害非常可觀,前面這...

王者榮耀橘右京前中後期怎麼出裝,王者榮耀橘右京出裝順序

初丶音丶未丶來 這版本不強勢 不聯絡練習 不過 黑切起手 ap傷害高佈甲鞋或水銀鞋後直接不死鳥 核心裝備黑切不死鳥 蘭頓反甲女妖復活甲破軍可考慮 我方少前排兩件輸出即可 前中期 黑切 布甲鞋 反甲 對方中單前期傷害不高 黑切 布甲鞋 不死鳥 個人認為布甲鞋屬性高於抗性鞋 後期看陣容 已方多肉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