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如何快速獲得英雄碎片,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的所有獲得方法,怎樣才能最快獲得?

時間 2021-11-01 04:26:41

1樓:請叫我丶凱大大

一、每天堅持簽到:在每週堅持簽到第四天就可以得一個。堅持吧!點一下的事情。

三、時常關注qq了,在qq的裡面會有官方推出的活動,完成任務就可以“領取禮包”,其中就會有英雄碎片,有些是要**的形式,看你運氣了,反正這樣機率被有多大指望;

四、特殊日子的活動了,想什麼情人節啊、六

一、植樹節、端午,這些時候都已做任務的碎片兌換可能得到英雄碎片,但是這種時候的話得到並不是很划算不建議!

六、就是點卷**了,你們有一個就是直接得5個,我自己是沒有抽過,但這個也是一個途徑;

2樓:迮懷籍代藍

王者榮耀獲得碎片:一,是通過一些特殊活動可以獲得;二是可以通過商店中的“新品”商店中,購買寶箱,就有機會獲得英雄碎片。三,通過點券奪寶,獲得英雄碎片的機率很高。

四,通過日常簽到也可以獲得英雄碎片。五,賞金聯賽可以獲得英雄碎片。一定要關注王者榮耀活動,因為活動送的英雄碎片比較多。

3樓:詩冷雁印煙

連續簽到三天,或者是特定的活動所得的碎片禮包中抽取來的求採納!謝謝

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的所有獲得方法,怎樣才能最快獲得?

4樓:檸與雨

一,是通過一些特殊活動可以獲得;

二是可以通過商店中的“新品”商店中,購買寶箱,就有機會獲得英雄碎片。

三,通過點券奪寶,獲得英雄碎片的機率很高。

四,通過日常簽到也可以獲得英雄碎片。

五,賞金聯賽可以獲得英雄碎片。

一定要關注王者榮耀活動,因為活動送的英雄碎片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英雄碎片可以在**新品頁面中使用點券購買寶箱獲取。獲得的英雄碎片也可以用在新品**中兌換英雄

6樓:匿名使用者

1,簽到活動,有時候簽到獎勵中就包含了英雄碎片。2、充值,在遊戲中時常會推出一些充值返利的活動,充值的點券達到一定數額就可以領取一些充值返還獎勵,當中就有英雄碎片。3、進入**,點開“新品”在這邊花費20點券開啟寶箱,就有概率可以獲得新英雄、新英雄體驗卡、英雄碎片*1、英雄碎片*2。

4、官方有時候會推出一些遊戲禮包領取,一些禮包中就包含了英雄碎片,所以小夥伴們一定要關注最新禮包動態。王者榮耀中,pvp匹配並不是在單服中進行的,你可以和全服的共同進行匹配。

7樓:戀丶唯

做所有出現的活動,推薦優先獲得**,我現在最缺這個

8樓:某路人嘎嘎

簽到,瘋狂對戰,活動,充值

王者榮耀如何獲得面板與英雄碎片

蕭伯納大師 一,新出英雄介面抽箱子,得碎片有可能1個有可能2個。二,每週日晚和第二周一晚9點 11點之間瘋狂激戰,任務得三個任務寶箱,開啟獲得瘋狂碎片麼然後週日到周二三天之內12個瘋狂碎片兌換乙個英雄碎片或者乙個 碎片。三,點券奪寶,有機率抽取英雄或者 碎片,四,活動充值獲取 碎片,充值指定額度的點...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得英雄碎片,王者榮耀英雄碎片怎麼快速獲得方法

請叫我丶凱大大 一 每天堅持簽到 在每週堅持簽到第四天就可以得乙個。堅持吧!點一下的事情。三 時常關注qq了,在qq的裡面會有官方推出的活動,完成任務就可以 領取禮包 其中就會有英雄碎片,有些是要 的形式,看你運氣了,反正這樣機率被有多大指望 四 特殊日子的活動了,想什麼情人節啊 六 一 植樹節 端...

王者榮耀碎片可以兌換哪些英雄,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超賽小天才 碎片商店會定時更新。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手機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獲取英copy 雄的方式還是有很多bai種的,其中用英雄du碎片兌換就是一種zhi,很多玩家比較傾dao向於使用這種方法,不同時間可以兌換的英雄是有變動的,那麼,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