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邊走邊移動視野邊放技能,需要幾個手指操作,怎麼按法

時間 2021-09-16 20:51:44

1樓:飛飛

《王者榮耀》的這個技能是左手按住左上方小地圖來拖視角放技能的 , 當然你也可以右手拖動技能上方的空間來拖動視角,左手方便一些,而且好操作。

在補兵的時候千萬不要原地站著,要勤動方向鍵,上下左右不停移動。這樣的好處是能讓對線敵人的技能經常放歪,還能迷惑來gank的英雄,少吃技能才是對線的王道。貼身式和鐘擺式走位,在面對面剛的時候,無論是近戰英雄還是遠端英雄都不能一位的前進或者後退,可以採用貼身走位,讓對手的技能釋放方向反掉或者重疊,最終造成miss。

如果是遠端adc,可以用鐘擺式走位,即與對手側身呈弧線的走位,邊走動邊輸出,可以有效躲避技能。

2樓:峰峰峰峰峰

我跟他們的操作方法不太一樣,我是左手按住左上方小地圖來拖視角放技能的 , 當然你也可以右手拖動技能上方的空間來拖動視角,但是我覺得左手方便一些,而且好操作

3樓:知時命

這個我來回答你,絕對好使,左手控制移動,右手同時在右邊大招上邊的地方,具體位置是大招上邊,擊殺比分往下,大概螢幕的右上角乙個長方形的位置,你自己試試就知道了,具體描述我也不會,真的,自己試試,就是那個地方。等你操作熟悉了,就至少鉑金段位了!

4樓:

我是左手拇指移動,右手拇指按住技能調整方位,右手食指在空白地方拉視野,不過很難,需要操作一段時間才能熟練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右邊劃空白出也可以移動視野,大約在大招的左上方一塊,在設定可以調

6樓:愛玩遊戲的小奶爸

兩個,乙個走,另乙個手指就可以移動視野

7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王者榮耀怎麼邊走邊移動視野邊放技能,需要幾個手指操作,怎麼按法?邊走,邊移動視野,邊放技能是需要三指操作的,步驟如下:

一、想要滑屏靈敏好用,首先要把設定裡面的鏡頭移動設定成滑動,並且把鏡頭滑動靈敏度調到最高,方便迅速滑屏。

二、移動:移動中需要其它操作的時候,移動搖桿這個時候不放開。

三、滑屏:移動螢幕是有兩種方式,乙個是左手的食指滑動小地圖移動視野,另乙個右手食指滑動螢幕右上角那四分之一的區域移動視野。

四、施放技能:邊移動,邊看視野的時候,施放技能手指依然不變,仍是用右手拇指施放。

五、最常用的方法:其實我們平常對局中三指操作的機會很少(墨子,鍾馗等英雄施放超長距離的技能時偶爾能夠用到),大多數的時候還是兩指操作,左手拇指移動,右手拇指滑動視野,看清敵情後,放開視野用右手拇指施放技能。

王者榮耀邊走邊看小地圖怎麼操作?

8樓:馬先生

食指操作,有點難度和彆扭的!

9樓:口藝人郭德綱

可用三指進行操作,簡單上手一學就會

《王者榮耀》技能輪盤呼出位置、固定位置和手按位置到底有什麼區別?

10樓:crazy丶霧島

這個區別其實蠻小,但是後者更適合滑動。

這個固定位置呢不是指技能出現位置,或者技能範圍,而是指你手指按技能,按上去的時候技能旁邊的攻擊小輪盤,是固定位置。

如果你選擇了固定位置,那麼那個小輪盤則是以技能圖示為中心的遠,你再去滑動釋放技能。

後者呢是你隨手安上去,也許你沒有按到技能**正中間,而是按在技能圖示左側或者右側了,打架的緊急情況沒有按的那麼準的情況下,那麼這個技能的小輪盤則是以你正好按下去的那個位置為中心的,再去滑動技能的話可以更好的把握方向。

這個不是指所有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如果看懂了我這個意思,那就去調成自己喜歡的模式吧!

狗邊走邊尿什麼原因,狗狗最近邊走邊尿怎麼回事呀

狗狗一邊走一邊滴尿。4 個月前。狗狗一邊走一邊滴尿,有可能是狗狗年齡太小了,身體還沒發育好,憋不住尿,也有的狗狗年齡太大了,同樣憋不住尿,出現一邊走一邊滴尿的情況 有的是泌尿系統出現了問題 還有的狗狗是到了陌生環境,在尿尿做標記,占領領地。主人需要根據自家狗狗的情況,看看狗狗是什麼原因滴尿,然後採取...

loladc怎麼邊走邊a?是按a然後滑鼠左鍵點選地

time孤獨狼 按a加滑鼠左鍵選定攻擊目標,a完右鍵點地面走一步,然後再a,能減少攻擊間隔,vn的話很要走位,注意q滾的時候要練習多個方向滾,不要單純的前後左右,公尺字知道吧,八個方向多練練就行了 殺豬神 按a在小兵身上,a完右鍵點地面走一步,然後再a,能減少攻擊間隔, 就是你可以走動英雄,走一步轉...

英雄聯盟怎麼回頭A人,如何邊走邊A?需要設定什麼嗎

丿天丿設定 1 右鍵地面然後右鍵 或者a鍵 左鍵 目標再右鍵地面,右鍵目標迴圈 2 右鍵地面,a鍵 左鍵地面 這時英雄會攻擊離他最近的目標 右鍵地面。a 左鍵地面 第一種方法很簡單,只需要移動滑鼠,和點右鍵就行了,但比較容易出錯,比如右鍵點目標時,點錯目標,或者點到地面,可能造成不必要的走位失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