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玩王者榮耀卡慢怎麼解決,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辦?

時間 2022-02-08 00: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玩王者榮耀卡頓,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1、一鍵加速清理後台應用,釋放執行記憶體;

2、更換資料網路、wifi、網路環境,以及使用網路加速器;

3、可進入王者榮耀主頁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基礎設定--開啟多執行緒模式,儲存後重啟遊戲;

4、可降低遊戲解析度與畫面質量;

5、可關閉部分遊戲特效,如:高幀率模式,再進入遊戲嘗試;

6、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應用管理--王者榮耀--儲存--清除快取和資料後重啟手機嘗試,清除前需備份遊戲資料;(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管理--王者榮耀--儲存--清除資料)

7、檢測遊戲、手機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建議更新版本後嘗試。

2樓:非得記得

玩之前先關閉其他後台程式,如果配置太低了就只能換手機了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省電模式。

在其他手機上對比體驗,如果在其他手機上也卡頓的話,可能是遊戲本身待優化問題的。

聯網遊戲,建議檢查網路狀態的,網路不穩定會對效能帶來影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也不都是手機配置的高低。可能是手機系統和遊戲系統有所衝突。王者榮耀容易操作,有些是手機設定的問題,遊戲裡有網路加速器,開啟後還是會有點效果。

在玩遊戲時如果是網路慢,會自動切換到流暢模式。王者榮耀最近還將加盟不服來戰2,在節目直播中還有福利可以拿。與明星互動還有永久**禮包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安裝乙個新版手機管家到手機上面

然後在裡面直接找到遊戲加速的功能

開啟了這個功能之後,再去玩遊戲,就會流暢很多了。

6樓:摁厄吖

遊戲自身卡,不關手機的事。遊戲商自己作死,建議這個版本不要玩王者榮耀,玩s11這個版本的王者榮耀手機會嚴重發熱,卡的像幻燈片一樣,會玩壞手機的。

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辦?

7樓:易寧文

手機記憶體不足,或存在遊戲快取,清除手機執行記憶體以及手機記憶體,確保有充足的空間,必要時可重啟手機,這樣能緩解手機卡。

wifi不給力,用2/3/4g連線,不建議用2g和移動3g基本玩不了,注意wifi網速是不是很低,要在網路通暢的情況下玩遊戲。

3.手機配置過低,手機配置太低了遊戲也會很卡,解決方案就是換手機了。

8樓:

如果訊號好的話,那就是手機配置不行了,其實我有軟體可以降低手機的解析度,解析度降低後遊戲對配置的要求也就降低了,需要的話可以私信我

玩王者榮耀手機特別卡怎麼辦? 30

9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手機應用市場都沒有王者榮耀,你說能玩的好嗎?

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速度很慢怎麼辦

10樓:隱其英令緞

卡的bai原因大概就是手機內

du存不足,但是最zhi大的問題還是網路不穩定dao,內建議你換個網路容環境較好的地方試試。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作為moba手遊,開局的時間很短,不要等候很長時間一局下來只要十多分鐘,簡單省時間又好玩,隨時隨地都能一場極致的對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玩這個遊bai戲,無聊的時候消遣也du

是不錯的,出現卡zhi的話,可能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頓bai

建議 進行清理手機緩du存檔案 清理手機後zhi臺 關閉不

需要執行的程式dao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騰訊手機bai管du家加速,管家有專門的一zhi鍵優化功能,按dao一下就給你的手機回清理加速答

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辦

玩王者榮耀手機有哪些,玩王者榮耀手機推薦有哪些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的較多機型玩王者榮耀都比較流暢,如榮耀v9 mate9 p10plus等。榮耀v9是很受遊戲愛好者歡迎的旗艦機,5.7寸大屏,遊戲更盡興,旗艦級的麒麟處理器,6g大執行記憶體,輕鬆駕馭大型遊戲,結合emui 5.0的最新作業系統,可以智慧型學習 資源排程 自動優化,使用更流暢。40...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排行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那話就得兩頭說了,什麼才算最好的?手機更新速度這麼快,會有最好這一說?今天說你最好,明天可能就出了新的機型 玩遊戲無非就是怕卡,怕沒電,怕螢幕小這些事情那事情就簡單了 配置高一點的,電池大一點的 支援快速充電的,螢幕大一點的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估計是沒有的 第一 手機更新速度...

手機玩王者榮耀怎麼開高幀模式,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可以開高幀率模式

開高幀也要看手機能不能帶的起來啊,不然會很卡 公芷荷 首先需要將手機root,並且安裝re檔案管理器。找到system目錄,編輯bulid.prop檔案。找個這幾個值,修改如圖所示,然後重啟手機。進入遊戲中會發現可以修改為高幀率模式,在設定中修改後,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可以開高幀率模式 螢幕大的手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