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可以壓制馬可波羅克制馬可波羅英雄

時間 2021-11-01 04:28:42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可以壓制馬可波羅的英雄:

馬可波羅最佳搭檔:孫臏、劉魔王

馬可波羅壓制的英雄:項羽、魯班

壓制馬可波羅的英雄:韓信、孫悟空

王者榮耀馬可波羅對線技巧:

當你使用馬可波羅:

- 需要準確選擇1技能施放方向,即時調整走位使得子彈全部打中敵人- 攻速裝備是與馬可波羅技能特性最契合的裝備,但不要為了攻速裝備犧牲其它物理輸出 裝,要合理選擇

- 馬可波羅可以通過2技能位移躲避敵方技能,從而進行更好的輸出當對手使用馬可波羅時:

- 可以通過走位躲過馬可波羅1技能

- 在馬可波羅交出2技能位移後,是擊殺他的好時機- 刺客英雄需要在團戰時突進馬可波羅,盡量將其擊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馬可波羅是乙個附帶位移的射手,所以需要能夠很容易針對馬可波羅位移的英雄進行選擇,首先推薦,東皇太一,東皇太一的大可以控制住任何對手,而且無法打斷。第二,宮本武藏,宮本武藏的大招二天一流落地時和對手是正好貼合一起,如果傷害夠高,可以落地直接帶走,在剩下的就是像妲己,安琪拉這種可以指向性技能控制的英雄。

祝您遊戲愉快

王者榮耀中那些英雄克制馬可波羅,應該如何克制

3樓:無限提供

克制馬可波羅的英雄:荊軻、李白、韓信

被克制思路:馬可波羅沒有控制技能,只有乙個短距離的位移技能,所以他最怕荊軻、李白和韓信這種近身之後爆發很高的刺客英雄,及時滾動逃跑之後也能被立刻追上來,馬可波羅的輸出屬於持續輸出,沒有辦法一下子產生很多的傷害,刺客英雄一套連招就可以把馬可波羅打殘了,再追擊至死,不過馬可波羅也有優點,他單體輸出很強,如果隊友能夠創造良好的輸出環境,馬克波羅在射手英雄中,輸出應該是最高的,並且他的大招也有很高的爆發傷害。

當你使用馬可波羅:

需要準確選擇1技能施放方向,即時調整走位使得子彈全部打中敵人攻速裝備是與馬可波羅技能特性最契合的裝備,但不要為了攻速裝備犧牲其它物理輸出 裝,要合理選擇

馬可波羅可以通過2技能位移躲避敵方技能,從而進行更好的輸出當對手使用馬可波羅時:

可以通過走位躲過馬可波羅1技能

在馬可波羅交出2技能位移後,是擊殺他的好時機刺客英雄需要在團戰時突進馬可波羅,盡量將其擊殺

4樓:黑狗騎士

不考慮ban位情況的話,第一選擇公孫離,其次百里玄策宮本武藏裴擒虎

公孫離,阿離可以說是完美克制馬可波羅了,2技能可以擋住馬可波羅1技能,另外馬可在放一技能的時候阿離可以抓住機會先手開團。

多控制陣容,比如張良,配合輔助打野一起抓他,馬可波羅是很怕多控制的。

另外用高爆發英雄直接和馬可正常打團也可以,馬可波羅是消耗型的,站擼方面讓后羿、魯班上,只要被別他耗團戰會相對穩一點。

王者榮耀馬可波羅怎麼克制 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馬可波羅

5樓:魂牽夢縈

馬可波羅沒有控制技能,只有乙個短距離的唯一技能,所以他最怕荊軻、李白和韓信這種近身之後爆發很高的刺客英雄,及時滾動逃跑之後也能被立刻追上來,馬可波羅的輸出屬於持續輸出,沒有辦法一下子產生很多的傷害, 刺客英雄一套連招就可以把馬可波羅打殘了,再追擊至死,不過馬可波羅也有優點,他單體輸出很強,如果隊友能夠創造良好的輸出環境,馬克波羅在射手英雄中,輸出應該是最高的,並且他的大招也有很高的爆發傷害。 克制馬可波羅英雄推薦: 如何克制馬可波羅呢?

個人覺得關羽會非常合適,馬可波羅畢竟只有一段位移技能,雖然傷害高,但是關羽有爆發能突進有移速,就算有人保護,在關羽面前也顯得十分脆弱,趙雲花木蘭等英雄也十分的克制馬可波羅,相反那些沒有位移技能,在馬可波羅面前就像待宰的羔羊一般。

6樓:du知道君

克制馬可波羅的遊戲不少哪,建議你用夏侯惇,然後出不祥徵兆和冰封之心,這樣可以減少馬可波羅的攻速,眾所周知馬可波羅是攻速越高越厲害,沒了攻速自然不咋地了,然後夏侯再用大招一拉進距離,跟他貼臉打,馬可波羅自然打不過夏侯惇。不過要記住前期不要浪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怎麼克制

7樓:匿名使用者

克制馬可波羅的遊戲不少哪,建議你用夏侯惇,然後出不祥徵兆和冰封之心,這樣可以減少馬可波羅的攻速,眾所周知馬可波羅是攻速越高越厲害,沒了攻速自然不咋地了,然後夏侯再用大招一拉進距離,跟他貼臉打,馬可波羅自然打不過夏侯惇。不過要記住前期不要浪。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作為moba第一手遊,各方面做的都很不錯,不管是畫面上還是英雄上都很有特點,喜歡moba遊戲的必須試試看

王者榮耀馬可波羅,虞姬那個好,王者榮耀馬可波羅,虞姬那個好?

破滅君主 抵抗之靴 泣血之刃 純淨蒼穹 破軍 名刀 司命 鞋子。推薦護甲鞋或者抗性鞋,鞋子的出裝基本是看對面誰強勢,玩菠蘿的一般選擇影忍之足,到了大後期可以看情況賣掉鞋子換個裝備。泣血之刃。吸血裝,在團戰中馬可波羅會有更強的輸出能力和生存能力,也能增加自己的線上猥瑣 對線能力。無盡。再怎麼樣射手還是...

王者榮耀1v1什麼英雄克制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的定位是射手,特長是遠端消耗。馬可波羅既有暴擊和攻速,還有一段位移。但是相對的比較脆,所以爆發高的英雄,有控制的英雄都可以。像橘右京,韓信,李白,貂蟬,孫尚香這些英雄可以。馬可波羅打法 技能小技巧 馬可波羅在釋放三技能的過程中也可以釋放二技能,這更方便召喚師調整自己的位置以便使大招的傷害最大...

王者榮耀碎片可以兌換哪些英雄,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超賽小天才 碎片商店會定時更新。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手機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獲取英copy 雄的方式還是有很多bai種的,其中用英雄du碎片兌換就是一種zhi,很多玩家比較傾dao向於使用這種方法,不同時間可以兌換的英雄是有變動的,那麼,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