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用輔助單排上王者容易麼,王者榮耀用輔助單排上王者容易麼?

時間 2022-02-24 12: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多人眼裡,「輔助」代表著混分,送人頭,在如今射手版本中,大部分人都認為,輔助只需要全程跟著射手就行,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操作和意識,這是對輔助的誤解。

頂級的輔助玩家,是能夠判斷場上局勢,帶動節奏的,乙個優秀的輔助,往往是「節奏大師」「團戰發動機」,那麼,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輔助,讓隊友成為自己的「上分工具」?

首先,我們要區分輔助的功能性。

1、節奏型

魯班大師、鬼谷子、太乙真人、孫臏

這一類英雄普遍前期坦度不高,但是卻有極強的帶節奏能力,配合打野gank能力極強,加速配合穩定的控制,很容易造成前期線上的擊殺,也是開啟前期節奏的第一步。中後期的團戰中,他們對團戰影響也比較大,具有一定的開團以及反手能力,可以說是影響團戰結果的重要因素。

2、坦克型

牛魔、廉頗、白起、張飛、劉禪

這類英雄的特點,就是坦度很高,特別是有裝備支撐之後,甚至可以扛住對方五個人的集火,並且有很強的反打能力,假如對方五人集火,可以瞬間開團,吸收傷害的同時,提供群體控制,這一類的英雄是不害怕被開的。

3、保護型

瑤、明世隱、張飛、蔡文姬

其實很多英雄都可以對c位提供保護,但這幾位更加明顯,無需過多操作,只需要和己方c位,要麼提供護盾,要麼提供回血,都是最直接了當的保護手段。

4、功能型

莊周、盾山、大喬、東皇太一等

這類英雄都有著特定的功能,例如莊周的解控、盾山的格擋技能,大喬的傳送以及東皇穩到令人髮指的控制,可以在對方或者己方陣容確定的情況下選擇,達到反制或配合隊友的效果。

所以在英雄選擇上,我們需要明確己方陣容的特點,再決定我們的輔助,是需要強開還是保護?

其次,我們要明確輔助的職責。

輔助的職責是什麼?並非簡單的替c位擋傷害這麼簡單。

1、視野

視野是王者榮耀遊戲中最重要的部分,小的來說,習慣性探草看是否有人蹲伏,大的來說,通過野區判斷對方打野和輔助的位置。

例如輔助開局30s-40s可以看一眼對方藍buff,確認對方打野位置,這樣,基本前兩分鐘,對方打野的動向,都會被我們知曉,我方就有更多選擇,避其鋒芒或者是提前反蹲。

遊戲中後期,更是不要放過任何乙個可疑草叢,最好能提前找到對方刺客位置,排除對方刺客對己方輸出的威脅,創造良好的輸出環境。

2、保護

輔助大多是可以提供一定的保護能力的,特別是當己方的脆皮輸出很容易受到威脅時,我們就需要提前做好對方切後的準備,以便及時的做出保護反應,確保團戰不會剛開始就已經結束,在對方刺客沒有露頭的情況下,不要主動離開c位身邊去追人,給對方可趁之機。

3、開團

除了部分軟輔之外,大部分的輔助都具備強大的開團能力,要麼是穩定的團控技能,例如鬼谷子,牛魔等,要麼是具備分割對方陣型的能力,如盾山、大喬、張飛等。

如果對方輸出是無位移但是持續輸出能力極強的英雄,例如后羿、黃忠等,我們則需要把開團重心放在對方c位上,以求瞬秒;如果對方站位比較脫節,我們配合隊友強行秒對方任何乙個人,接下來的團戰進行到5v4的節奏中,後續不管是推塔還是控制野區,都將佔據主動。

有時候開團並非一定要沖垮對方,甚至只需要將對方打殘,無法正面接戰就已經足夠了,對方不敢接戰的情況下,不管是入侵野區還是控龍推線,都佔據主動權。

線上英雄可能會忙於補兵或者鬥智鬥勇的壓制對方,打野要經常鑽進野區補充發育,輔助則要作為團隊的大腦,掌握全域性。

當我們明確了輔助的職責之後,剩下的事就很簡單了,只需要多和隊友溝通,例如對方打野在吃完野區之後,勢必要來線上進行gank,那我們就提前做好訊號,準備反蹲,或者對方多人視野消失,我們就需要去看龍區視野,同時召喚隊友,為自己做視野保駕護航,再或者自己準備強行開團的時候,需要提前進行溝通,集火自己開團的位置,避免脫節。

輔助是最能體現團隊協作的位置,輔助玩家大多都享受團隊配合的過程,真正的頂級輔助玩家,會把自己當成棋手,而四個隊友,都是自己上分的棋子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容易了 雙排還好 有個人帶 但單排輔助上分就是隨緣 不管輔助玩的再好 沒人c就一點用沒有

3樓:傅念文

輔助單排上王者這可是很難的,有時候隊友的不配合輔助的作用根本就不大,如果是雙排的話有乙個會玩的c位或打野,就很容易了。

王者榮耀輔助單排上王者容易嗎?

