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值得買,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值得買?

時間 2023-04-25 20:30:05

1樓:小嘿嘿噠

那個複製的都是那個年代了。我覺得法坦墨子好玩。要帶閃現。刺客阿珂。射手李元芳。法師虞姬。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top5】荊軻。

荊軻可能會被削弱,助攻將不再提供荊軻全部cd減免,而是減少一半cd,同時回覆血量也會減少一半。這樣下來荊軻直接掉下神壇,最容易的五殺的英雄將要逝去,不過目前荊軻依然可以依靠收割打度出成噸輸出。

top4】趙雲。

趙雲被稱為天美親兒子,不僅輸出非常可怕,而且技能靈活多變,生存能力也很強,半肉出裝的趙雲依舊能跟刺客一般,輕鬆秒殺後排,這樣強大的能力放在**都將會是一知場災難,作為親兒子的趙雲暫時應該是不會被削弱。

top3】諸葛亮。

諸葛亮簡直就是不做作就不會死,衜新出英雄因為在前中期表現出逆天傷害,導致諸葛亮可能要遭到大砍。可能在被動上減少傷害,而1技能則增加部分傷害,這樣一來就更加需要依靠法強,肉裝諸葛亮已經成為過去。

top2】蘭陵王。

雖然蘭陵王是乙個高輸出後期生存能力不俗的刺客,但是由於自身的施法前置動作以及非指定的技能特性,度所以並不是很好操作。但是蘭陵王先手二技能再接三技能的連招能夠大幅度提高gank效率,二技能接一技能更能提高自身續航能力。蘭陵王可打野發育,隨時gank邊路,帶飛己方節奏,提前鎖定勝局。

top1】貂衟蟬。

貂蟬是很長時間沒有被削弱和增強的英雄,在這段日子中,貂蟬的打法完全得到了開發,不管是單殺能力還是團戰能力,都是一流水平,回血效果絲毫不弱於射手,作為法坦出現的她,已經非常逆天了。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魯班,妲己,安琪拉,蔡文姬。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值得買?

王者榮耀買哪些英雄值得買?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值得買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值得買?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橘右京、 娜可露露、 不知火舞、 張良、 花木蘭、 蘭陵王、 王昭君。

韓信、 劉邦、 姜子牙、 露娜、 程咬金、 安琪拉、 貂蟬、 關羽。

老夫子、 武則天、 項羽、 達摩、 狄仁傑、 馬可波羅、 李白。

宮本武藏、 典韋、 曹操、 甄姬、 夏侯惇、 周瑜、 呂布、 羋月。

白起、 扁鵲、 孫臏、 鍾無艷、 阿軻、 高漸離、 劉禪、 莊周。

魯班七号、 孫尚香、 嬴政、 妲己、 墨子、 趙雲、 小喬、 廉頗。

沈夢溪、伽羅、盾山、司馬懿、孫策、元歌、公尺萊狄、狂鐵、弈星。

裴擒虎、楊玉環、公孫離、明世隱、女媧、夢奇、蘇烈、百里玄策。

百里守約、鎧、鬼谷子、干將莫邪、東皇太。

一、大喬、黃忠、諸葛亮。

哪吒、 太乙真人、 蔡文姬、 雅典娜、 楊戩、 成吉思汗、 鍾馗。

虞姬、 李元芳、 張飛、 劉備、 后羿、 牛魔、 孫、 亞瑟。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值得購買?

王者榮耀值得選哪個?王者榮耀哪個最值得買

樓主你好,我如果站在你的角度看的話,我會選擇曙光守護者,因為為了乙個絕版的 不能說是絕版,只不過是獲得的概率小了,浪費了我花大價錢買的地獄火,讓地獄火吃灰,那地獄火的價值在哪?而且在你玩猴子的時候估計還是會看哪乙個手感好用哪乙個,而不會是說這個絕版了我就用這個,所以我說的話選個凱的 就行,這樣每次玩...

王者榮耀13888買哪個這英雄, 王者榮耀 13888買哪個 這八個英雄

不懂世故 這是對王者榮耀13888買哪個,這八個英雄的回答。手機配置靈敏度高,手按下就可以技能放出,最好選擇耀和斐擒如果吃操作選達摩這種踢牆上的高輸出影響。我再面對這種英雄時,那是地獄級別的。肉坦克就選豬八戒,靈活,團戰玩的好,把把差不多的。至少隊友喜歡跟你配合 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中單需要注意的...

王者榮耀買哪個13888英雄好,王者榮耀13888買哪個英雄好

4399手機遊戲網 貂蟬 阿軻 王者榮耀13888買什麼英雄好 13888哪個英雄好http news.4399.com gonglue wzlm xinde m 609987.html 這個李白不太行 得先看你會玩哪種型別的英雄,買你玩得最666,最喜歡的才是關鍵,這個遊戲考驗的就是玩家的操作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