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如何選擇本命英雄,在王者榮耀中你的本命英雄是什麼,快來看看你選

時間 2021-11-04 12:59:26

1樓:隨意隨意

我覺得還是要選一個適合你的,看你擅長玩什麼定位的英雄了。就比如說擅長法師的話,我覺得諸葛亮就是一個不錯的本命:能打能抗,傷害還不俗。

而如果擅長射手的話,我覺得成吉思汗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雖然操作確實很難,可一旦練會了這個英雄,那絕對是上分利器。要是擅長戰士和坦克的話,呂布我覺得是最合適不過的了,傷害護盾他都有,刀刀真傷讓你防不勝防。

那我來說,在18888金幣中的本命就是花木蘭。首先我是適合那種偏戰士的刺客型別,木蘭就正好符合我這種定位。她不僅僅有刺客的高機動性,而且還能抗傷害,大招一開啟就能減免百分之五十的傷害,取消大招之後移速又增加了許多。

現在我用木蘭已經打到王者了,在市裡也有排名,可以說木蘭就是我的本命英雄。其實要想用什麼樣子的本命,還是因人而異,況且也不一定非要買最貴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2樓:隨口謎語

在《王者榮耀》中18888金幣購買的英雄有:李白,花木蘭,關羽,孫悟空,哪吒,諸葛亮,鍾馗,雅典娜,成吉思汗。目前能想起來的就這些了。

在這裡有哪些英雄值得買呢,對於自己呢,肯定會首選諸葛亮,自己家比較擅長射手和法師,可是裡面的射手成吉思汗根本不像射手好嗎,人家射手都是很嬌小的,他簡直就是坦克的感覺啊,還騎著一個狗,簡直醜爆了,不買不買。

說說為什麼諸葛亮值得買,先是在近幾個賽季中,諸葛亮都有過稱霸的時候,作為一個帶有位移的法師,彌補了法師一套下來就死的局面,諸葛亮的優勢是可以邊追你邊打你,可以邊逃跑邊打你。

他不像貂蟬一樣難操作,貂蟬是需要高超的技術才能發揮自己優勢,諸葛亮就是普通技術就可以運用。法師出了兩個裝後一般一對一就很佔優勢了,這時候對面就不得不出魔女,這樣就少了一件攻擊的裝備。

一般如果五個隊友都選法師贏得機率肯定比五個射手大的,所以我如果買18888的英雄肯定首選諸葛亮。

3樓:

在王者榮耀當中,18888金幣已經是所有英雄的最高額度了,並且在這個金幣範圍之內的英雄也並不是很多,所以說你就按照自己平常最喜歡玩並且最擅長的英雄來選擇就行了。

並且也只有自己擅長的那個英雄才是屬於你自己的本命英雄,如果說你並不知道你自己最擅長的英雄是哪一個的話也沒有關係。

你完全可以在測試服裡面將所有18888金幣的英雄都玩一遍,看看哪個你玩起來更加順手,是坦克是刺客還是射手,將這些英雄都玩幾遍之後,你心中肯定對這些英雄都有了一定的評價,哪個用起來更加順手,哪個用起來你自己並不習慣,那麼那個更順手的並且經常性取得勝利的英雄就是屬於你的本命英雄。

所以說必須得是你自己對某個英雄特別熟悉也特別喜歡才能夠去選擇這個英雄,你絕對不能夠在18888金幣裡面隨便選擇一個英雄當做你的本命英雄。

在王者榮耀中你的本命英雄是什麼,快來看看你選

4樓:

9月14號本命英雄是什麼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本命英雄選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來到新手村,

王者榮耀遊戲中想要選擇本命英雄要根據您的愛好習慣等等,比如說習慣遠端擅長猥瑣的就選擇射手或者法師,習慣衝鋒陷陣就選擇肉盾 戰士,效果爆發輸出猥瑣發育的就可以選擇刺客。因為愛好不一樣所以選擇的本命英雄也不一樣。

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您

6樓:寄此情

誰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

推薦一下

輔助。白金以上大喬孫臏,以下明世隱

ad。會玩馬克孫尚香,一般虞姬,不會黃忠

ap。白金以上諸葛亮貂蟬,白金甄姬,以下安琪拉妲己

王者榮耀什麼叫本命英雄,在王者榮耀中你的本命英雄是什麼,快來看看你選

餃子說影視 第一,熟練度。本命英雄的熟練度肯定要高 最好的評判就是看玩家頭上的標誌,起碼得大紅才算是你掌握了這個英雄。你拿出一個綠色熟練度的英雄出來,隊友心都拔涼拔涼的了,只會覺得自己運氣不好遇到練英雄的了,而且再簡單的英雄你作戰經驗不夠也不會輕易玩好,所以本命英雄的熟練度是肯定要高的。第二,操作秀...

王者榮耀中誰是你的本命英雄測試,王者榮耀測試本命英雄有哪些?

chanrich輕輕 王者榮耀中本命英雄測試的主要內容如下 1 說出玩家現在什麼段位,不同段位的玩家,所接觸的英雄都是不同的。王者 星耀 鑽石 鉑金 青銅 2 說出認為王者榮耀中,哪一型別英雄最強呢?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看待事物的角度也不同,所以所選擇的英雄也是不同的。刺客 法師 射手 輔助 坦克 ...

王者榮耀怎麼看自己的本命英雄,王者榮耀如何查自己的本命英雄

愛傑的橙子 本命英雄是指自己玩的好的,在不管什麼版本,不管這個英雄削弱到什麼地步,只要使用了,就能贏,即為本命英雄。王者榮耀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 動漫達人小二蛋 很多小夥伴都有這樣的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