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橘右京前中後期怎麼出裝,王者榮耀橘右京出裝順序

時間 2021-09-16 20:52:44

1樓:初丶音丶未丶來

這版本不強勢 不聯絡練習 不過

黑切起手 ap傷害高佈甲鞋或水銀鞋後直接不死鳥 核心裝備黑切不死鳥 蘭頓反甲女妖復活甲破軍可考慮

我方少前排兩件輸出即可 前中期①黑切 布甲鞋 反甲(對方中單前期傷害不高)②黑切 布甲鞋 不死鳥(個人認為布甲鞋屬性高於抗性鞋) 後期看陣容 已方多肉可以考慮破軍,破甲弓(破甲弓適用於地方肉多) 乙方少肉黑切一件輸出就夠 這適用於正常出裝

2樓:白

前期出裝:狩獵寬刃 抵抗之靴

橘右京這個英雄的強勢之處就在於技能冷卻時間短無藍耗而且傷害高,所以半肉的出裝就能讓我們在團戰中既可以扛住傷害也能打出足夠多的傷害,所以這裡第一件出裝諾言選擇的是狩獵寬刃,狩獵寬刃前期可以讓打野路線的橘右京有著更好地經驗成長,以保證自己的等級和發育。第二件裝備自然就是魔抗裝備了,這裡選擇抵抗之靴,移速可以增強我們前期的遊走能力,法術防禦則是幫助橘右京減少在前期團戰受到的法術攻擊。

中期出裝:狩獵寬刃 抵抗之靴 暗影戰斧 魔女斗篷作為一名物理傷害十分**的英雄,在第三件裝備的選擇上諾言出了暗影戰斧,作為乙個很適合橘右京的裝備,暗影戰斧既可以提供其需要的物理攻擊力,也可以增加橘右京的生命值,最關鍵的是暗影戰斧提供了15%的冷卻縮減,對於橘右京這種靠技能打傷害的英雄十分關鍵,而且暗影戰斧還提供物理穿透,大大提公升了橘右京的中期傷害。第四件裝備諾言選擇到了魔女斗篷,在中期,jc戰隊的法師小喬裝備已經成型,團戰中的法術傷害十分**,魔女斗篷在這個時候就十分關鍵了,就可以提供足夠的法術防禦,也能增加橘右京的生命值,被動額外的法術防禦護盾更是可以幫助我們抵擋對面的法術傷害!

後期裝備:反傷刺甲 抵抗之靴 暗影戰斧 魔女斗篷 不祥徵兆 破甲弓第五件裝備的選擇上,依然走防禦路線,出到了不祥徵兆這件裝備,主要針對敵方發育還不錯的李白,不祥徵兆的被動可以限制到李白大招的解鎖,減移速更是能讓我們黏住對面的英雄,而且不祥徵兆還提供了大量的物理防禦和生命值加成,總的來說屬性還是很不錯的!最後一件裝備則是破甲弓,暗影戰斧的破甲屬性只是針對脆皮英雄,面對坦克厚實的防禦還是很吃力的,破甲弓的穿甲屬性就能讓橘右京打出更高的傷害,讓我們既肉既有輸出!

王者榮耀橘右京出裝順序

3樓:sk英倫

王者榮耀橘

右京出裝順序橘右京暴力出裝推薦,在王者榮耀中橘右京怎專橘右京的多段式技能掠奪,因此攻速不是特別重要。

橘右京需要堆積暴擊率,所以橘右京的裝備以暴擊和傷害為主。

第一件裝備可以選擇出暗影戰斧,配合多段傷害,可以大幅度降低敵方的護甲。

影刃和閃電匕首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出乙個,前者屬性不錯,後者增加aoe能力。

然後便是無盡戰刃和破軍,大幅度提公升物理傷害和暴擊傷害。

4樓:遊戲知事君

橘右京作為一名刺客 出裝主要選擇高額破甲和攻擊 可以出黑切 抵抗鞋 破軍 名刀 宗師之力 破甲錘 黑切破軍破甲錘可以給 橘右京技能帶來高額傷害加成

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出裝,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出裝 橘右京出裝攻略

王者榮耀橘右京的官方定位是戰士,而且是乙個有控制 有輸出 有回覆能力的戰士。他有著不錯的位移技能,能逃跑也能追人,會玩的玩家還是非常喜歡他的,但對他的出裝有點難決定。那麼,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出裝?橘右京全輸出還是半肉好?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橘右京出裝解析 六神裝 暗影戰斧 抵抗之靴 反...

王者榮耀橘右京出什麼裝

櫻花 代打網回答 破甲弓 冷靜之靴 閃電匕首 無盡戰刃 冰封之心 泣血之刃破甲弓增加了很多物理攻擊,並且被動效果可以有效的針對坦克英雄,然後冷靜之靴可以減少技能的cd,閃電匕首的屬性很全面,技能提公升攻速和暴擊,還能有被動的額外閃電傷害,無盡戰刃對於暴擊的提公升很高,在後期帶來的傷害非常可觀,前面這...

王者榮耀橘右京打狂鐵怎麼操作,王者榮耀橘右京打狂鐵怎麼操作? 20

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鑽石以下的局由於資源利用率不高,所以需要多拿資源以對對面形成經濟壓制,進而終結比賽。但有時候隊友會崩的比較快,所以二塔一定要去守,守塔同時多清線,不打架,這個遊戲只要不被經濟全面壓制,永遠都有翻盤的可能。當自己的兵線清光,野區也掃蕩了一遍後可以酌情去支援隊友,請注意是支援,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