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李白是不是最厲害的,現在王者榮耀最強李白是誰

時間 2021-07-21 01:14:26

1樓:小j屁b孩

是的,但是有個英雄比較剋制他就是典韋。李白自帶的免疫bug可以說如果你會玩的話,確實很無敵,無敵到你滅了對面自己一滴血也不少,但是典韋是個戰士,既肉又有輸出,李白打不過典韋。在說說典韋吧,樓下說廣本和李白差不多,我只能呵呵了,廣本一般都是被李白一下秒的英雄,典韋的特殊就是李白和廣本倆人打,都打不過典韋。

但是典韋遇見法師一般就是個脆皮中的脆皮的,目前來說李白還是相當bug的英雄。

2樓:

李白屬性跟宮本武藏相差無幾,普攻傷害爆表,然後1技能突進,2技能眩暈控制,大招造成高額傷害,這些看起來跟宮本武藏類似。但是李白1技能只能突進2次,然後2技能可以對周圍敵人進行眩暈控制,更重要的是被動,增加普攻真實傷害,這樣看起來傷害比宮本強。

大招能穿越四個英雄,當敵方英雄殘血後,開大招削弱,然後用1技能進行收割,而2技能更多的是一個自保技能,你想靠近都難。

3樓:語厹

並非,李白如果被動技能是普攻要打到4刀去才能解封大招這一點就讓李白在團戰時很悲劇,因為他的1技能(對敵方英雄產生0.5秒的眩暈)和2技能(對敵方英雄產生減速)只能擊殺單個英雄,算是單挑時比較6的,另外我告訴大家用李白時千萬不要和典韋、劉備(這人不用我說你們都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是很厲害但,他自身太脆,所以他逃不過候子的魔掌,李白開大侯子有金身而候子一棍,李白就殘b了接上大招就掛了

現在王者榮耀最強李白是誰

5樓:綠色的小羊

國服七大李白:劍仙、哈迪斯、夢淚、夕陽、李太白、耀神、李逍遙

劍仙的意識可以說是所有主播中最好的一個,在榮耀90星敢拿李白本身也是一種勝利了。劍仙素質也很好,可以說是最文明的王者主播。

哈迪斯的話,感覺各項都很可以,總體一流但不是超一流,上次看他換裝手速不太行。他是很多人的啟蒙李白。

夕陽的李白可以說是最秀的一個,手速七大李白最快,沒看過不要說話。但是意識上不如劍仙。夕陽和劍仙都是素質很好的主播。

李逍遙廣告打得很好,泉水打廣告,打字換裝最快李白,沒有之一,也很秀。

夢淚李白連kpl都一度禁掉,可見他的李白還是很可怕的,但是論秀的程度,夢淚不如以上。而且職業賽經濟合理分配,要是路人局沒有配合,他的李白恐怕難進前五。

李太白的李白,中規中矩,有自己的看法,但沒有太精彩的操作,個人覺得七大李白墊底。

耀神一萬場李白,上次看見他向劍仙宣戰來著,感覺他也挺強,巔峰賽第一積分李白。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不太出名的李白,比如詩仙、小宇、九天狐這些,都挺不錯的,其實是有實力排上國服十大李白,可惜就是不出名,粉絲少,沒辦法。

6樓:皇太極之陰陽

清蓮劍仙國服第一李白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是哪,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是哪乙個

zkz花千骨 第一位 露娜 大家不必質疑,露娜這個英雄是非常強的 就英雄本身來講,排除玩家技術等 理論講露娜有無限次大招,只要玩家會玩,會操作。無論追殺還是逃跑都很容易,絕對能打出成噸傷害,讓對面 這個英雄和關羽一樣,高段位的玩家都知道,鑽石以上的段位大家都會必禁的兩個英雄 露娜 關羽 第二位 關羽...

王者榮耀哪個厲害坦克,王者榮耀裡最厲害的坦克戰士是誰

包裝 在新版本明世隱上線,后羿歸來,王者峽谷重新洗牌。那麼當前誰才是最強坦克英雄?只有她可以稱得上是最強坦克,因為他雖是坦克,可以完全可以當刺客用。說起最強坦克,我們今天就來說說在新版本中的這位鍾無豔英雄。在這局13比39的戰績當中,沒錯!鍾無豔是打野位,那麼一個坦克戰士英雄可以打野嗎?位置是不是偏...

王者榮耀坦克哪個厲害,王者榮耀坦克誰最厲害

top1 呂布。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top2 劉邦。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推薦理由 劉邦的全圖支援是所有坦克裡面機動性最好的!可以在帶線的時候第一時間達到戰場,同時護盾的存在讓劉邦也有不錯的傷害,嘲諷更是可以保護己方的後排!top3 張飛。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