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手機有哪些,玩王者榮耀手機推薦有哪些

時間 2021-09-16 20:49:4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的較多機型玩王者榮耀都比較流暢,如榮耀v9、mate9、p10plus等。

榮耀v9是很受遊戲愛好者歡迎的旗艦機,5.7寸大屏,遊戲更盡興,旗艦級的麒麟處理器,6g大執行記憶體,輕鬆駕馭大型遊戲,結合emui 5.0的最新作業系統,可以智慧型學習、資源排程、自動優化,使用更流暢。

4000mah大電池,電池容量大更經用,支援快速充電,玩遊戲不再為經常充電而煩惱,並且散熱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vivoxplay6打王者,開的高頻率,沒感覺到卡。

vivoxplay6採用6gb運存核,高通8核處理器,全特效開啟的狀態下,大小團戰也沒感覺到卡頓,感覺執行還是比較輕鬆的

xplay6採用4080容量電池,玩王者榮耀不用擔心遇到遊戲打到一半因為沒電而關機的尷尬場面

xplay6是5.48英吋的大螢幕,螢幕的觸感比較靈敏一些,一些細微高難度的操作施展起來也比較輕鬆

3樓:sdfsdas射手

2000以上的手機基本都可以玩,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台)已經出了六十六位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英雄大喬和即將出的龐統有四個主動技能和乙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和已經購買的英雄參加戰鬥,排位模式只可以使用已購買了的英雄。

4樓:黃絲帶23走過冬

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的官用機是iqoo手機,用的是驍龍855處理器,還有多渦輪加速引擎的加持,而且玩遊戲的有液冷散熱、遊戲空間以及線性馬達的加持,王者榮耀體驗要舒服不少的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排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倒是沒聽說,不過玩遊戲最重要的應該是流暢不卡、大屏清晰再加上電量這些吧。

1.外觀上:屏佔比達到90.3%,6.28英吋的螢幕,視界大,能夠滿足遊戲介面所需要的寬廣視野。背面3d玻璃設計,持握感更舒適。

2.配置上:搭載高通驍龍660aie處理器,配合6gb+128gb的記憶體空間,足夠大的記憶體空間帶來流暢的執行,玩王者榮耀比較順溜。

3.遊戲上:vivo的遊戲引擎,專有遊戲效能優化,保證遊戲流暢度。這次的x21還加入了人工智慧jovi ai,遊戲效能做了更專業的優化,玩遊戲能更沉浸。

4.續航上:3200毫安的電池容量,加上雙引擎閃充,充電速度快又安全,vivo在功耗控制上做得比較好,電池比較耐用,續航持久,玩遊戲不容易發燙。

6樓:小菸槍的夏天

拓展:八款適合玩王者榮耀的手機推薦

1、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5a或5v/2a輸出,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王者榮耀kpl賽事的官用機是目前最好的遊戲手機啦,目前是vivo的iqoo,它所用的料很足,驍龍855+多渦輪加速引擎,加上擁有4000毫安的大電池,續航很強,最高支援到44w閃充,充電的效率也很高

9樓:啄椎子狀祖墜

到底還是王者榮耀比較受歡迎啊,不過玩王者榮耀手機卡的確是讓人心裡不快的事,你說正團戰呢,機子不給力,多惱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7 plus,雙系統、最強效能、ios10系統、特色功能豐富。

小公尺5s plus,雙攝像頭、高價效比。

華為mate9 pro,雙曲面屏、徠卡雙攝、2k超清屏。

王者榮耀是是一款擁有極高人氣的競技類手機遊戲,英雄人物也很多,並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一次,就會出現新的英雄或者其它之類的東西,給玩家帶來很多驚喜,也會定期有活動,玩家也會獲得金幣或者人物之類的,很人性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應該是沒有的吧?如果規定了某一機型,那損失的使用者量就會很大。

比較好的應該這麼說吧

玩遊戲重要的就是執行記憶體,處理器,儲存空間這些一般3g以上的執行記憶體,8g以上的儲存空間,8核的處理器就可以了。

玩王者榮耀有什麼危害 長期玩王者榮耀有哪些危害?

長期玩王者榮耀對視力 頸椎 心情都有嚴重影響。1 任何遊戲玩得時間太長都會有危害,王者榮耀也不例外,長時間玩得話首先就會影響到玩家的視力和頸椎。因為玩王者榮耀的時候手機位置都是比較低的,要低著頭玩,距離又近,長時間保持這個姿勢有可能對視力和頸椎造成影響。2 此外,長時間的玩也容易影響到玩家的心態,特...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排行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那話就得兩頭說了,什麼才算最好的?手機更新速度這麼快,會有最好這一說?今天說你最好,明天可能就出了新的機型 玩遊戲無非就是怕卡,怕沒電,怕螢幕小這些事情那事情就簡單了 配置高一點的,電池大一點的 支援快速充電的,螢幕大一點的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估計是沒有的 第一 手機更新速度...

手機玩王者榮耀卡慢怎麼解決,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辦?

若是使用vivo手機玩王者榮耀卡頓,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1 一鍵加速清理後台應用,釋放執行記憶體 2 更換資料網路 wifi 網路環境,以及使用網路加速器 3 可進入王者榮耀主頁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 基礎設定 開啟多執行緒模式,儲存後重啟遊戲 4 可降低遊戲解析度與畫面質量 5 可關閉部分遊戲特效,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