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後,玩王者榮耀很卡,手機壞了

時間 2022-05-10 23:05:1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我的手機為什麼玩不了王者榮耀很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不要信那些什麼手機問

4樓:我

換zuk z2吧或者rom速度慢,ram小,zuk z2是目前最便宜的60fps手機了,當然其他手機想60fps可以框架

為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

5樓:萬俟又斂駿

為什麼電腦玩王者榮耀,很卡,正常啊,因為王者榮耀是手機遊戲,當然是用手機玩最順暢了,王者榮耀是現在最有人的moba手遊,更有跨平台匹配,只要參加排位賽,無論你是安卓還是ios都可以一起對戰

vivo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操作王者榮耀卡頓現象可嘗試按照以下方式解決:

建議先將手機後台軟體關閉,然後進入i管家--空間管理中進行清理,清理之後再操作該軟體試試。

操作清除軟體資料具體操作步驟如下(以vivo x9為例):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2、在設定中找到更多設定

3、進入更多設定中點選應用程式

4、在應用程式中選擇「全部」選項

5、進入全部中找到王者榮耀清除資料即可

1、在手機中找到檔案管理圖示,進入檔案管理介面2、在檔案管理中點選所有檔案

3、進入所有檔案中找到android檔案

4、在android中點選data檔案選項5、進入data檔案中找到com.tencent.tmgp.sgame檔案刪除即可

華為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較多手機都有不錯的效能,如榮耀v9、mate9、p10plus等。

如果玩王者榮耀內

卡頓,建議檢查網路是否良好

容,遊戲時可以看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是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會卡頓。遊戲需要占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玩遊戲前清理後台應用。注意手指和螢幕是否有汗或水之類的液體影響靈敏度,建議擦拭以保持螢幕和手指的乾燥。

為什麼,我的手機,在玩王者榮耀開團的時候很卡

8樓:非主流娛樂家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將此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嘗試。

2.更換其他版本嘗試。

3.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安裝嘗試

5.若恢復出廠後依舊無法使用,同時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正常執行,是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

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玩王者榮耀怎麼老是很卡

榮耀8玩王者榮耀為什麼很卡

9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確保網路環境良好,遊戲時可以注意觀察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為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過程會存在卡頓。

2)請確認後台是否開啟大量應用,遊戲類應用需要占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玩遊戲前清理後台應用,盡量確保手機在最佳狀態。

10樓:上單少年蕪湖鱷

1、看看網路環境怎麼樣,遊戲的時候注意下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是紅色說明網路延時比較高,遊戲的時候會有卡頓的;

2、還有玩遊戲之前清理下後台應用,因為遊戲占用的手機資源比較多,清理下記憶體盡量確保手機在最佳狀態;樓主也在設定 - 高階設定 - 電池管理 - 省電模式,選擇適合遊戲的 效能模式 ,看看有沒有改善。

3、請問在公升級後有沒有雙清手機?一般公升級後需要雙清一下手機,避免上個版本殘留造成手機卡頓。如果沒有雙清,可以備份好資料試試。

玩王者榮耀手機有哪些,玩王者榮耀手機推薦有哪些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的較多機型玩王者榮耀都比較流暢,如榮耀v9 mate9 p10plus等。榮耀v9是很受遊戲愛好者歡迎的旗艦機,5.7寸大屏,遊戲更盡興,旗艦級的麒麟處理器,6g大執行記憶體,輕鬆駕馭大型遊戲,結合emui 5.0的最新作業系統,可以智慧型學習 資源排程 自動優化,使用更流暢。40...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排行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那話就得兩頭說了,什麼才算最好的?手機更新速度這麼快,會有最好這一說?今天說你最好,明天可能就出了新的機型 玩遊戲無非就是怕卡,怕沒電,怕螢幕小這些事情那事情就簡單了 配置高一點的,電池大一點的 支援快速充電的,螢幕大一點的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估計是沒有的 第一 手機更新速度...

手機玩王者榮耀卡慢怎麼解決,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辦?

若是使用vivo手機玩王者榮耀卡頓,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1 一鍵加速清理後台應用,釋放執行記憶體 2 更換資料網路 wifi 網路環境,以及使用網路加速器 3 可進入王者榮耀主頁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 基礎設定 開啟多執行緒模式,儲存後重啟遊戲 4 可降低遊戲解析度與畫面質量 5 可關閉部分遊戲特效,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