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是哪,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是哪乙個

時間 2021-09-05 00:05:59

1樓:zkz花千骨

第一位:露娜

大家不必質疑,露娜這個英雄是非常強的(就英雄本身來講,排除玩家技術等)理論講露娜有無限次大招,只要玩家會玩,會操作。無論追殺還是逃跑都很容易,絕對能打出成噸傷害,讓對面**!這個英雄和關羽一樣,高段位的玩家都知道,鑽石以上的段位大家都會必禁的兩個英雄——露娜 關羽

第二位:關羽

關羽這個英雄和露娜一樣都很強,只是他倆不是乙個型別,乙個刺客,乙個戰士。但是關羽這個英雄的一技能衝鋒階段傷害很高,大家都知道呂布的前期傷害很厲害了,而關羽並不比呂布差。1級的一技能能打掉對面輸出的三分之一血量左右。

後期又肉又跑得快,還有傷害,絕對是對面的噩夢般的存在

第三位:李白

這位有點難度,有點考驗操作,會秀的話那就是輸出機器,雖然李白大招被削,不能吸血了,但還是很厲害的,對面脆皮要是被李白砍上四刀然後乙個大就基本活不了了,而且大招冷卻時間非常短,傷害高還無法選取狀態,這就有點厲害了哈!

第四位:猴子

猴子這英雄就是兩個極端,要不就是大坑,要不就是大神。猴子這英雄在鑽石局以上的比賽中和典韋一樣是非常搶手的,猴子前期還是一定要以發育為主,多刷野,他比較吃裝備。裝備一旦要是起來,那就不得了了,經常被我們稱為 猴三棒。

猴子三個技能打完加上他的普攻和被動,應該沒有哪個英雄還能活著吧(除了坦克)一棒子兩千血!

第五位:貂蟬

這個英雄真的是bug一樣的存在,在中後期只要裝備稍微給點力,回血速度超快,用她拿個三殺四殺和玩似得,這裡說的三殺四殺是真正的1v4,貂蟬只要裝備出的對,手速快會秀,簡直無敵!

以上幾位英雄不是按實力排名來寫,其實沒有什麼英雄最厲害,只有最厲害的玩家,這裡就介紹這幾位吧,個人認為這幾個英雄是潛力比較大的,玩家如果好好練會其中的乙個,上分還是很容易的。還有一些其他的英雄也很厲害比如花木蘭 宮本 典韋 孫斌 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鬥蟹遊戲網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有:狄仁傑、虞姬、夢奇、蘇烈、李白、阿珂、蔡文姬、武則天、貂蟬等英雄。下面就介紹一下他們強在**。

王者榮耀 守塔最厲害的英雄是誰,王者榮耀 守塔哪個英雄最厲害

百里,二技能兩發,兵線全無。鍾馗。直接大招吸,直接吸死所有小兵,還沒人敢過來1技能砸下去也是傷害很高,當然要出全ap。廉頗。技能全部霸體,2技能和3技能傷害高,1技能還能擊飛越塔強殺的敵人。關羽。一個技能推小兵,傷害高還能推出塔外。但是難度高 司徒淩汐 黃忠,姜子牙,嬴政,甄姬.王者榮耀 守塔哪個英...

王者榮耀坦克哪個厲害,王者榮耀坦克誰最厲害

top1 呂布。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top2 劉邦。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推薦理由 劉邦的全圖支援是所有坦克裡面機動性最好的!可以在帶線的時候第一時間達到戰場,同時護盾的存在讓劉邦也有不錯的傷害,嘲諷更是可以保護己方的後排!top3 張飛。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

王者榮耀哪個厲害坦克,王者榮耀裡最厲害的坦克戰士是誰

包裝 在新版本明世隱上線,后羿歸來,王者峽谷重新洗牌。那麼當前誰才是最強坦克英雄?只有她可以稱得上是最強坦克,因為他雖是坦克,可以完全可以當刺客用。說起最強坦克,我們今天就來說說在新版本中的這位鍾無豔英雄。在這局13比39的戰績當中,沒錯!鍾無豔是打野位,那麼一個坦克戰士英雄可以打野嗎?位置是不是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