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為什麼選英雄時突然跳回大廳,顯示遊戲異常終止

時間 2021-09-16 20:50:43

1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返回大廳的原因是王者榮耀遊戲伺服器出錯。

2樓:

系統在更新吧,更新完了就回到大廳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的網路有問題,重新開始試一下。

《王者榮耀》遊戲異常終止解決方法

更新後匹配機制有點失衡,排位匹配到人進不了遊戲顯示系統異常,今天一直都是這樣,異常問題已經定位官方正在處理,建議玩家耐心等待;

2.玩家在王者榮耀的匹配選擇英雄介面, 突然提示「遊戲異常中止」也有可能是其中一位玩家除了問題,所以所有的玩家都被迫退出;

設計如此,在匹配選擇英雄介面,如果有使用者的帳號被其他裝置頂號,為了避免其他使用者的對局體驗受到影響,遊戲會強制終止了此次對局。重新匹配即可。

3.網路有損的問題下,也有可能會導致遊戲異常,所以這個時候重新連線下wifi,或者重新開啟網路,關閉王者榮耀,重新開啟一次就可以。

3樓:芒果給你吃哇

系統正在更新,更新完了就回到大廳了。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 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王者榮耀比賽選什麼英雄

1.李白 在吸血機制沒有改動之前,李白在比賽當中是非ban必選,因為李白有三段位移與兩個霸體技能,在比賽戰隊中,很多選手都是用李白的大神,在他們手上,李白有如神助 在吸血機制改動後,李白依然非常強力,位移與霸體技能健在,對於戰隊選手大神來說,沒有技能吸血的李白,全輸出裝備更加讓人不寒而慄 2.貂蟬 ...

王者榮耀射手選哪個英雄,王者榮耀射手英雄哪個好 射手英雄排行

你好,新手可以選擇后羿練習 王者榮耀射手英雄哪個好 射手英雄排行 馬可波羅秀氣來老吊了,孫尚香差點,狄仁傑路人局也挺厲害,切不死就被反殺 王者榮耀射手選哪個英雄好 萬事皆虛白羊 新手虞姬吧,一技能準點就行,2 3技能還可以拉開位置, 宇晨最帥哦 后羿,孫尚香,黃忠。 餾氓喵的惆悵 李元芳 馬克都挺強...

王者榮耀新手打野選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新手適合玩哪個打野英雄?

以心 首推趙雲,大招命中一套帶走完全不講道理。其次老夫子,大招綁中完全不慫就是幹!最後推薦亞瑟,冰脈流打的對面想摔手機,粘著對面打。 小知62578嘿爍 劉備還可以。打錢快,免控,打龍快,打脆皮兩三槍。缺點沒位移,後期乏力一點。中前期不虛任何打野,配鬼子,劉邦,鍾馗,基本控住就是死。切記不要第一個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