4樓:

很難的,因為這匹配你永遠不知道會匹配到什麼隊友,演員,送人頭,掛機單排上分基本是靠運氣匹配到神仙隊友直接輸一半。

5樓:

答 分段位 ,段位低建議用c位 , 鑽石以上輔助單排可以

6樓:畫船聽風雨無悔

不容易,最好找個打野賊強的人,打野不需要技術多麼優秀,意識高就行了。在該幹的時間做對的事,帶好節奏就穩了

7樓:滿霞殊

一樣的你的技術到位了,輔助也可以完成刺客的輸出!你可以保住你的脆皮,傻子一樣站在那裡輸出都就贏了,不是嗎。還是要一些可以凱瑞的比較好,上單唄!戰士

8樓:世焰

比較艱難 因為隨機匹配到的隊友有可能是個演員

9樓:

不容易,現在基本上都是組隊上分,單排你不知道會匹配到什麼樣的隊友,有的隊友消極的沒話說。

10樓:

難現在除了打野很溜

單排比較容易上其他都有點困難

11樓:不惡不善

傻子太多,還是玩打野好點

王者榮耀用輔助可以上王者嗎

12樓:電商達人秀

王者榮耀鑽石局輔助的打法簡談:

輔助單排鑽一,簡談一下鑽石局輔助的打法,啥話不說,先上圖,這裡說一下鑽石局最常見的幾個輔助。

東皇太一:這個英雄的機制使得他在鑽石段位異常好用,比如像花木蘭的霸體要是強切後排別的英雄是保不住的,然而東皇壓制可以教他做人。其次鑽石不反藍輸一半,一級東皇帶四個大哥反藍非常舒服,對面敢近身絕對gg

蔡文姬:這個英雄不抱團是沒什麼用的,他的技能恢復效果非常怕集火,要是遇到蔡文姬可以先集火秒乙個,持續戰蔡文姬非常強,打法的話這英雄沒什麼上限 **隊友多去**

張飛:鑽石局的張飛絕對不是乙個開團向的英雄,有些人玩法是跳到敵方後排反身吹,這種打法絕對是錯誤的,大招應該留著吹後排身邊的刺客,你要是跳到對面保證後排分分鐘被切死,盾cd好了就跳隊友,保證自己能最快攢好怒氣。

太乙真人:這英雄沒什麼好說的,不會放出來給你用,值得注意的是這英雄不要帶**要帶閃現,鑽石局對面蛇皮走位二技能基本舔不到人

輔助位的打法和注意事項:

1.開局反藍非常重要,上單可以不用來,其他人必須過來,互換藍buff是鑽石局不成文的規定,在打野打對面藍的時候你可以幫打野打一下旁邊的鳥和豬,保證效率最大化,在野怪快打完的時候一定要離開,不要吃野怪經驗

2.射手每次打紅的時候你都應該站在前面的草叢裡開視野,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3.在adc3級的時候你一定要站著河道的草叢裡開視野,這時候打野應該4級了,是個打野都想搞一下落單的adc,這個時候一定不要戀戰,保護adc撤退,自己死了無所謂,千萬不能影響到adc的發育

4.如果adc是虞姬馬可,你就不要吃他們的經驗了,2級以後就到處遊走,但adc是魯班黃忠這種沒保命技能的話,你盡量待在下路河道草叢裡開視野 保證他們的安全

5.如果是控制向輔助,一定要緊盯對面c位 控制他就是勝利,當然如果旁邊沒有刺客的話一定要待在adc旁邊防止他被刺客切掉。

這差不多是我對輔助的理解,雖然輔助在大家眼裡是躺贏躺輸的角色,但是至少不要讓你自己成為隊伍的短板,經驗經濟都讓給c位,不要迷戀人頭,想玩好輔助就要有與世無爭的精神以及敢於背鍋的勇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用輔助可以上王者嗎,王者榮耀英雄太多了,這遊戲畫面很漂亮英雄也很好看設計的不錯,玩法很多,特別喜歡排位賽這個玩法,靠自己努力打積分打等級,還能拿獎勵,自己刷兵殺人出厲害的裝備,公平競技。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有ad帶你,你就好上,昨天我玩白起,給乙個主播房輔助,15連勝,上星耀3

15樓:墨色地獄少女

當然沒問題了,輔助好打畢竟。

16樓:

王者榮耀,車甫,且力,夕卜,瓜,

人物透視,隱身,行走提速,無敵的穿牆 想玩的,這裡就有,323丶471丶9821,

王者榮耀,唰,釒佔,石,皮,月夫,傷害值增加到一針見血,一招致命。 想玩的上面已經說的很清楚**有了。

透視無敵

為何「王者榮耀」單排用輔助更容易上分?

