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打野哪個英雄厲害,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打野比較強勢呢?

時間 2021-10-27 15:29:13

1樓:奮鬥的少年

百里玄策最厲害。

在高階局中,最強的打野英雄是百里玄策,一位刺客英雄,要知道目前的版本來講勝率排在前面基本已經見不到刺客英雄了,但百里玄策在高階局所有英雄中勝率卻排在了第一位,可見這位英雄是由多**,只要鏈到人,二技能外加大招的靈活位移可以將敵人秀飛,想跑不存在的。

top 2 劉備。劉備的大招可以提供1000點傷害護盾,在以上打野英雄中單挑是最強的,野區就算兩個人遇到劉備很有可能還會被反殺。另外劉備同樣可以位移,在追擊狄仁或者躲技能方面有很用。

top 3 李元芳。李元芳本身控龍就非常恐怖,經常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將龍拿掉,要知道王者榮耀中主宰以及暴君的效果還是相當管用的。另外後期的李元芳秒脆皮也有點恐怖,大招可以封走位,脆皮一旦被減速,很有可能配合一技能平a幾下就帶走了。

2樓:薇薇vv小童鞋

王者榮耀厲害打野英雄:

1、孫悟空。一個極度需要裝備的英雄,這一點和蘭陵王比相形見絀,高暴擊的孫悟空打出傷害,到了後期雖說有3000-5000的暴擊,當年的猴子黨,可以無敵稱霸。

2、娜可露露。在沒改之前,對待殘血真是落地一套秒,而且大招重新整理快可以飛起來,2技能也有位移,非常完美的遊走類英雄。

3、阿軻。打野非常快,走到背部平a1技能,然後2技能過去又是背後,暴擊穩穩的,快速到達四級後,下面如果兵線可以,一血不成問題,就目前而言這個英雄前期很強,後期待定。

4、韓信。同樣是後期乏力的英雄,甚至團戰不敢怎麼開大,但是其高度的靈活性也讓其成為很能秀的英雄之一,偷水晶偷塔那可是拿手好戲,前期反紅也不錯,因為反了紅buff就2級了,又有一段位移,另外高存活率也是這個英雄極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5、蘭陵王。

在蘭陵王眼裡,前期沒有脆皮和肉的說法,基本遇到就秒了,說出來你都不信,2技能施展到位然而接1技能能控制住敵人,這個短暫的時間剛好甩出一套大招,再加上寒冰懲擊簡直就是三路英雄的噩夢,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蘭陵王黨

6、李白。大招基本隨著都有cd極短,最厲害之處:打完就跑就算是韓信也很難抓到他,因為不知道方向;二技能逆天,連諸葛亮后羿的大招都能躲,秀起來沒話說!

3樓:

韓信。在前期的時候韓信就必須做到快速刷野快速的進行反野,做到抑制對方的經濟發展。首先前期在打野的過程中,尤其是單排的情況下,開局就要跟隊友溝通提示看藍,打野我們基本紅開,如果這時敵方英雄來我方野區反藍被發現,不要遲疑果斷和輔助去反對面藍區,再回到紅區繼續打野發育。

韓信是一個非常吃經濟的英雄,所以我們要不停的打錢,到四級後,我們就可以藉著抓人的幌子去三路抓人順便吃點隊友的經濟跟經驗,雖然這個做法有點無恥,但這就是我的打法。

韓信這個英雄本身依靠位移技能可以大幅度提升敵方被抓的距離,本身的爆發也是比較高,這裡三種辦法,第一個在隊友的配合下發訊號,讓他去吸引目標,我們見機行事,第二個就是通過技能位移越過輔助的保護直接集火脆皮也可以擊殺,第三個就是多觀察小地圖抓落單的脆皮,做個猥瑣的韓跳跳。

到了後期韓信就只有偷塔的份了,真正的玩好韓信這名英雄,可以做好帶頭作用,也可以在最後的時候逆風翻盤,得以取得最後的勝利。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射手打野都挺不錯,最喜歡大小姐尚香。

5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我個人還是推薦項羽或者是韓信這類英雄,都是集中攻擊範圍傷害,防守能力也還可以。比孫悟空之類的英雄還特麼要強一點,也比他們厲害。

6樓:秋梵星鵬

寒冰射手和流浪法師,還有蓋倫一直都是免費英雄,對於他們,每一個玩lol的玩家來說,都是非常熟悉的,寒冰射手艾希,一直存在較大的爭議,都說十個寒冰九個菜,但真的是這樣嗎?雖然寒冰的爆發沒男槍高,血皮也不搞,防禦更是低下,但不可否認的是,做為新手英雄,寒冰的操作要比其他英雄要簡單明瞭多了。但越是簡單的操作越要超強的意思,不是嗎?

