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么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可以克制黃忠

時間 2022-09-24 04:45:04

1樓:

克制黃忠的英雄型別:突進型

代表性英雄:有趙雲,韓信,呂布等

大家都知道黃忠是一名手長切攻速極高的adc型英雄,開啟大招更是可以達到最高的射程範圍進行輸出,可是黃忠即便自身有雙抗加成還是特別害怕突進型戰士或者刺客,大家都知道一般帶有突進型的英雄他都一定血量支撐,並且還有不俗的傷害能力,黃忠即使想殺,作為乙個adc並沒有爆發秒殺能力去解決這些問題,而往往這些刺客卻能在短短幾秒將你擊殺,有時候有隊友的保護也不一定能做到生存下來。

想要擊殺黃忠是挺容易的,黃忠畢竟是個沒有位移的英雄,就算跑的再快,也沒有乙個突進技能來的實在,黃忠技能雖然有雙抗加成,但根本上還是比較脆皮,如果有足夠的傷害在打團期間繞後擊殺是很有機會秒殺黃忠的。特別是黃忠在開大期間不能移動,在出一件不詳之兆,簡直完美天生克制黃忠啊,不詳這件裝備的屬效能讓黃忠的攻速化為虛有。

所以如果碰上黃忠,大家不必慌張,選擇乙個有輸出有突進的刺客英雄,在黃忠開大期間繞後秒殺即可,出個不詳之兆還可以增加你擊殺後逃生的能力。

王者榮耀是moba類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可以進行5v5,3v3,1v1等多種模式進行對戰,隨時隨地就可以開戰的功能,讓朋友聚在一起也可以一起組隊開黑,讓閒暇時光不在那麼無聊。

2樓:匿名使用者

黃忠克制方法:

黃忠的除了1技能短暫的加速之外就沒有別的逃跑手段了,所以一般帶疾跑或者閃現。為了能克制黃忠,我們選擇的英雄必須是短暫的時間內打出高爆發的英雄,小編推薦貂蟬、妲己、不知火舞還有諸葛亮都是非常克制他的。另外像墨子,鍾馗這樣的英雄也非常克制黃忠,當然一般情況下打野英雄都是可以單殺黃忠的。

還有當黃忠放大招的時候也是非常容易擊殺他的,如果是射手要和黃忠對拼的話,建議先看看自己的裝備,暴擊夠不夠!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克制克制黃忠新英雄

1 如何針對性的破解黃忠的大招 韓信和趙雲一直是比較針對性的在攻擊敵方陣營的射手,屬於射手的黃忠依然逃不過這兩個擁有位移技能的英雄,還有身披戰甲的呂布,黃忠開啟大招後的乙個圈圈那個大個,呂布再送你乙個小一點的圈圈,呂布跳大可以對黃忠造成短暫震起的效果,其他刺客或是射手可以趁機對黃忠發起攻擊,後期的荊...

王者榮耀什麼裝備克制黃忠,王者榮耀被什麼英雄克制黃忠?

取名讓我哭 制裁 反甲克制黃忠。黃忠後期吸血很高。 南梔以暖 百里和虞姬的技能都克黃忠,裝備到是沒有,或者玩肉 王者榮耀被什麼英雄克制黃忠?王者榮耀黃忠怎麼克制 最佳克制黃忠方法 卡布穀雨 1.克制黃忠應該在開局的時候盡量的壓制住黃忠,不讓他有發育和打錢的機會,尤其是團戰,不能讓黃忠得到人頭。2.克...

王者榮耀克制夢奇英雄夢奇怎么克制

馬可波羅 孫尚香 馬可波羅和孫尚香在射手中靈活性算是數一數二的,對於小短腿夢奇來說最怕的就是靈活的英雄,二技能打不中,大招又被躲,只能等著被風箏。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同樣具備高機動型和超強的風箏能力,雖然可能無法一套秒掉雙抗奇高的夢奇,但是可以通過丟扇子慢慢磨血。呂布 典韋 夢奇的雙抗非常高,這令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