17樓:寶寶95410略日

因為菜啊。高階局,你的法師射手c不了,打不出優勢,基本就是逆風局,只要逆風了,對面意識到位,直接找機會就一波了,不會給你翻盤的機會。但是輔助玩的好也是可以改變局勢的,每次團戰你的隊友誰都殺不了,你直接切後排打死對面雙c位,你隊友只要不死,也是守得住的,如果你拿了中下c位一直上不去分,就要想想自己要不要換位置打了。

18樓:峰佘無敵

因為在一場絕大部分情況下,當你勝利的時候都是c位或者某乙個c位評分會很高。而輔助通常評分會低於平均低分(通常情況下)。因此在勝利之後雖然大家都是加一顆星,但是你的隱藏分也就是系統對你的實力評估會略低,這樣就會給你匹配一些同段位隱藏分同樣偏低的對手或隱藏分偏高的同伴。

到最後,你的勝率就會偏高。當然,如果你實力高於當前段位,還是用c位上分吧。

19樓:江左媒狼

我的經驗告訴你輔助單排是很難上分的,之前輔助單排一直在**上不去,主要是輔助沒輸出,真心帶不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用的輔助就是牛和莊周。牛比較適合打入侵,特別適合針對對面某個英雄。一般用輔助的話會蹲在草叢給射手法師視野,這點很重要,而且從來不會吃射手法師經濟。

我覺得中期團的時候牛的作用挺大的,掌握好開大的時機,並且和閃現配合,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魚就是要掌握好開大的時機,並且自動上前吸收傷害。感覺張飛也很好用,特別適合各種越塔強殺,美滋滋,殺完我還能走,嘿嘿嘿

21樓:匿名使用者

萬年輔助...雖然才到鑽五...玩肉輔助多過脆輔助,大概肉點有安全感2333。

我一直以來玩魚和蔡文姬比較多,魚可以上單補位,但是鑽石以下容易遇到菜刀隊大招沒啥用武之地。蔡文姬有時候太侷限了,沒啥傷害,隊友很慫或者不靠譜的話完全沒作用。之前最愛劉邦,但是後面沒位移以後感覺力不從心,聽說最近改了點機制,還得匹配多打打再看。

新歡是鍾無艷和牛頭。鍾無艷最近傷害強的令人髮指,走上單都行了。我很喜歡看臉石化的機制,運氣好點2級就能控一下對面上單直接gg。

後期開團有點乏力,打後手比先手作用大。

22樓:扼殺我的憧憬

這遊戲不說什麼平衡什麼強勢這些,因為一把兩把可能是陣容問題,像題主說的上分場數一般都不會很少不是超級大神的話大多數人得200場以上。那麼為什麼大家感覺用輔助比較容易上分呢?大家知道,這是個團隊遊戲,而且玩遊戲大家想秀的居多,雙方十個人起碼9個想拯救世界,那麼有乙個人願意玩輔助,注意,是主動玩輔助,而不是想玩的被拿了被迫輔助,那麼他就是願意犧牲爽快度的那個,雖然很多輔助玩起來也很爽快,但是比起猴子兩三棍乙個脆皮,大小姐墨子一炮半血,貂蟬1v5這些肯定不能比,那麼答案就很明顯了,輔助上分容易,是因為願意犧牲!

為團隊犧牲。

在《王者榮耀》中,單排上王者難不難?

單排上 王者榮耀 50難嗎?王者榮耀單排上王者確實難,因為不穩定因素太多了,但是只要單排上王者也是對自己實力的乙個肯定。但是要想單排上王者這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因為即使有實力隊友的能力跟外界因素也是極大的不穩定,極有可能出現被打爆和掉線的情況,首先就是連勝十幾場甚至幾十場基本是不可能的。單排確實是...

王者榮耀單排上鑽石屬於什麼水平,王者榮耀鑽石上面是什麼段位?

奮鬥的少年 王者榮耀單排上鑽石屬於中等偏上的水平。接下來說一下單排的注意事項。最好射手和版本強勢戰士,不要馬克,馬克版本不強,沒有硬控,沒有定點強勢輸出,太吃走位操作,有這種走位操作的話完全可以玩其他的,射手雖然一般定點輸出高,但身板脆,吃走位和操作,然後戰士手短,就這樣。最後說思想,因為要上鑽,所...

王者榮耀單排時用哪個英雄更容易上王者

劉備在打野這一塊,基本上沒有什麼人能夠跟他在野區對打,被動就是雙抗效果,越是打就越強,爆發就跟孫尚香一樣的高。打野速度優勢屬於超快英雄,清野快也就能夠很好的進行gank,要做的就是帶好節奏,特別是有大招的時候一點要起到越塔或者切後排的任務,因為大招有免疫控制技能,還鞥狗提供不等護盾值。劉備輸出基本上...