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李白的劍怎麼用,王者榮耀李白的那把劍怎麼雕刻

時間 2021-07-21 01:14:26

1樓:

可以去觸手直播平台看王者榮耀主播直播教程

王者榮耀李白的那把劍怎麼雕刻

2樓:

用你的手把螢幕裡面的李白的劍扣出來 就可以隨意雕刻了

3樓:果皖衲

這個是可以買到的,但是不可能買到一樣的版本的。

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

4樓:兆雲韶

第一點,關於位置選擇

線上的李白前期確實非常弱勢,cd長,易被抓,一套打完就只能跑。換血很傷。所以我們選擇打野這個位置。

出門藍開,速度刷完上野,下野兩小,速度到4,出鞋子和紅野刀,現在是李白的強勢期。

第二點,團戰思路

不要先手入團,先a兩下兵,或者死亡之後有大招的情況下打一套然後放大招,千萬不要先手放,盡量等對面第二套cd快好的時候放,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先a兩下兵再入團,李白團戰能力並沒有那麼弱,能在隊友存活半數以上的情況下放出大招就贏了這次團戰。

第三點:野區以及線上遭遇戰的應對方法

在野去的時候,要記住,有野怪的時候李白是無敵的,來兩三個人千萬不要虛,一虛就跑不掉,淡定刷野,將被動打出,見面就放大,然後直接二技能平a,一技能接平a,這樣能放兩次大。

第四點:關於出裝的選擇

因為大招的限制,李白必須出兩件肉,6神裝是,紅野刀,破敗,護甲鞋,冰心,飲血,霸者(霸者非常重要)。順序也就這樣出,出裝可以先做出紅色野刀小件不著急大件,然後兩件布甲,做出護甲鞋,這樣沒什麼人能直接秒你,提高生存機率。

5樓:秋梵傲雲

李白是一名靈活性極強的刺客, 主要靠著被動的攻擊力加成和, 大招的範圍傷害打輸出, 前期打野可以利用這個機制快速刷野,

6樓:光華大盛

前期刷野跟小兵公升級,到中期時,可以單擊四次任意目標後,用1技能衝向敵對目前(記住點兩次,第一次是第三次後的回位點),然後開大,甩二技能,點一技能回來。如此重複刷,練的就是手速

7樓:書中某頁

回身法:這個方法是要在一技能命中對方後,接普攻的同時再向後走,注意這個哦,然後再接1a,即可重新整理大招。這個方法最關鍵在於第二下利用方向拉出距離。

光速刷大:這個技巧就比較簡單了,只需要先在設定介面開啟自動攻擊,這個非常重要,然後你只需要點一下普攻,然後只需要快速點完這一技能,注意是點完,能點多快就點多快,此時就會發現大招已經解鎖了,也就是說,自動攻擊已經幫你在一秒內打到了敵方,再加上一技能兩段,青蓮劍歌就解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執行緒是什麼模式?玩什麼模式,不是進入遊戲裡,自己選擇的嗎,匹配還是排位賽,王者榮耀模式有很多的,特別是現在出的最強人機,都很厲害,一般段位的,還玩不贏呢,心情不好的時候玩玩,消遣打發時間很好。

王者榮耀李白,王者榮耀李白所有臺詞

王者榮耀李白,定位刺客型英雄,有位移 有控制 有輸出,但是自身較脆。王者榮耀李白所有臺詞 河傳楊穎 一 經典 1 大河之劍天上來 2 今朝有酒今朝醉。3 誰能接我一劍。二 範海辛 1 一篇詩,一斗酒,一曲長歌,一劍天涯。2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3 你的頑抗,讓我詩興大發。三 千年之狐 1 時間也...

王者榮耀李白大招怎麼幾秒,王者榮耀李白大招怎麼幾秒一個

匡合瑞 李白的大招是八秒一重新整理的,四級的時候是是十秒,後面的升級加點會降低到八秒。王者榮耀李白技能介紹 俠客行 被動技能 效果 李白施展俠客行,連續3秒內的第四次普通攻擊 對建築除外 會出發俠客行,提升自身攻擊力5 並解除青蓮劍仙的封印持續5秒。分析 提升自身攻擊力這一特性可以讓李白在對拼時完全...

王者榮耀中李白怎麼玩,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

李白是一名靈活性極強的刺客,主要靠著被動的攻擊力加成和,大招的範圍傷害打輸出,前期打野可以利用這個機制快速刷野,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 第一點,關於位置選擇 線上的李白前期確實非常弱勢,cd長,易被抓,一套打完就只能跑。換血很傷。所以我們選擇打野這個位置。出門藍開,速度刷完上野,下野兩小,速度到4,出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