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不知道該買哪個英雄,王者榮耀買什麼英雄比較好

時間 2022-01-20 15:40:21

1樓:度娘已經註冊

對於新手玩家而言,想找到乙個適合自己一直玩的英雄不容易,想找到乙個能快速上分,擺脫青銅**的英雄更不容易,剛開始玩遊戲的時候經常抱怨金幣太少,都不能買一些厲害的英雄,那麼如何使用有限的金幣,來創造對自身提公升最快的價值呢,自然是買一些適合新手的強勢英雄,首推莊周,程咬金等!

王者榮耀s9賽季新手英雄介紹:

第一:妲己

其實妲己很多新手在用,但是多數按照推薦出裝,那也是不對的。新手往往意識還不到位,走位容易失誤,妲己這麼脆皮很容易被秒殺。高階局的妲己偏向於遊走輔助型中單,玩法是怎麼樣的呢?

第一件裝備,疾步之靴!對線不用跟對面打,你打不過的,妲己太弱。技能用來清兵,然後看小地圖,**需要支援就去**,多遊走,抓人就給控制,隊友會跟上的。

其他裝備出正常輸出裝,迴響,帽子,面具,賢者之書。

第二:莊周

操作簡單,極其簡單。但注意,新手容易主公升1技能,覺得距離遠,那是不對的,必須主公升2技能。輸出依靠粘人用2技能的被動釋放和主動釋放,大招注意在隊友大舉進攻或者對面強力控制技能的時候用。

出裝也很有講究,鞋子必須先出,補極寒風暴20%cd和被動**,出一件噬神之書,剩下的都出防禦裝,紅蓮斗篷,不死鳥。

第三:墨子

其實墨子還是推薦出輸出裝,畢竟控制不穩定,命中率低。墨子就可以玩得很猥瑣了,只需要躲在後面放炮。前期出乙個進化水晶過度,不需要合成時之預言!

直接出冷靜之靴,迴響之杖,帽子,痛苦面具,法穿杖。給新手推薦是因為生存率高,即使大招放得不好,就憑墨一炮就有一定的作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要買,把想買的先買乙個唄。

這種垃圾遊戲就這德行,一些遊戲基本的元素還需要廢很大的勁。

王者榮耀買什麼英雄比較好

3樓:雨之歌

看你喜歡用哪個英雄了,新手建議你購買魯班七号,他是乙個射手英雄,適合打後期,操作不難,傷害很高,有很強的範圍攻擊能力,適合新手順利取勝。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就買廉頗,莊周,鎧容易上手的英雄

王者榮耀 開始買什麼英雄

5樓:冷侃娛文

呂布英雄

坦克有呂布、雅典娜、哪吒

新手推薦購買 :坦克裡的呂布,呂布的攻擊高於現在的其它坦克,另外呂布控制技能可以幫助團戰鎖定殘血敵人,關鍵時刻還可以逃跑。

不建議購買雅典娜和哪吒出場率低,即使是老手操作起來也是很困難的,這兩個號稱是送人頭二人組。

戰士:花木蘭、宮本武藏、關羽、楊戩

新手推薦購買:戰士裡的宮本武藏和楊戩,這兩位英雄的血量較厚,操作相對簡單尤其是宮本的大絕可以100擊中敵人,而楊戩的大絕可以回血,生命續航能力增強,只要不死就是勝利的關鍵。

花木蘭和關羽更適合老手,花木蘭的連招和關羽必須跑起來才能使用的技能都是有一定技巧性的。

法師有諸葛亮

推薦購買諸葛亮,法師類英雄逃跑最快的,只要啟用被動技能的五顆球,即使逃跑也是能給敵人造成傷害的,出了吸血書,血少也不容易死。

射手:成吉思汗

不知道該買什麼牌子的本本

巨集碁的不錯哦,同學有在用 華碩的我真的不了解了 thinkpad的散熱好 筆記本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的。相同的價位,配置高的肯定質量要差一些,配置低的往往是質量更勝一籌!想想thinkpad 蘋果 富士通為什麼價效比那麼低?因為質量超強!為什麼惠普價效比那麼高?想想 惠普質量門 就知道原因了。那麼,...

我上網買衣服,但不知道該買哪個尺碼的?我174cm高

你好,選擇衣服的尺碼,首先你要了解,衣服尺碼大小的含義。175尺碼的衣服,適合身高範圍為,173 177。一般來說,正常體重,不胖不瘦的話,就選擇175的就行了。如果你的體重偏胖,胸圍會比較大,那麼久要選擇大一碼的衣服。如果你的體重偏瘦,可以選擇小一碼的衣服。如果你是網購的話,因為不同品牌的衣服大小...

我不知道該買什麼牌子的手機!

買諾基亞的5230吧,智慧型手機,s60v5系統。觸控螢幕,支援導航,重力感應,畫素200萬,外觀時尚,可換後蓋顏色,434mhz 處理器,上網聊天聽 看 有了不錯的後台保障,1600萬色的螢幕,清晰度很好,行貨5230拿貨 在1300左右,水貨港版機拿貨在1000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諾基亞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