不然為什麼那麼多人玩不好寒冰。

7樓:

典韋,趙雲等都很好操作,尤其適合新手玩家,而且在野區有一定的單挑能力,不用擔心被抓的問題。但是要有一定的意識。

8樓:青春無悔

你好,我玩王者的時間不是很久,但是如果叫我說,我感覺打野典韋就停厲害的,前期可以先發育,到四級可以去下路或者上路抓人,後期典韋發育起來了真的是很厲害,這只是我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9樓:by回不去的過去

王者榮耀目前打野英雄厲害李白和阿軻,非ban必選,不過李白需要比較高的操作難度,而阿軻就很容易上手,而且很強,秒脆皮於無形之中,帶節奏很強,可以說沒有位移的射手和法師都很害怕的一個打野英雄,阿軻很容易打出經濟壓制,可以說有阿軻經濟壓制之後全場無人能擋,很快就結束遊戲。

10樓:

我認為王者榮耀老夫子這個英雄比較厲害,這個英雄只要你用的好,後期基本上沒有人能打得過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打野我覺得蘭陵王比較厲害,改版之後的蘭陵王四級前就能隱身,配合隊友反野殺人成功率很高,經濟一上來很容易就形成優勢,秒脆皮分分鐘的事。

12樓:華

其實沒有什麼哪個英雄厲害,打野也是一樣,只是版本不同,有不同強勢的英雄,是不固定的。打野主要是意識,操作不好也沒關係(但意識好操作應該也沒問題)。

13樓:小星小星星

個人覺得韓信比較好,他的優點在於刷經濟快,逆風的情況下可以偷家,中期開始走節奏特別快,能在高階局佔據一席之地。

14樓:白化水瓶

韓信,只要你會秀,單挑猴,阿軻,等等,沒問題,會秀什麼都厲害,多練英雄吧。

15樓:倫納德

王者榮耀打野強的英雄有蘭陵王和雲中君,雲中君是剛出的英雄。無視地圖地形,以及強大的被動。讓他有很強的的偷野和抓人能力。而蘭陵王有隱身的能力,這是眾所周知的。

16樓:棍達拉

現在是李白,猴子,主流的都挺厲害,主要是看誰的節奏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裴擒虎。前期秀翻對面10分鐘打贏排位

18樓:雨季的眼淚

王者榮耀打野我覺得劉備比較厲害,劉備應該是打野最快的英雄之一了,前期拖經濟能力太強了,配合上下路抓人,對面不用打到後期就基本投降了。

19樓:

羋月打野很厲害的,羋月萬歲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打野比較強勢呢?

20樓:我遊戲特別

百里玄策,雲中君,裴擒虎,這三位是目前最強勢的打野,因為他們的技能搭配相對來說前期在入侵對方野區的能力比較強悍。

21樓:花花開半夏夏夏

我覺得打野英雄中就韓信比較強勢,就我自己打遊戲的時候,我就喜歡用韓信,他的技能也比較簡單,走位什麼的也比較靈活,蹲草叢打野挺方便的。

22樓:千羽成鶴

裴擒虎,他有人和虎雙形態,二級具有6個技能,前期打野具有很高的優勢,抓人反野,節奏性很強。

孫悟空,發育型打野英雄,四級以後一套技能暴擊帶走戰士。打野很強勢。

23樓:米樂零

我覺得韓信,李白,百里玄策絕對站到野王前三,韓信左右橫跳,煩到腦袋疼,李白你恨他入骨,但就是抓不到,百里玄策基本上你被他抓到就面臨涼涼了

王者榮耀裡打野的英雄有幾個哪個最好?

24樓:miopa闖天涯

娜可露露也算吧?(我覺得)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必須打野才厲害,王者榮耀都哪些英雄需要打野

王者榮耀最佳打野英雄推薦 曹操曹操自身具有高位移的1技能,2技能遲緩,大招吸血。這無疑最適合打野了。出門直接刷紅buff野,然後清理邊上小怪直接到2級。這時候就可以直接到線上抓人。打野優勢 自身具有強大的越塔強殺能力,這讓他在打野遊走中可以發揮非常佳的優勢。此外後期開大單刷打小龍完全不在話下。老夫子...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鬥蟹遊戲網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有 狄仁傑 虞姬 夢奇 蘇烈 李白 阿珂 蔡文姬 武則天 貂蟬等英雄。下面就介紹一下他們強在 江柳兒情感生活 第一個 露娜 第二個 李白 第三 阿珂 第四個 貂蟬 第五個 花木蘭 第六個 高漸離 第七關 韓信 第八個 王昭君。 張老師情感分析 王者榮耀老夫子這個英雄比...

王者榮耀好聽的打野名字,求打野好聽點王者榮耀名字

sky灬丨小乖 在王者榮耀戰鬥中有部分英雄比較依賴打野帶來的經濟以及等級的快速成長,今天為玩家們分享一下哪些英雄比較適合打野,並且通過打野能獲得更強大的戰鬥力。no.1韓信 韓信是當之無愧打野小王子了,韓信在戰鬥前期直接刷野,韓信帶上打野刀能快速提升經驗開啟大招技能,擁有韓信的位移技能後,輕鬆刷掉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