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凱,《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可以克制凱?

時間 2022-01-24 08:10:12

1樓:衣俊閭嘉玉

典韋可以克制凱,主要因為典韋是靠真實傷害的,儘管凱有再高的防禦對於典韋來說基本上都無效。

另外花木蘭也是克制凱的,因為後期花木蘭可以先丟乙個沉默然後再推的凱無法還手。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可以克制凱?

2樓:菜鳥遊戲說

王者榮耀:這3個英雄非常克制鎧,在他們面前鎧都站不起來!

3樓:

前期:老夫子,除非是技術差別很大,否則凱剛不過老夫子,想跑也跑不掉。

另外,羋月、東皇、白起、程咬金也可以硬鋼凱。羋月有個無法選中的技能,同時也有吸血技能,還法術攻擊,還是是個肉。凱打起來很累。

東皇就不用說了,最不怕近身硬鋼。

程咬金防禦比較高,而且回血技能太強。很多程咬金在選擇銘文尤其是裝備時,都會大幅度加速技能冷卻。硬剛的話還沒死,大招又好了可以回血。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克制鎧

王者榮耀英雄什麼裝備克制鎧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鎧 王者榮耀克制鎧的英雄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能打過凱

王者榮耀:克制鎧的英雄有哪些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能剋制貂蟬,王者榮耀裡什麼英雄剋制貂蟬?

度娘已經註冊 排位時遇到對面這幾個英雄慎用貂蟬!不知火舞 貂蟬最怕控制和爆發性輸出,這兩點火舞都符合了,被動 一技能 三技能都帶控不是擊飛就是強制性位移把你拖到大招外面去。火舞就算一套打不到你身上,團戰的時候她只要起一個控制你的作用然後配合隊友擊殺你,那也gg了,反正我是比較怕火舞的。當然也有針對辦...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剋制猴子,王者榮耀有什麼英雄單挑克猴子

呂布 李白 蔡文姬。1 呂布 呂布技能抗又可以輸出,在猴子面前完全可以說是一個可怕的存在。可以打出一個真實傷害,孫悟空也不可能一套技能帶走呂布。孫悟空的免傷效果在呂布的技能下,是沒有什麼用的。呂布再配合著反甲的效果,有降低了猴子在他面前的存活率了。2 李白 李白在靈活性上是遠遠超過猴子的,2技能控制...

王者榮耀凱後面會是什麼英雄,王者榮耀凱之後又是什麼新英雄

鎧後面出的英雄是百里守約 蘇烈 夢奇 女媧幾個英雄 王者榮耀凱之後又是什麼新英雄 王者榮耀凱之後又是百里守約下乙個新英雄絕對是百里玄策,畢竟都是長城小隊英雄,龐統的問題還沒有修復,不可能馬上出的,根據新英雄上線的時間了,鎧是7月18日出的,百里守約是8月8日出的 王者榮耀會出什麼新英雄凱之後 更新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